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叶师傅微信周末推荐】年度收官战 新年新气象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十冬腊月 雪虐风饕

 

  欧洲联赛早已进入了冬歇期,唯有良心英超仍在坚持,从圣诞大餐到新年大礼,每一场对决都让这个寒冬不再冰冷!

 

  英超第19轮今晚将再度拉开序幕,每个队伍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给球迷们送上一份新年礼物,而叶师傅同样在2016的最后一天给大家送上一份“新年大礼”,本周焦点战由克洛普PK瓜迪奥拉,两人从德甲的硝烟中渐渐走出,此番来到英伦赛场再度博弈,相信肯定又会是一场腥风血雨。

 

还有谁能阻挡孔蒂这辆蓝色大巴车前进的脚步

 

  *周六010:切尔西 VS 斯托克城

  目前谁能阻止蓝军前进的脚步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话题,联赛豪取12连胜的同时,得失球数为26:2,近4轮零封对手取胜,加上阵中进攻端成员均有稳定表现,此等状态面对近4轮未尝一胜的斯托克城,孔蒂的球队已经势在必得;斯托克城方面近来遭遇魔鬼赛程,接连迎战卫冕冠军和利物浦,此番又是对阵状态火爆的切尔西,球队恐怕又得再次吃到败仗,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此前面对联赛前5的队伍均输球输掉游戏,此役在球半*下,看好重新迎来科斯塔的蓝军有望迎来13连胜!

  推介:切尔西(球半)

 

红魔众将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弗爵爷75岁大寿

 

  *周六018:曼联 VS 米德尔斯堡

  红魔鬼近期状态逐渐回归,而且球队历来有圣诞赛程抢分的传统,在首个节礼日的比赛也顺利赢下黑猫桑德兰后,迎来了本赛季首个联赛4连胜,阵中主力前锋伊布依旧宝刀未老,近3场比赛已经打进了4球和奉献3个助攻;反观米堡上轮客场不敌伯恩利,从而排名也被对手反超,目前球队离降级区仅有4分之差,不够球队本赛季客场面对包括曼城阿森纳以及本赛季有着不俗发挥的西布朗均能收获一个平局,可见球队仍具有一定爆冷能力。*对于本场开出主让球半起步,后市*更是去到球半/两球,水位维持在高水区间,考虑到上个赛季的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曼联在主场迎战当时还在英冠米堡,120分钟两队0-0打平,点球大战中曼联最终以1-3不敌对手,此役双方再度对决,曼联坐拥天时地利,拿下本场应无太大问题,不过*力度颇大,在米堡客场赢下游戏率高达66.67%的情况下,本场不妨看好米堡能够再度赢下游戏。

  推介:米德尔斯堡(受让球半/两球)

 

西布朗小球迷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周六013:南安普顿 VS 西布朗

  本赛季的南安普顿在皮埃尔的带领下,球队防守端表现提升许多,联赛至今仅失20球,防守表现高居联赛第5,不过球队在进攻中依旧缺乏高效的射手,因此也成为英超小球率最高的球队;反观本赛季赢下游戏王(77.78%)西布朗,球队近期接连遭遇强敌,不过球队在*上依旧保持强劲,近5场更是有4场成功赢下游戏,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朗在联赛客场同样是打出小球率最高的球队,此番两对直接对话,不妨看好再度打出小球,而*方面在主让半/一*下,看好客军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

  推介:西布朗 (受让半/一球)

 

渣叔与瓜帅的第9次交锋难道会是握手言和?

 

  *周六026:利物浦 VS 曼城

  利物浦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上一轮主场4-1逆转斯托克城后,已经豪取联赛3连胜,期间更是只有1个失球,防守端有了不少的进步。球队赛季至今10个主场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只有1场未能够取得进球,主场表现相当强势。而且球队本赛季在对阵阿森纳热刺切尔西曼联埃弗顿取得3胜2平的不俗战绩,球队目前暂列联赛第2,落后榜首已多达6分,想要保住争冠希望,本场强强对话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来说,更加不容有失。

  曼城近期状态同样出色,联赛豪取3连胜的同时,期间只有1个失球,整体表现正处于上升阶段。主力射手阿奎罗(11场10球)此役将会结束停赛复出,这对球队无疑是一大利好,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过往6次做客安菲尔德一胜难求,加上两队目前仅有1分之差,本轮的胜负很有可能改变积分榜前四的格局。

  渣叔和瓜帅此役重逢在英超赛场,也将是两位主帅的第9次交锋。而此前的8次对决均是在德甲赛场,瓜帅麾下的拜仁与克洛普率领的多特蒙德各胜四场平分秋色,两位名帅可谓是相生相克,而本场红军的米尔纳斯图里奇,曼城这边的斯特林均对阵老东家,同样也是看点之一。*对于本场开出了主让平/半高水*,鉴于红军本赛季强劲的主场表现,加上往绩上的优势,本场不妨看好红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拿下这场新年大战的胜利。

  推介:利物浦 (平/半球)

 

热刺众将有望迎来联赛4连胜!

 

  *周日004:沃特福德 VS 热刺

  沃特福德近期状态走低,近6轮联赛仅收获1胜1平4负,打进5球失11球,而且其中更是有5次输掉游戏,而且球队中场核心贝赫拉米本场将缺席,这无疑让在马扎里在排兵布阵上更加捉襟见肘;热刺方面近来状态强势回归,收获3连胜的同时,上赛季阵中最佳射手凯恩也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本场同样也是这位本土射手的第100场英超联赛,另一位中场大将阿里也均在这3场比赛里面收获进球,不过此役是热刺连续第2场客场比赛,而且还比此役对手少休息3天,对于如此紧密的圣诞赛程,体能问题同样需要考虑到其中。*对于本场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水位下调至中低水区间,可见外界对于近来状态大勇的热刺还是给予一定的支持力度,往绩方面热刺近6次与沃特福德交锋已经取得6连胜,综合来看,波切蒂诺的球队本轮客场出战,值得被看高一线。

  推介:热刺 (半/一球)

 

  (7M体育/叶师傅)

 

  下载7M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叶师傅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我,就能第一时间知道我的*动态,赶紧下载并关注吧。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 曼城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微信周末推荐】英超圣诞季 诸侯再出击

各位足球迷(gou),昨晚平安夜过得怎么样?别着急,百无聊赖的比赛空窗期马上over,英超圣(Mo)诞(Gui)赛程即将开幕~~~~~本周叶师傅依然会给大家带来5场精选供 ……[详细]

【叶师傅微信周末推荐】伊蒂哈德将迎枪林弹雨!

15→16→17......圣诞赛程叮叮当,英超第17轮周末不停歇。【叶师傅微信周末推荐】再次与大家分享本周英超精选推荐。提前锁定“圣诞冠军”的切尔西将迎来伦敦德;米堡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