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个人秀!献2传1射 阿根廷3-0升至第5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7时30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阿根廷主场3-0战胜哥伦比亚,结束预选赛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超越哥伦比亚升至第五位,排名前四的分别是巴西乌拉圭厄瓜多尔智利。第10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第23分钟梅西助攻普拉托进球,第84分钟,梅西前场断球后横传助攻迪马利亚破门。

 


  此前四轮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2平2负,他们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第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打高。第6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塔门迪头球顶高。第8分钟,法尔考接夸德拉多传中后头球顶高。

 


  第10分钟,比格利亚传球,梅西带球突破晃过巴里奥斯,后者只能从身后对梅西犯规,主裁判吹罚一个位置不错的禁区外任意球。梅西当仁不让亲自主罚任意球,他用左脚射门,足球绕过人墙直接飞进球门右侧,阿根廷1-0领先!第19分钟,哥伦比亚获得左侧任意球,J罗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法尔考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梅西右路拿球后内切,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把球传入禁区,普拉托在后点头球破门,阿根廷2-0!第29分钟,J罗和梅尔卡多在拼抢时发生口角,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31分钟,梅西挑球过人,阿里亚斯一脚踢到梅西头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3分钟,巴内加射门被奥斯皮纳扑住。第35分钟,J罗和巴里奥斯配合后传中,可惜禁区内无人包抄到位。第37分钟,巴内加踢倒夸德拉多吃到黄牌。第44分钟,巴兰塔手球,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梅西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上半场结束,阿根廷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哥伦比亚用麦克内利-托雷斯换下巴里奥斯,阿根廷没有换人。第49分钟,巴内加禁区外远射被奥斯皮纳扑住。第51分钟,梅西连过三人后分球到右侧,巴内加右路传中被后卫抢先解围。第52分钟,夸德拉多在右侧晃倒莫里,随后球被挡出,丹尼尔-托雷斯远射打高,不过莫里有手球嫌疑。第55分钟,梅尔卡多右路连续两次传中均被挡出,阿根廷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奥塔门迪头球被解围。第57分钟,哥伦比亚中场直传,罗梅罗出击抢在法尔考之前将球得到。第58分钟,夸德拉多传球,阿里亚斯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扑。第59分钟,巴兰塔踢倒梅西吃到黄牌。

 


  第67分钟,阿根廷前场断球,梅西带球过人后分到右侧,迪马利亚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击中门柱。第70分钟,莫里和法尔考争顶时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1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奥塔门迪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75分钟,J罗在禁区内和比格利亚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第76分钟,夸德拉多铲倒梅西吃到黄牌。第80分钟,哥伦比亚长传发起进攻,罗梅罗抢在巴卡头顶摘下球。第82分钟,科佩特头球顶偏。第84分钟,梅西前场右侧从穆里略脚下断球,随后横传,迪马利亚后点射空门得分,3-0!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主场3-0战胜哥伦比亚。

 

更多关于"南美预 阿根廷 哥伦比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祥之兆?阿根廷航班遇大风 梅西晕机呕吐不止

与哥伦比亚之战,是阿根廷的生死战。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对手,阿根廷的世界杯出线前景就真悬了。不过在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往比赛地圣胡安时,阿根廷搭乘的航班突然遇到了大风。据《马 ……[详细]

【图个乐】辣眼睛!看看里皮给国足带来了什么!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图个乐】时间。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足球场上也难免有靠假摔表演为自己球队谋利益的事情,但假摔也属于技术活儿,最重要的,一定要走心,如果反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