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皇马获官方减刑 德甲焦点战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皇马转会禁令上诉成功 2017夏天即可引援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下午,皇家马德里官方发表声明,球队上诉成功,转会禁令将减少到一个转会窗口,明年夏天(2017年夏天)便可正式引援。但球队在今年冬天还是处于禁令期,不能签下新球员。

  皇马巴萨塞维利亚包揽近3年国际赛事12冠

 

 

  据《马卡报》报道,随着皇马近期赢得世俱杯冠军,皇马、巴萨以及塞维利亚包揽了近三年来的欧冠欧联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

  世体:C罗世界足球先生票选第一,梅西第二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球星C罗即将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座个人奖项,葡萄牙人将会获得将于明年1月份公布的世界足球先生。该媒体称在这次的评选中,巴萨球星梅西排名第二,他与C罗的票数差距比《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小很多,而另外一位候选人格列兹曼的票数与前两人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博阿滕肩部手术成功,预计缺席6-8周

 


  此前博阿滕因为内收肌伤势从今年一月伤停至四月,在欧洲杯之后又因为另一条腿的大腿肌肉束撕裂伤停了两个月的时间。今天,博阿滕接受了肩部手术,手术非常成功,他预计将会缺席6-8周。德甲即将进入冬歇期,博阿滕此次休养将不会错过多场比赛,而在明年2月16日拜仁将主场迎战阿森纳,彼时博阿滕预计已经归队。

 

续约

 

  邮报:切尔西欲与球队前锋科斯塔加薪续约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计划与科斯塔再续约2年,目前科斯塔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的周薪现在为15万英镑,若此次续约达成,科斯塔的周薪将有大幅上涨。

  意媒:斯帕莱蒂本赛季后可能离开罗马

 


  斯帕莱蒂和罗马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而《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斯帕莱蒂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如果本赛季我不能帮助罗马赢得冠军,那么我就会离开球队。”而罗马CEO甘迪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斯帕莱蒂的未来?这掌握在他手中。为了获得一份续约合同,他做了很大的努力,这都要根据结果来评判。”

 

转会

 

  德媒:聚勒接近加盟,巴德考虑离开拜仁

 


  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随着霍芬海姆中卫聚勒接近加盟拜仁慕尼黑,拜仁中卫巴德正在考虑离队。巴德目前面临的竞争正日益加剧,不光去年夏天胡梅尔斯以3500万欧加盟,如今,聚勒也接近以2500万欧加盟,另外球队还拥有博阿滕这一位世界级中卫。而过去几个赛季巴德的伤病不断,始终没能拿出过稳定的表现。

  曼联求购林德洛夫 已和本菲卡开启谈判

 


  英国《天空体育》获悉,曼联俱乐部已经和本菲卡展开初步谈判。红魔希望在冬窗引进22岁的林德洛夫(Victor Lindelof),这位瑞典中卫的潜在转会费用大约为3800万英镑。

  西汉姆高层会面,扎扎将提前回到尤文

 


  意大利媒体称,扎扎今天将和西汉姆联高层会面,这支英超劲旅预计将会提前送回扎扎。不过扎扎可能也不会在尤文停留太长时间,瓦伦西亚AC米兰都有意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尤文方面也不准备再次外租扎扎,他们希望在他身上直接收回至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推荐

 

  比分预测平推荐-伤兵满营蜂团难炸“堡”

 

 

  *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水,后期*后水位一直上升,而更是有部分公司降盘至球半盘,菠菜公司还是对状态起伏不定的多特表示了质疑。而且从欧指的情况来看,左升右降的走势也打击了上盘的信心。综合来看,多特蒙德本场有赢球之势,但无*之力。

  推荐:奥格斯堡(受让球半)

  比分预测:2-1

 

  叶师傅德甲推荐(周二003):以和为贵 共迎圣诞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起步,上盘水位维持在低水区域,后市*水位上调至0.92的中水区间,从*的变化可以看出,坐镇主场的门兴由于伤病问题,其实此番主场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优势,反观近期有所反弹的狼堡战意更浓一些。往绩方面双方近10场交锋,战绩均等互有胜负,此番看好客场作战的狼堡至少能够守得一场平局。
  推荐:沃尔夫斯堡(受让半球)

 

篮球

 

  【今日MVP】掘金巨兽砍准三双

 

 

  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小牛替补手感火热大发神威,不过掘金此后奋起直追,半场反超小牛两分。下半场,掘金外线频频开火,内线约基奇在末节暴走,帮助掘金锁定胜局。本场约基奇拿下27分15篮板9助攻。9次助攻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伤病汇总】勒夫格里芬伤停 多名球员或将复出

 

球队

球员

伤停信息

最新进展

湖人

背部

出战成疑

鹈鹕

埃文斯

轮休

预计缺席

步行者

埃利斯

腹股沟

预计缺席

热火

麦格鲁德

踝关节

出战成疑

艾灵顿

脚筋

出战成疑

篮网

洛佩兹

轮休 

预计缺席

火箭

卡佩拉

腿部

预计缺席

骑士

勒夫

膝盖

预计缺席

爵士

希尔

脚趾

出战成疑

快船

格里芬

膝盖 

预计缺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