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科比欧冠重注:E组半场进球大战 里斯本尤文难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E组:热刺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半场大小盘:0.81 1 1.09

 


  目前两队的欧联杯前景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排名靠前的热刺此役坐镇主场,无疑握有双重主动权。而中央陆军目前无路可退,必须全力进攻争取击败对手,本场势必不会保留。众所周知热刺是一支打法大开大合的进攻型球队,而中央陆军则需要尽快打破僵局,因此两队很有可能在开赛阶段便进入对攻格局,双方在半场擦枪走火的可能性非常大,看好半场打出大球赛果。而一旦其中一方取得领先(特别是客队),则很有可能转为防守态势,因此全场大球相对来说没有半场那么乐观。

  半场大小盘(1)推荐:大
  滚球盘提示:30分钟后进入进球高发期

 

  E组:勒沃库森 vs 摩纳哥

  半场大小盘:1.00 2.5/3 0.90

  *:1.00 半球/一球 0.86

 


  勒沃库森在近期低迷的状态下依然场场都有进球,不过他们几名关键进攻手(梅赫梅迪、福兰德、贝拉拉比等)此役都无法上阵,加上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陷入进球荒,本场比赛攻击线可以说捉襟见肘;反观摩纳哥进攻端火力极其凶猛,联赛场均3球而欧冠场场都能破门,球队的进攻端手段多样,得分点众多,是目前法甲中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纵观两队的交手记录,可以看出小球概率极高,赛前*给出主让半/一优势*,对勒沃库森的防守较为肯定,但摩纳哥的赢下游戏实力摆在那里,加上主队伤病较多,下盘还是值得追捧。考虑到两队的整体风格打法较为开放,半场大球是很好的机会,建议滚球盘30分钟后介入。

  *推荐:摩纳哥(受半/一)
  场大小盘(1)推荐:大
  滚球盘提示:30分钟后进入进球高发期

  更多科比其他场次的推荐,请点击下方进入下一页

 

  F组:皇马 vs 多特蒙德

  全场大小盘:0.95 3/3.5 0.85 半场大小盘:0.85 1/1.5 1.05

 


  这是一场小组赛头名之争,不过考虑到本届欧冠小组第二名依然充满强手,双方此役并不一定要以命相搏(实际上两队在上轮联赛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体能堪忧)。不过作为各自联赛的豪门球队,肯定都不想输球。本场比赛预计双方上半场会以试探为主,不会耗费太多的精力寸土必争,因此半场进球概率较低。一旦双方半场沉闷收场,下半场比赛很有可能进入到进攻节奏中,毕竟两队的进球高发期都集中在下半场,因此本场推荐半场小球,视上半场进球情况等下半场入手大球。

  半场大小盘:小(1/1.5)
  滚球盘提示:降至3球以下再介入大球

 

  F组:华沙军团 vs 里斯本竞技

  *:0.82 受让半球/一球 1.04

 


  华沙军团的进攻不错,面对多特和皇马这样的豪门都能够有所斩获,而且本场比赛他们必须全力求胜,取得一个欧联杯资格,战意毋庸置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本届欧冠前5场场场丢球;里斯本竞技的整体实力强于华沙军团,首回合也能够做到主场轻取对手,场面上也基本保持压制,不过他们的隐忧在与客场表现糟糕,进攻端屡屡陷入低迷的困境,由于下周还有联赛面对本菲卡的困难赛事,此役面对进攻犀利的华沙军团,估计会采取较为保守的战术打法,*方面不看好其客场大胜对手,最多一球小胜。

  *推荐:华沙军团(受半/一)

 

  H组:尤文图斯 vs 萨格勒布迪那摩

  *:1.06 两球半 0.80

 


  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的斑马军团,继续迎来此前五战皆负且一球未进的萨格勒布迪那摩。首回合尤文客场4球击溃萨格勒布,已经显示了双方的实力差距,不过近期尤文的众多主力球员有伤在身,迪巴拉巴尔扎利阿尔维斯等球员都无法上阵,加上周末联赛将迎来与都灵的德比战,虽然有争夺小组头名的压力,但是以尤文的比赛作风,此役即便是击败对手,1-0的务实主义也并非无法接受。反观萨格勒布迪那摩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他们此前耻辱地一球未进,此役为荣誉而战也不过分,在双方战意有所差距的情况下,看好尤文图斯输掉游戏。

  *推荐:萨格勒布迪那摩(受两球半)

  H组:里昂 vs 塞维利亚

  大小盘:0.80 2.5/3 1.00

 


  此役双方将为最后一个出线机会而战,坐镇主场的法甲豪强本场比赛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压力可谓相当大。上周联赛他们狂砍南特6球,显示了强大的进攻欲望,也会本场比赛做足了充分的热身,作为本赛季法甲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他们的防守表现不太几个,是上游球队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只要保平便可晋级,但说到容易做到难,在里昂强大的攻势之下,西甲球队要想不被打穿也必须反击给对手制造麻烦,加上他们的进攻能力在西甲中同样位属上乘之列,因此本场比赛可以说暗藏进球大战格局,赛前给出2.5/3上盘高水同样表明大球打出潜力,推荐全场大球。

  大小盘推荐:大球(2.5/3)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欧冠动态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拜仁功勋教练:我们比黄潜强 相信会进欧冠半决赛

拜仁功勋教练格兰德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相信拜仁会进入欧冠半决赛。格兰德表示:“拜仁比比利亚雷亚尔更强,这就是我们将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原因,对我来说这是没有悬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