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最差7号874天后终* 穆帅会再给他机会么?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卢森堡。在这场比赛中,有着曼联废柴之称的孟菲斯-德佩却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在下半场被替换出场之后,打入两球,成为荷兰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上一次德佩的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世界杯的赛场上。

 


  本场比赛,荷兰主帅布林德在中场休息时竟然将队内的两名核心斯内德罗本同时替补下场,顶替他们出场的则是德佩与博古伊斯。这一换人也一度让球迷与媒体十分震惊,然而德佩却在赛场上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布林德换人的正确性。在打进这两粒关键进球之后,媒体也纷纷表示德佩已经向穆里尼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们把目光回到凌晨的这场比赛,在被换上场之后,德佩表现了非常强的求胜欲望。在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的时候,布林德在禁区左侧传中,德佩后插上后高高跃起,用自己并不太擅长的头球将球顶入球网,帮助荷兰反超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德佩时隔874天之后再次为荷兰取得进球,而上一次德佩为荷兰队进球还是在2014年的6月23日对战智利的比赛中。

 

 

  然而德佩的表演没有因此而结束,第84分钟,荷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德佩站在球前,助跑射门,皮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人墙,在球门前急速下坠后弹入球门左下死角。这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也直接帮助荷兰队杀死了比赛。

  荷兰主帅的这次换人到底成功么?至少通过德佩的这两粒进球能够看出这位荷兰主帅的英明。不过在中场休息就将队内两名核心一起换下,这也一度让媒体十分不解,而在下半场比赛中,现场的电视转播镜头也频频给到斯内德与罗本身上,但是从两人面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端倪。试想如果德佩的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话,那么在赛后等待老布林德的将会是怎样的口诛笔伐呢?还好德佩最终帮助荷兰赢得了比赛,也证明了自己并非废柴。

  的确,在许多英国媒体看来,德佩在曼联已经没有了未来,这位被称之为曼联史上“最差7号”的球员已经早早的进入了穆里尼奥的清洗名单。目前英超11轮战罢,德佩仅仅在英超赛场上出战4次,这四场比赛总的出战时间仅有24分钟。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仅替补出战两次,仅在联赛杯的赛场首发出战一次,但是在第55分钟时被替补下场。

  从上述种种表现可以看出德佩在穆里尼奥麾下已经没有了一席之地,然而在打进两球之后,埃弗顿主帅科曼就在第一时间表示愿意今年冬天让德佩穿上太妃糖的球衣:“孟菲斯(德佩)是一名拥有非常多优点的年轻球员,比如侵略性和效率,我想在明年一月签下他,他是一名好球员,他在刚加盟曼联时证明了这一点。但近期他的表现不够好,他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早在2015年我就想为南安普顿签下他,但他选择了曼联,当然这个决定在当时也是很正常的。”

  不管怎样,德佩用自己出色的状态为荷兰赢得了胜利。也不知道他的这两粒进球是否会引起穆里尼奥的关注,这是否是这位荷兰边翼的重生之战?我们也只能让时间来为我们解开谜底了。对于德佩来说,就算明年一月被穆帅送出曼联,埃弗顿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荷兰 德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内鬼”担心不在穆帅计划中 屡次被批太伤人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本赛季屡次被穆里尼奥公开批评,《每日邮报》披露,肖私底下认为他不在穆帅的计划中,但至少本赛季他要用表现重回主力阵容。曼联客场3-1击败斯旺西后,穆里尼奥 ……[详细]

7M早班车:薪资最高球队竟是… 欧洲红魔造最猛攻击群

战报世预赛-罗本建功德佩梅开二度荷兰3-1胜卢森堡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1点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4轮,荷兰客场挑战卢森堡。上半场比赛克拉森助攻罗本取得进球,布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