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格策回勇香川爆发罗伊斯复出 多特重回渣叔时代!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0日,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主场1比0战胜拜仁慕尼黑,和对手积分差距只有3分。3天后的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8比4狂扫华沙莱吉亚,仍力压皇马稳居F组第1。本赛季的多特势头正猛,奥巴梅杨火来全开,随着格策逐渐找回状态,罗伊斯完美复出,日本香川真司迎来爆发,再现渣叔时期的辉煌指日可待。

 


  在渣叔执教之前,多特蒙德在德甲长期被拜仁压制。2008年夏天,克罗普离开美因茨后拿起多特蒙德教鞭,随即带领球队2比1击败拜仁夺得德国超级杯,迎来了一个好的开头。2010-12赛季,克罗普带领多特蒙德夺得阔别11年之久的德甲冠军。2012-13赛季更是以创纪录的81分蝉联德甲冠军,在这个赛季,多特蒙德还一路杀进欧冠决赛。其后,随着格策、莱万、香川真司等球星被挖角,以及渣叔的离去,多特蒙德的成绩有所下滑。

  作为新一代德国教练的代表,70后的图赫尔一样非常崇尚英超的快节奏和一脚出球。美因茨中场波兰斯基曾说:“要想完全领会图指导的训练,没有中学*书是绝对不行的。”图赫尔在训练中要求球员们在更小的空间里做出合理的判断,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快速攻防转换的节奏。可以说,图赫尔与多特蒙德,就是无缝结合,就是渣叔第二。

 


渣叔2.0--图赫尔


  第11轮,德甲迎来强强对话,格策助攻奥巴梅杨得分,多特1比0战胜拜仁。11轮战罢,多特离拜仁也只一场球的差距。赛季之初,莱万被视为新赛季欧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但这名前多特射手目前在德甲只打进7球,在射手榜上已经被多特杀神奥巴梅杨(12球)甩开。奥巴梅杨状态正佳,而在与拜仁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从拜仁回来的格策正在走出低迷,这对致力于从拜仁手中夺回银盘的多特来说,是一大利好。

  香川在曼联混了两个赛季不如意后,香川回到了多特,这不禁让人想起了董方卓,不少人认为日本人这回是废了。香川真司毕竟还不是董方卓,本轮欧冠小组赛多特主场战华沙,日本人两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似乎又回到了最初效力多特蒙德的状态。其后,香川真司又助攻是役复出的罗伊斯得分。

  在门兴成名后,23岁的罗伊斯于2012年转投多特蒙德,职业生涯开始步入正轨,是渣叔时代连夺德甲冠军、杀进欧冠决赛的主力功臣,被评为2013-14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或许,罗伊斯最大的敌人是伤病,本轮之前,罗帅哥已经远离球场达184天。复出即上演帽子戏法,这实在是最完美的回归。

  当然,现在占据德甲积分榜榜首的是比拜仁还多三分的莱比锡红牛,实在太牛。因为后台老板有钱,这是一支德甲新土豪球队,但要想在德甲玩一回“莱斯特城奇迹”怕是很难。但凡奇迹,如韩信暗度陈仓,都是变不可能为可能,几乎不可复制,无论战场还是球场,还是靠绝对的实力决战决胜最靠得住。

  奥巴梅杨的生猛,辅以罗伊斯、香川真司、格策等进攻线多点开花,若能保持目前这种势头,多特蒙德夺回德甲冠军大有希望,甚至更进一步完成渣叔未兢大业夺回欧冠也可期。

相关新闻

年轻人的时代来临?看妖人主宰多特拜仁焦点战

近年来,除了14/15赛季,德甲一直是拜仁和多特“二人转”的舞台。但本赛季多特由于伤病以及核心球员离队的原因,在初段表现不佳;拜仁近段时间也比较低迷,没有了以前统治级的表 ……[详细]

德甲-奥巴梅扬建功 多特蒙德1-0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30,2016-17赛季德甲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德甲赛场的国家德比一触即发。上半场,奥巴梅扬铲射首开纪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罗马诺:莱万经纪人一直态度明确 续长约或今夏离队

据罗马诺报道,莱万的经纪人对拜仁一直态度明确,那就是要么续长约,要么今夏离队。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最近有许多媒体将他与巴萨联系到一起,目前这位波兰前锋仍未与南部 ……[详细]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