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西甲17轮前瞻:恩里克遇最坚固防线 苏神冲击百球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将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积分榜上,比利亚雷亚尔取得16战8胜5平3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第五,巴萨则取得16战10胜4平2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第三。

 


  交锋战绩

  自2001年以来,比利亚雷亚尔和巴萨之间共有32次交锋,巴萨取得19胜7平6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而在情歌球场,巴萨则在16场交锋中取得8胜3平5负的战绩,依旧占据上风。比利亚雷亚尔上次击败巴萨需要追溯至2008年3月份。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比利亚雷亚尔在出场2-2逼平巴萨,拉基蒂奇攻入一球,内马尔命中点球,巴坎布扳回一球后,马蒂厄自摆乌龙。

  伤病情况

  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前锋索尔达多和中场切里舍夫因伤缺阵,前锋巴坎布因非洲杯赛程返民主刚果国家队。巴萨方面只有一名伤兵,门将西莱森因伤缺阵。

  球队近况

  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上一轮客场3-1击败希洪竞技,收获联赛2连胜,不过,球队不久前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3不敌皇家社会,未能在新年第一场比赛获胜,也未能在晋级路上占得先机。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整体来说还是十分理想的,球队至今在8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作战能力值得信任。另外,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前16路仅失11球,为目前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

 


  巴萨在西甲上一轮主场4-1击败西班牙人,收获联赛2连胜,重返正轨。目前,巴萨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与少赛一场的皇马有6分的差距,想要争冠,仍需要加把劲。巴萨不久前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同样未能在新年第一战收获胜利。巴萨的优势在于攻击火力十足,球队在西甲前16轮共攻入41球,仅次于皇马(45球),苏亚雷斯梅西皆攻入12球,暂列射手榜第一、第二名,当然,比利亚雷亚尔后防如铜墙铁壁,巴萨想在情歌球场展开攻势,恐怕不易。

  数据

  1、巴萨近11个西甲客场赢足9场;

  2、巴萨各项赛事近16次与比利亚雷亚尔交手保持不败;

  3、比利亚雷亚尔近7个西甲主场赢足6场;

  4、巴萨各项赛事近5次与比利亚雷亚尔交手攻击火力不俗,场均进球数至少达到2球;

  5、苏亚雷斯和梅西本赛季至今在西甲皆攻入12球,苏亚雷斯高居射手榜榜首,梅西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比赛看点

  一、巴萨主帅恩里克迎150场里程碑。此役将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的第150场比赛,他当然希望能够收获一场胜利,缩小与皇马的差距,开心迎接里程碑;

  二、苏亚雷斯冲击百球。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之后,至今出场118次,攻入99球,效率极高,此役苏神若能够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城门,将迎来百球里程碑;

  三、巴萨盼获新年首胜。巴萨新年首战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事中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信心受挫,此役挑战拥有西甲最坚固后防线的黄色潜水艇,虽然不易,但恩里克的球队还是希望能够迎接新年首胜。

  比赛综述

  比利亚雷亚尔拥有西甲最坚固的后防线,且主场气势足,战斗力强悍,想必会给球队带来一定威胁。巴萨本身实力优于主队,在交锋往绩中占据绝对优势,加上有MSN坐镇攻击线,自然毫无畏惧,但仍要慎防比利亚雷亚尔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此役不妨看好巴萨客场不败。

 

  (7M体育/Allison)

 

  更多内容请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Allison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有助莱万实现金球梦 巴萨提供3500-4000万欧年薪

莱万最近与巴萨频传绯闻,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谈判,莱万在希望也更有机会实现他的金球梦。德天空表示,巴萨绝对想签下莱万,双方的初始谈判已在进行中,在讨论合同年限和 ……[详细]

德斯特处于恢复最后阶段 哈维希望球员与阿尔巴轮换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美国右后卫德斯特已经接近伤愈,他处于伤病恢复的最后阶段。德斯特在客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欧联杯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之后一直在养伤,哈维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