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欢喜哥推荐-内讧?残阵皇马恐难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15,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将陆续展开第5轮首回合的较量,其中,银河战舰皇马将率先出战,坐镇伯纳乌迎战来访的塞维利亚,就在本赛季伊始,皇马曾经脚踏塞维利亚荣膺欧洲超级杯冠军,目前也是领跑积分榜,而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抢眼,联赛高居第三,欧冠也已晋级16强,此役堪称西甲前三甲球队的强强对战。

 


  【交锋回顾】


  上赛季截止目前双方交手3次,皇马以2胜1负占据上风,联赛首次交锋,塞维利亚主场3-2逆转取胜给了皇马当头一棒,次回合交锋,皇马主场4-0大胜成功复仇,BBC各入1球,而在欧洲超级杯的交锋上,皇马大牌球星齐缺阵,不过,还是凭借拉莫斯的读秒扳平和卡瓦哈尔的加时绝杀3-2笑到了最后,纵观3次交锋,均打出4球以上的大球。


  【比赛看点】


  一、皇马新年内讧?


  皇马度过了一个十分荣誉的2016年,不过,谁都不会想到,队内中场核心克罗斯2017年的一条调侃巴西的推特却极有可能引起队内巴西球员和德国球员的内讧,克罗斯用一张暗示德国两年前7:1血洗德国的照片庆祝2017年,随后马塞洛也是有点暗讽克罗斯的举动,而皇马队中还有卡塞米罗和达尼洛两个巴西国脚,不知此役事件是否会影响到皇马更衣室此前的和谐和安静的气氛呢?


  二、残阵皇马恐难有所作为?


  从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来看,皇马队内主力C罗、拉莫斯和贝尔等都将缺阵本次恶战,面对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塞维利亚,残阵皇马恐翻船。本赛季,皇马各项赛事18胜7平保持不败,更是轰入了恐怖的75球,队内每一名球员更是几乎都有进球斩获,火力点遍布全队。不过,值得一提,皇马近5年来新年开局一直低迷,不论是保持恐怖连胜状态的安式皇马,还是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开局都做的不行,是否和球员还未调整状态有关呢?不过,好消息是,上一次皇马残阵对阵塞维利亚,皇马也是笑到了最后(欧洲超级杯)。


  三、塞维利亚不惧挑战


  本赛季在主帅桑保利的带领下,塞维利亚让人焕然一新,联赛取代马竞跻身西超行列,欧冠更是抛弃多年的挚友--欧联杯冠军而晋级欧冠16强,可以说,塞维利亚的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一开始,面对残阵皇马,塞维利亚痛失开门红,此役对阵,有机会实现复仇,机不可失啊!而球队近几次对阵皇马都打出了华丽足球,更是屡屡给银河战舰制造不少威胁,队内新核维埃托目前也是有7球进账,状态十分不俗,塞维利亚的实力还是值得高看的!


  【赛果预测】


  **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后*逐步下调为主让一球中高水,机构开始对皇马的作战能力表示怀疑。尴尬的是,银河战舰本赛季主场12个主场居然只赢下游戏1次,实在令人匪夷所思,而塞维利亚最近7个客场赢下游戏5次,赢下游戏实力还是有的,面对如此难得的复仇良机,相信桑保利不会错过的,个人认为主队胜平难*,比分留意3-2,2-2,3.5大球。

 

  推荐:塞维利亚(受让一球

  比分预测:3-2、2-2 (大球3.5


   更多内容请关注:7M情报

 

  下载7M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哈拉欢喜哥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我,就能第一时间知道我的*动态,赶紧下载并关注吧!

更多关于"国王杯 皇马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推介(周三003):热刺敲响蓝军连胜丧钟

2016-17英超第20轮热刺VS切尔西比赛时间:2017-1-5星期四04:00澳彩指数:0.9平手0.96平均标赔:2.683.232.72周四凌晨英超迎来重量级大战 ……[详细]

真相帝英超分析:伦敦双雄决战白鹿巷

比赛双方:热刺(主)VS切尔西比赛时间:2016年1月5日星期四04:00亚洲指数:0.90平手1.02平均标赔:2.753.252.7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超将上演一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