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喊两声吉鲁,顺利通关!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总杯-吉鲁89分钟绝杀 阿森纳2-1逆转险胜晋级



  北京时间1月8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7日17:3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深谷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1险胜普雷斯顿,拉姆塞扳平比分,吉鲁第89分钟绝杀。

 

  足总杯-鲁*夏尔破门 拉什福德2球曼联4-0雷丁

 


  北京时间1月7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4-0大胜英冠球队雷丁,上半场鲁尼和马夏尔破门,下半场拉什福德梅开二度,曼联本场唯一的不好消息是罗霍受伤下场。

 

  伊斯科双响C罗破门 皇马5-0格拉纳达

 


  北京时间1月7日20:00,西甲第17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格拉纳达。上半场伊斯科分别接本泽马和莫德里奇的传球完成梅开二度,本泽马和C罗也纷纷进球,下半场J罗助卡塞米罗破门,皇马5-0大胜格拉纳达。

 

事件

 

  鲁尼追平曼联队史进球纪录 249球仅用543场比赛



  新年新气象这句话来形容鲁尼新年的首场比赛最恰当不过,在沉寂了有一个半月后,在和雷丁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鲁尼第7分钟就破门得分,打入了自己在曼联的第249个进球,追平了博比-查尔顿爵士的进球纪录,现在两人并列曼联历史最佳射手。

 

  尴尬!鲁尼找对手换球衣被拒 来自曼城的恨

 


  曼联4-0大胜雷丁一战,对于鲁尼本人意义非凡,此役他追平了队史射手王查尔顿爵士249球的纪录。按理说,这样一场比赛,谁都想沾沾鲁尼的喜气,但是雷丁后卫乔治-埃文斯便是个另类,他拒绝了鲁尼主动交换球衣的请求,原因是什么呢?

 

  霸气!C罗合影四大金球奖 皇马巨星阵容作陪



  皇马主场对阵格拉纳达,这是C罗2017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赛前,C罗向主场的皇马球迷展示了自己的四座金球奖,颇为惊喜的是,皇马历届金球奖得主纷纷现身,为C罗助阵!

 

  重磅!波多尔斯基接近加盟恒大 或因雾霾弃国安

  1月7日晚,体坛+从土耳其方面获得独家消息,加拉塔萨雷高管莱文特纳齐福格卢证实:波多尔斯基已经接近与广州恒大签约。

 

  无敌皇马降临!39场不败平巴萨纪录 极限在何处

  8个月,39场比赛,这是齐达内的皇马保持不败的数据。皇马上一次输球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上赛季欧冠1/4决赛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皇马遭遇失利,时间是2016年4月。自那之后,皇马从未在球场上输给对手。周六作客伯纳乌球场的格拉纳达队,是皇马保持不败的最新牺牲品。

 

 

言论

 

  维特塞尔:加盟权健是最好选择 会继续留在国家队

 


  在有关加盟中超的传闻尘埃落定后,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7日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强调自己不会在意外界对于其前往中超挣钱的批评,因为在中超同样可以证明自己。

 

  斯内德回应中超邀约:年薪1500万欧元会考虑

  近期在转会市场上,有荷兰媒体曾经报道国安以及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对荷兰球星斯内德表示了兴趣。针对自己与中超之间的传闻,斯内德本人在接受《欧洲足球》意大利站采访时表示,如果真有大合同的话,他会考虑接受中超俱乐部的邀请。

 

  穆里尼奥:曼联全队都想鲁尼破纪录 担忧大将受伤

  曼联4-0大胜雷丁,取得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鲁尼还在本场比赛里追平了查尔顿的队史进球纪录。球队状态出色,主帅穆里尼奥自然也非常开心。赛后他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且祝贺了鲁尼。

 

  齐达内:C罗配拿更多金球奖 不知道皇马极限在哪

  齐达内十分满意。球队再次取得大胜、已经保持39场不败、球员们状态良好...皇马如今踢得顺风顺水,按照齐达内自己的说法,球队正处于最近一年的最佳状态中。


篮球

 

  勇士被曝不和!KD关键时刻进攻选择遭格林怒骂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在主场一度领先24分情况下遭遇孟菲斯灰熊的逆转,而更令人担心的是勇士队球员在场上的一些肢体语言。第四节最后时刻,德雷蒙德-格林因不满凯文-杜兰特的进攻选择而冲着后者一顿怒吼,这不禁让人猜测勇士队的球员是否出现了不和。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