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主场特醒将军抽车 皇马勇锐捧上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太阳日报

  欧联8强次回合生死战,皇家马德里回师主场再战车路士。「银河舰队」首回合凭宾施马连中三元,领先车路士3比1,今仗返到巴拿贝主场出击,绝对有力再赢一场,皆因皇马主场表现特醒,近7仗欧联主场获6胜1负,恐怕车路士难有翻身机会,今场皇马让平半,睇好上盘。

  皇马近况甚佳,上场2比0轻取基达菲後,位列西甲榜首大幅领先,而且「银河舰队」喺欧联战场亦有好表现,佢哋先喺分组赛以首名出线,16强两回合合计以3比2淘汰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门。嚟到8强首回合又克服作客不利环境,以3比1技术性击倒车路士,而且近7仗欧联主场录得6胜1负,包括16强次回合主场3比1反胜PSG,足见主场威力十足。

  「银河舰队」主帅安察洛堤领军经验丰富,不过有喜亦有悲,佢曾於2005年欧联决赛带领AC米兰领先3球优势下,被利物浦逼和3比3,最终互射12码失冠。「肥安」一直以此为监,所以就算首回合领先,今场亦唔会轻敌重蹈覆辙,藉住手执两球领先优势兼恃主场之利,对手翻身机会极微。况且皇马嘅中场球员见惯大场面,莫迪历、却奥斯虽然年纪较大,但控球同策动组织能力极强,经常为宾施马及云尼斯奥斯祖利亚等攻击手作出致命传送,今仗喺主场球迷打气下,大有机会再显身手。

  车路士军心不稳靠唔住

  车路士近期正值多事之秋,球会宣布卖盘前途未明,球员又要为保英超前4而耗费气力,上场联赛作客6比0大胜走下坡嘅修咸顿,无疑有助提振士气,但今场对手位列欧洲顶级层次,相信「车仔」想成功翻盘都唔系咁易。而且球队近绩一般,亦证明今季回巢嘅比利时前锋卢卡古难担重任,就连向来表现稳健嘅钢门艾度亚文迪亦於比赛场上接连犯错,似乎注定衞冕失败,今仗「车仔」作客焗攻随时再输一场,皇马上盘咪错过。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瓜爾拉 對 施亞拉

軍情拉瓜爾拉中場古馬拿近兩仗南球盃都有斬獲,表現出色,今場值得留意。主力前鋒波利華在今屆賽事仍未開齋,只錄得2次助攻,但此子在國內聯賽狀態不俗,腳風不俗,仍具威脅。施亞拉 ……[详细]

藍十字 對 普馬斯

軍情藍十字新兵前鋒基斯甸達保,上仗中冠盃後備登場攻入一球,是此子在今屆賽事首個入球,信心增強,今場或可搶得正選。門將隊長荷西哥朗拿因傷缺席上仗中冠盃,但近日經已復操,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