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鲁尼加冕曼联射手王 热刺曼城言和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鲁尼94分钟破进球纪录 曼联客平13轮不败

 


  北京时间1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1战平斯托克城,马塔自摆乌龙后错过绝佳机会,曼联应获2次疑似点球未被判罚,林加德憾中横梁。鲁尼补时任意球得分破队史进球纪录。曼联联赛13轮不败。

 

  英超-丁丁破荒孙兴救主 曼城2球领先2-2热刺



  北京时间1月22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2比2战平热刺,萨内和德布劳内先后进球,阿里和孙兴连入2球扳平。曼城仍未入前四,6连胜被终结的热刺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6分。

 

  英超-爆冷!利物浦连入2球追平 主场2-3保级队

 


  北京时间1月21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3不敌斯旺西,洛伦特梅开二度,菲尔米诺连入2球扳平,西古德森随后绝杀。利物浦7轮不败被终结,联赛主场18轮不败被终结。

 

  西甲-拉莫斯2球C罗中柱 皇马2-1止连败4分领跑

 


  北京时间1月21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拉莫斯梅开二度,胡安皮扳回一城,C罗错过单刀后又憾中立柱。皇马终结连败,在联赛主场6连胜后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

 

  意甲-梅尔滕斯3分钟2助攻 那不勒斯2-1客胜米兰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梅尔滕斯3分钟内2送助攻,帮助因西涅和卡列洪取得进球,随后库茨卡破门为米兰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帕萨里奇的头球击中柱,最终米兰1-2告负,那不勒斯取得了联赛10轮不败,仍排在积分榜第3位,米兰连续2轮不胜。

 

 

事件

 

  争议!曼联两点球遭漏判?穆里尼奥又被坑了



  曼联1-1战平斯托克城。本场主裁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极具争议,特别是斯托克城禁内2次非常明显的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都没有判罚点球,还包括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被拉倒的一幕,克拉滕伯格也没有任何的表示,这在赛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曼联撞鬼!*25脚各种不进 穆里尼奥也没招了

  曼联1-1战平斯托克城,尽管最后时刻鲁尼任意球破门救主,但这个结果对于红魔而言还是非常遗憾,尤其是在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曼联*25脚,最终只收获了一个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好像撞鬼了一样浪费着各种机会,眼看着胜利从手中溜走,这无疑是红魔需要反思和总结的一战。

  被射正6脚丢6球!有球必应布拉沃 短手实力抢镜

 


  当人们看到曼城迎战热刺这场硬仗的首发门将位置上依旧写着布拉沃这个名字时,或许大家的内心已然无法泛起波澜是的,就算他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上演了无数此前曼城球迷难得一见的失误,就算他在面对对方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时几乎无法阻挡失球,可他如今还是能稳坐蓝月亮阵中门将位置的头把交椅。

 

  皇马争议!拉莫斯越位球裁判算进 加媒不高兴了

 


  依靠拉莫斯的梅开二度,皇马在主场2-1险胜马拉加,成功结束了此前的三轮不胜,将自己的西甲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拉莫斯的第二球值得商榷,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拉莫斯的第二球越位了。

 

言论

 

  鲁尼:破纪录时只想快开球 弗爵穆帅:他已是传奇

 


  英超第22轮曼联做客斯托克城1-1打平,替补上场的鲁尼第94分钟任意球破门扳平,这是鲁尼在曼联的第250球,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创造的249球的曼联单人进球纪录。赛后鲁尼发表了感想,博比-查尔顿、弗格森和穆里尼奥都祝贺了他。

 

  瓜帅拒绝讨论裁判:全队很沮丧 因为曼城踢得更好

  BBC开门见山的就凯尔-沃克在斯特林身后犯规却没有被判罚点球一事,询问瓜帅的意见,瓜帅的回答是:“一上来就问我裁判?你们是BBC,有声誉的媒体,你们应该讨论足球而不是裁判。”

 

  齐达内挺C罗:不担心他不进球 最头疼的是……

  皇马主场2-1击败马拉加,结束了此前的三轮不胜,主帅齐达内也在赛后称赞拉莫斯,同时也谈起了皇马队内出现的伤病问题。

 

  克洛普:临门一脚差受惩罚 3次射正丢3球运气不好

  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比3输给了斯旺西,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显得很沮丧。“今天运气站在对手这边,他们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这公平吗?可能并不,但是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吗?是的,他们抓住了机会。” 

 

篮球

 

  哈登:魔鬼赛程不是输球借口 下场赢灰熊!

 


  哈登说道:“这段时间的赛程确实令大家都很疲惫,并且我们马上又要经历一段五连客赛程,但是这就是NBA,我们也不能因此找借口。”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