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布又添新语录:我早知能统治世界 英雄不问出身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从正式出道那一天开始,“瑞典神塔”就霸气侧漏、极度自信,曾奉献了很多的经典语录,比如“我就是上帝本人”、“见瓜迪奥拉一次打一次”、“我是*?把你妹妹带到我家一趟试试看。”……今夏,伊布转投曼联,35岁的奉先依旧状态不俗,是红魔的第一杀手。今日,他再次口出“狂言”:我早知道要统治这个世界。

 


  5天前,伊布刚刚获得了2016年度的瑞典足球先生,这是他连续10年获此殊荣,也是他过去12年中第11次揽下该奖项。在瑞典国内,伊布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为了褒奖伊布这些年的成就,瑞典足协将在国家体育场外树立伊布的雕像,这让伊布感慨万千,他觉得自己站到了人生巅峰。

  今夏的欧洲杯后,伊布退出了瑞典国家队,他是瑞典国家队的史上最佳射手,出场114次打进62球。俱乐部生涯,伊布也收获颇丰,他先后获得了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的联赛冠军。

  谈到自己如今的成就,伊布称英雄是不问出生的。“我出生在一个瑞典的小镇,名叫马尔默,他们都把这个地方叫做贫民窟。然而,这么多年的拼搏之后,我在瑞典的首度有了一个雕像。”伊布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直相信自己与众不同,我也不相信命。我不会被出生地或者家庭背景所限制。”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自己会统治这个世界,这是毫无疑问的。”伊布的言语中充满自信。他强调:“一般情况下,人们都是在去世后才会被树立雕像。但现在,我还活着,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我简直高兴坏了,我觉得感到非常的荣耀。瑞典是我的国家,无论我未来做什么,我都会代表这个国家,我会经常回来的。”

  回首曾经的职业生涯,伊布颇有感慨:“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的职业生涯,这中间发生了很多特殊的事情,就像一个冒险之旅。现在,我得到了一个雕像,我无法再奢求更多了。”伊布的雕像将由著名艺术家皮特-林德制作,雕像将高达2.7米。目前,该雕像的轮廓已经出来了,伊布还在社交网络上提前公布了雕像的雏形,雕像看起来比本人瘦一点。

  “雕像的双手动作会是我在比赛中的庆祝或者进攻时的动作,是一个典型的兹拉坦形象。”伊布表示:“我参与了雕像的设计过程,我对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希望这个雕像能展现我的个性:巨大、强大、梦幻。哇!我将这些因素都集中到这个雕像里了,皮特-林德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他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他有着独特的看问题的方法,他让这个雕像永垂不朽。”

 

更多关于"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需要给博格巴时间 球迷们对他的期望有些高

博格巴今夏以世界第一身价加盟了曼联,红魔球迷都渴望法国人带领曼联重返巅峰,但是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的发挥却有些低迷,前12轮英超过后仅打入两个球。低迷的发挥也引起了球迷的 ……[详细]

穆里尼奥确认与伊布续签1年 英超出场11次轰6球

今年夏天,瑞典球星伊布与曼联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尽管伊布在曼联的发挥与巅峰期有一定差距,不过他在球场上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确认球队将会执行合同延长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