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伊瓜因称尤文敌人只有自己 不久前坐过遇难航班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沙佩科空难成为近期舆论焦点话题,世界足坛纷纷向罹难的巴甲球队表达哀悼。尤文图斯射手伊瓜因也对空难表示震惊,还透露了一个令人后怕的*:他和阿根廷队不久前也搭乘过出事的航班!

 


  伊瓜因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表示:“沙佩科空难的消息令人感到震惊和难过,糟糕透了,我想借机为遇难者的家人送上哀悼,我的心与他们在一起,同时也想为幸存者送上祝福。我很难过,也感到后怕:不久前,我和阿根廷队也乘坐过那架出事的航班,也是飞往哥伦比亚!”

  身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小烟枪险些因病断送足球之路:“是的,我10个月大的时候患上了脑膜炎,我的家人没有告诉我太多细节,但当时的情况的确很严重,一度危及生命。好在我挺了过来,足球之梦也逐渐萌芽。13岁时,我在电视上观看了皇马的比赛,当时我就说自己的梦想是效力皇家马德里。有梦想才有一切,凭借坚韧的毅力,我终于达成梦想,这也是我走到现在的动力源泉。”

  伊瓜因今夏以超过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阿根廷人一心想着报道新东家:“我的梦想是帮助尤文拿到许多冠军奖杯,以此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会争取为球队进更多的球,拿到更多的胜利。皮亚尼奇加盟尤文后不久曾表示:‘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尤文总是取胜了。’的确如此,从外部观察,你只能看到斑马军团强大的表象,比如25连胜之类,而一旦加入这支球队,你一定会说:‘见鬼,原来如此!’。这里有众多夺冠无数的冠军球员,但他们还是保有对胜利的饥饿感。这种求胜氛围有很强的感染力,你马上会对进步充满强烈渴望。看看布冯巴尔扎利,他们几乎将一切都献给了足球,这也是他们长盛不衰,始终值得信赖的重要原因。”

  作为尤文的箭头人物,伊瓜因本赛季表现低于外界预期,球荒延续了将近1个月,对此阿根廷人似乎并不焦虑:“我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入超过300粒进球,不会担心眼下这种局面。如我父亲所说,想在意甲进球,你必须加倍努力才行,确实是这样。范尼对我说过,进球就像热狗里的番茄酱,想吃时未必吃的到,不在意时却能一下吃一大口,很生动。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球员,你必须时刻保持学习和改进的动力。的确,有时你很难接受外界的诟病,但你必须保持谦逊的态度,聆听他人的意见,以此带动自己进步。作为一名前锋,进球当然重要,但你不可能一直破门,门前感觉不好时,你可以换个方式帮助球队取胜,进球的任务有可能由后卫完成,前锋则有可能完成本方门前的解围。总而言之,球队取胜才是首要之事。”

  哲科伊卡尔迪目前领跑意甲射手榜,伊瓜因不以为意:“并非我眼红嫉妒他们,但赛季连一半都没走完,现在的成就代表不了一切。而且如我刚才所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夺冠,我加入尤文的目的正是为此。当然,在夺冠的前提下,如果我还能打入许多球的话,那自然是最完美的结果了。我刚刚加入一支全新的球队,队友,教练和环境都与之前不同,从这个角度看,我应该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在19场比赛里打入9球,大部分时间都首发出场,基本与我当初的想象吻合。我打替补?如果这是教练的决定,我愿意执行,他必须为球队整体考虑,我会理解。我与阿莱格里有矛盾?没有的事,我们的关系很平静。”

  伊瓜因的9粒进球中,有1粒送给了老东家那不勒斯:“我没有庆祝进球,比赛前就决定好了的。这不代表我不为胜利感到高兴,作为一个男人,我不能忘记自己的过去,我在那不勒斯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他们给了我许多,我在那里得到长足进步。不庆祝进球是为了感激之前的球队,教练和球迷,但比赛结束后,我当然会与新队友庆祝胜利,因为他们配得上我的尊重和爱戴,我们也配得上那场胜利。”

  尤文上轮联赛遭遇滑铁卢,被热那亚 3-1痛击,斑马军团夺冠前景产生微妙波动,对此伊瓜因信心十足:“尤文难以卫冕?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因为我们的对手只有自己。如果我们输球,原因只能是自己出错,就是这么简单。同热那亚一战,尤文这样级别的队伍确实不应该半小时丢3球,我们必须为不端正的态度自责。但输掉一场比赛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以4分优势领跑,而且我们是欧洲赛场唯一一支联赛和欧冠小组的双料榜首,完全没有悲观的必要。我们需要自我救赎,下一个对手是状态火爆的亚特兰大,这势必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能否击败对手全看我们自己。”

  有传闻称伊瓜因出柜,对此小烟枪报之一笑:“我哪来的什么男朋友?我是个正常的男人,找个合适的妻子,与她组建幸福的家庭是我的人生理想。退役后做什么?我距离挂靴还早着呢,压根没有考虑过这类事情,不过我希望自己的足球生涯能被人铭记。”

更多关于"尤文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奇葩!尤文小老板谎称被绑要钱 其实在和人妖嗨

作为阿涅利家族继承人里著名的花花大少,拉波埃尔坎从未在尤文图斯任职,却广为尤文球迷熟知。他和中国模特珠珠短暂拍拖期间,珠珠的微博上留言全是口口声声的“老板娘”。此前曾有传 ……[详细]

噩耗!尤文宣布两铁卫长期伤停 囧叔两招应对危机

尤文的上个周日过的不太平。与热那亚一战,斑马军团不但输掉比赛,还经历了10多年未曾遭遇的被吊打的场面,半场便连中3弹,吃到了彻头彻尾的惨败。输球不算,意甲领头羊还折了兵,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