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7M专家团】冬歇前最后*大战!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昨天的推荐大元、欧皇、不周山成功带领大家*,比分预测平则遗憾走盘。

 

  德甲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恰逢冬至佳节。专家团推出德甲专场,大元和不周山都打出了五星级推荐。今晚除了拜仁和红牛的榜首大战外,还有霍村与不莱梅一战成了*福利战。

 

  7M专家团祝大家:冬至,合家欢乐!

 

 

 

  比分预测平
  德甲:拜仁慕尼黑 vs 莱比锡
  时间:2016-12-22 星期四 3:00 
  分析:拜仁本赛季在德甲的统治力有点下降,3成的赢下游戏率是最好的佐证,在面对黑马科隆和霍芬海姆都差点翻船。相反,莱比锡目前指数德甲最高,达到86%。攻守两端两队相差不多,但莱比锡的表现更为稳定,亚盘本场主让球半起手,强行高开,给了拜仁一剂强心针,但后期降盘一/球半,打击了上盘优势。欧指方面,客赔出现不小的降水幅度。综合来看,指数目前还是倒向莱比锡一方,榜首大战,拜仁实难一口吃下整头牛。
  推荐:莱比锡
  信心指数:★★★★

 

  叶师傅
  德甲:柏林赫塔vs达姆斯塔特
  时间:2016-12-22 星期四 03:00
  分析:柏林赫塔上轮完败给黑马莱比锡后,球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连败,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依旧值得称道;反观达姆施塔特开季至今均场入球数为0.73球,进攻火力非常有限,而且最近5轮联赛球队更是仅射入1球。至于防守方面,球队联赛至今只有1场比赛能够保持清白之躯,兼且均场失球数接近2球,如此表现简直惨不忍睹,本场比赛恐怕难逃一败。
  比分预测:2-0、3-0
  信心指数:★★★★

 

  另外,欧皇不周山大元今晚也有推荐送出,请关注今天订阅号的推送。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查看,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拜仁慕尼黑动态

罗马诺:莱万经纪人一直态度明确 续长约或今夏离队

据罗马诺报道,莱万的经纪人对拜仁一直态度明确,那就是要么续长约,要么今夏离队。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最近有许多媒体将他与巴萨联系到一起,目前这位波兰前锋仍未与南部 ……[详细]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