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红蓝激斗战力评比:DC伊布水火不容 扎球王PK博格巴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日晚万众期待的英超红蓝大战即将打响,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这一场豪门盛宴中,场上22名球员将决定比赛结果。今天编者就通过球迷熟知的足球游戏《FIFA17》,将红蓝两方的球员实力一一对比!


 

  门将:曼联胜

  两队的守护神可谓不分伯仲,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自出道时便有神童之称,在马竞锻炼数年后已经跻身一流门将的行列,回归蓝军后成功挤掉老将切赫,夺得首发位置。但今年3月库尔图瓦膝盖遭遇受伤,复出后表现有所下滑,新赛季更一度成为英超扑救成功率最低的门将,加上在场外屡屡发表不恰当言论,他在球迷心中的人气有所降低。

  去年夏天德赫亚几乎搭上了前往马德里的飞机,但曼联最终还是幸运地留住这位守护神。虽然新赛季德赫亚面临较小的竞争压力,但在许多场次西班牙人还是用一夫当关的气势,让曼联城门不失。在FIFA评比中两人总评仅相差一点,可谓不分伯仲。

 

 

  右后卫:切尔西胜

 

  阿斯皮利奎塔曾经是英超最稳健的边卫之一,虽然他以右后卫的身份加盟蓝军,但近几年由于左路人手紧缺,只能屈居左路。虽然在陌生的位置踢球,AZP还是有着相当稳定的发挥,特别是在低位防守的蓝军体系中,AZP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新赛季随着战术的变动,西班牙人如愿回到右后卫位置,他的才能有望得到进一步释放。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意大利国脚达米安,在加盟初期一度被称为红魔右闸十年的保证,但穆里尼奥上任后坚决清洗范加尔的嫡系,首当其冲的就是达米安,于是沉寂许久的瓦伦西亚重新回到首发位置。31岁的厄瓜多尔边卫近期虽然绯闻缠身,但他在球场勤恳的表现还是得到穆帅的青睐。在评比中两人总评相差4点,而双方年龄差正好是4岁。

 

 

  右中卫:切尔西胜

 

  路易斯效力巴黎两年后,在今夏重新回到蓝军阵中。众所周知今夏切尔西曾追逐过多名后卫,但包括库利巴利罗马尼奥利和博努奇等大牌后卫,均拒绝加盟蓝军,于是作为引援名单上的末位选择,蓝军还是花费3400万签下路易斯。从新赛季的比赛看,路易斯防守毛躁的弱点仍未克服,而随着年龄的增大,爆发力也有所减弱,*的属性仍让球迷胆战心惊。

  作为穆帅钦点的中卫,科特迪瓦后卫拜利在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联。这名来自黄色潜水艇的“硬又黑”,迅速征服了曼联球迷,连一贯挑剔的英国媒体,也对这位22岁中卫有着极高评价。由于脚法的劣势,拜利在总评中落后路易斯2点。

 

 

  左中卫:曼联胜

 

  左中卫上两名英格兰铁卫将直接交锋,近期随着特里的伤缺,卡希尔担过了指挥防线的重任,但从实际发挥来看,卡希尔和路易斯这对12年欧冠决赛的搭档,还是经受不住考验,特别是0-3输给阿森纳一役,两人更是毫无默契可言。

  斯莫林的情况也和卡希尔比较相似,虽然近年在防守意识上进步较大,但发挥上的不稳还是让球迷担心。好在斯莫林年仅27岁,正处在中卫的黄金年龄,相信有穆帅的教导,这位英格兰铁卫有机会真正跻身一流行列。在总评中年轻四岁的斯莫林,比卡希尔高出1点。

 

 

  左后卫:曼联胜

 

  这几年切尔西左后卫陆陆续续换了一大批人,科尔退出主力阵容后,费利佩阿卜杜尔-巴巴都未能成为主力,很长一段时间中只能让阿斯皮利奎塔客串。今夏孔蒂签下西班牙右边卫马克思-阿隆索,被球迷热情成为“马龙”的阿隆索,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在近期开始获得首发机会,表现也较为稳健。

  卢克肖和切尔西也颇有渊源,英格兰人从小就是切尔西球迷,在南安普顿时代也频频示好蓝军,但由于转会费和薪水原因,卢克肖最终加盟曼联,最终穆里尼奥也得到这位欣赏已久的右闸。21岁的卢克肖本赛季已经为红魔出场8次,此役很有希望首发登场。作为英格兰的未来之星,卢克肖总评比阿隆索高出3点,在关键的防守、速度和身体素质上都高出对手。

 

 

  后腰:曼联胜

 

  从莱切斯特城加盟切尔西坎特,称得上是今夏的最佳引援,从英超冠军跳槽到英超第十位,本来就让蓝军球迷惊喜万分,而加盟后坎特的神奇发挥也迅速征服球迷。孔蒂经常安排法国人出任单后腰,在这个位置上坎特的扫荡范围奇大,攻防转换时传球选择也十分简练。

  经过赛季初的尝试后,穆里尼奥似乎找到中后场的最佳选择,技术细腻传球出色的埃雷拉,成为狂人最新的选择,身旁有着费莱尼的保护,西班牙人也能尽情发挥自己的进攻才华。在两人的评比上,埃雷拉凭借技术的优势领先坎特1点。

 

 

  中场:切尔西胜

 

  此番红蓝大战,中场两只“巨兽”很可能直接对话,切尔西方面马蒂奇将继续首发,在孔蒂手下,塞尔维亚人得到更多球权,也承担了更多组织的责任,接下来他的进攻能力将得到更多的开发。

  博格巴位置的前提,让费莱尼和施耐德林两人得到竞争后腰的机会,而在这场比拼中,比利时国脚已经占得先机,稳定的竞技状态有望让他在红蓝大战中首发登场。在FIFA的对比中,两人差距达到6点,是11个位置中相差最大的。

 

 

  右前卫:切尔西胜

 

  谁都没想到,被切尔西流放多年的莫塞斯,在孔蒂手下获得了新生。凭借季前赛优异的发挥,莫塞斯成功留在主力阵容;而勤勤恳恳的态度则最终让他进入首发名单,26岁的英格兰飞翼有望迎来真正的巅峰。

  19岁的拉什福德算得上曼联的“王储”,相比伊希纳乔伊沃比奇科这些未来之星,拉什福德的起点无疑要高出许多,此前在欧联杯、英超和国家队均斩获首球,被球迷赠予外号“首秀之王”,本场很有希望挤掉马夏尔获得首发。虽然年龄相差7岁,但拉什福德的总评仅比莫塞斯少一点,足以证明外界对他的期望。

 

 

  前腰:打平

 

  阿扎尔无疑是切尔西阵中最闪耀的明星,从迪马特奥时代的青涩,到穆里尼奥时代的浮沉,比利时人逐渐摆脱“世界第三人”的期望,专注于为切尔西奉献最好的自己。在孔蒂手下扎球王得到更多的球权,同时防守任务更少,新赛季已经为蓝军打入4球助攻4次。

  今夏有许多游子归家的故事,博格巴便是其中之一,从昔日的愣头小子,到现在的红魔帝星,法国人用4年的时间完成蜕变。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后,穆帅终于找到博格巴的说明书,在中前卫位置,法国人的爆发力和创造力得到完美发挥。两位巨星的总评均为88,阿扎尔在盘带上遥遥领先,但博格巴则以身体素质见长。

 

 

  前卫:切尔西胜

 

  从巴萨转投切尔西佩德罗一度被认为可以让切尔西再登巅峰,但上赛季高开低走的表现,让佩德罗和蓝军一同跌入低谷,渐渐无缘进入首发名单。本赛季佩德罗只能拿到零星机会,本场右路主力威廉很可能继续缺阵,佩德罗有望拿到阔别已久的首发机会。

  由于马夏尔林加德的低迷,穆里尼奥只能在左路启用31岁的阿什利杨。自从两年前意外吃到鸟屎以后,这位英格兰边锋逐渐淡出球迷视野。但在上轮双红会中,阿什利杨成为穆帅的奇兵,成为大巴战术中的一环。如果本场狂人继续选择死守,阿什利杨仍有机会获得上场机会。总评中佩德罗领先阿什利杨4点,作为巅峰巴萨的见证者,西班牙人的能力还是受到肯定的。

 

 

  前锋:曼联胜

 

  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科斯塔正变得锐不可挡。赛季初的特训让西班牙前锋得到充分的体能储备,新赛季多次在比赛末段打入关键进球,便是最明显的回报。目前科斯塔以7个联赛进球领跑射手榜,此役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值得期待。

  在意甲西甲法甲叱咤多年后,伊布终于降临英超。在季前赛奉先就贡献多粒精彩进球,可谓与红魔进行了无缝对接。由于鲁尼状态的下滑,伊布理所当然的成为曼联锋线的首选。在评比中伊布足足高出科斯塔5点,精湛的射术和传球功力让他的总评达到90,放在世界足坛也排名第七;正所谓人中伊布,马中赤兔,此役瑞典神塔仍是孔蒂的心腹大患!

 

 (7M体育/欧皇)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联 英超 阿扎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盘点:曼联切尔西五大战役 欧冠巅峰之战永难忘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3点,英超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联,红蓝大战,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让全球的红蓝球迷对这场比赛翘首以待。今天7M体育评选出 ……[详细]

传奇!弗格森获2016比斯曼奖 里皮去年曾夺此殊荣

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本周五晚间(当地时间)出席了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德国足球文化奖(DeutscherFu?ball-Kulturpreis)的颁奖典礼,并获得2016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