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叶师傅】英超推荐:神枪手助黑猫延续尴尬纪录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周六020 英超 桑德兰 VS 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6-10-29 19:30

  *:0.82 受让一球半 1.04

  平均标赔:8.00 5.05 1.40

 


  北京时间10月29日黄金时段,2016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率先登场的是目前已经开始保级之路的桑德兰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不俗的枪手阿森纳。桑德兰目前联赛9轮战罢仅积2分,排名垫底,而阿森纳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次席。

  黑猫桑德兰在周中又输了,由于本赛季桑德兰状态低迷,围绕着莫耶斯下课的传言层出不断,不过目前球队高层依旧没有任何表示,而莫耶斯也延续这自己的尴尬记录,黑猫联赛9轮未尝胜绩,上一次英超顶级联赛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1905年!英超开季还不到3个月,就已经开始了艰难的保级之路,不仅让人唏嘘。除了莫耶斯外,球队中场大将罗德维尔处境同样十分艰难,从曼城转投桑德兰两年多来,只要他首发的比赛,球队就从未取得过胜利,以至于他目前只要一出场,桑德兰球迷便嘘声一片,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本赛季阵中前锋迪福依旧保持较高的进球率,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4球,可是全队目前联赛仅有6个进球,本轮面对强敌,恐怕也是破门乏术。

  另一边厢的温格的枪手们上轮主场意外被升班马米堡逼平,球队同时也停止了此前各项赛事7连胜的脚步,不过球队在周中的联赛杯中以2-0完胜英冠球队雷丁,球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南安普顿。联赛方面,在温格的带领下,本赛季的阿森纳成绩稳步提升,球队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联赛次席,而且球队客场战绩突出,此前4个联赛客场收获10个积分。而攻击端沃尔科特桑切斯等人近期屡有建功,唯一的坏消息就是球队新援卢卡斯.佩雷斯韧带受伤,预计缺席6周时间。

  本场*开出客让一球半,上盘水位去到高水区域,而后市*降为客让一球的超低水。而欧赔即使盘均调高了主胜*。往绩方面枪手近9次对阵均保持不败,而且此役只要阿森纳不败,即可率先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在即将迎接魔鬼赛程的前期,相信温格的阿森纳此役出征,大胜可期!

  推荐:阿森纳(一球半)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关于"桑德兰 阿森纳"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攻略:悉尼阿联斗攻开大骚

两军为保季後赛资格澳职季後赛资格争逐激烈,目前同分排第4、5位嘅FC悉尼同阿德莱德联,星期二会正面交锋,两队上一轮齐齐赢波反弹,为保前6位置肯定会尽力争胜全取3分。FC悉 ……[详细]

欧冠:抢攻维拉利尔 拜仁半场玩大佢

今晚另一场欧联8强次回合大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维拉利尔。首回合落後0比1嘅拜仁,今场一定要赢波先有机会晋级,主场出战再无退路;不过维拉利尔实力唔差,打起信心之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