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库鸟重伤小将替补救主 利物浦2-0桑德兰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3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桑德兰库蒂尼奥脚踝重伤被担架抬出场,替补出场的奥里吉在第75分钟世界波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米尔纳点球扩大领先优势。

 


  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掌控局面,并创造大量得分机会,第6分钟,菲尔米诺接到克莱因的传球,禁区前沿转身打门,门将将球没收。第15分钟,维纳尔杜姆大禁区线上的劲射又被门将扑出。

 

  第34分钟利物浦突遭打击,库蒂尼奥和对方相撞,巴西前腰的右脚脚踝疑似出现扭曲,队医进场将库蒂尼奥担架抬出,奥里吉替补登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继续加强攻势,可惜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第50分钟马内抢断后杀入禁区低射,桑德兰门将将球得到,随后埃姆雷-詹送出妙传,维纳尔杜姆横传门前,米尔纳的包抄并未碰到皮球。

 


  第75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亨德森前场分球,奥里吉左侧摆脱防守队员,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直窜远角!利物浦1-0领先,小将奥里吉打进赛季英超首球。

  第87分钟卢卡斯换下有轻伤的菲尔米诺。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锁定胜局,马内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吹罚点球!米尔纳稳稳将球罚入,利物浦2-0桑德兰!这是米尔纳本赛季第5次点球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击败桑德兰,继续保持对榜首切尔西的压力。

相关新闻

米兰锁利物浦锋霸替巴卡 揽红军铁闸+霍村天才

去年夏天,巴卡以30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转会至AC米兰,随即坐稳主力,且成为红黑军团大腿,处子赛季出场43次,打入20球助攻4次,其中意甲联赛中打进18球,仅次于伊瓜因和 ……[详细]

又一人中了FIFA病毒 利物浦真核受伤或缺阵

北京时间11月19日,根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球员库蒂尼奥在周四的时候接受检查,本轮与南安普顿的比赛能否出战暂时存疑。据《天空体育》报道,库蒂尼奥在返回利物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