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再遭批不尊重球员 德科:曼联有人得小心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已经几乎将被穆里尼奥弃用“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一事遗忘,但这并不包括他曾经的德国国家队队友。今日,京多安默特萨克先后向穆帅开炮,怒批他不尊重球员。对于穆帅这些年强势的执教方式,前波尔图巴萨切尔西球星德科指出穆帅历来如此,他还向曼联队内曾遭到穆帅点名的那些人提了一个醒:必须得赶紧拿出回应来。

 


  今夏,穆帅将小猪彻底打入冷宫。如今,小猪在曼联一队根本没有出场的机会,他每天只能跟一群青年队的孩子们训练。穆帅已经多次表态,小猪在曼联没有未来,狂人在后续的时间里也不会改*度。京多安今日表示:“如果我们听到的这些事情都是真的,那么(穆里尼奥)这真的是太不尊重人了。”


  “小猪并不是那种糟糕的球员,他也不是只有18或19岁的小孩。我认为小猪依然可以百分百的为曼联做贡献。”京多安为小猪打抱不平。今夏,京多安也来到了英超,但他加盟的是曼联的死敌曼城。若非小猪被弃用,京多安本可以在英超赛场上和这位老大哥交锋。京多安表示他有能力接过小猪在德国国家队的任务:“我相信自己,我能做小猪以前做的那些事情。现在,我也不能判定他从国家队退役是好事还是坏事。不管怎样,我们应该感恩,感谢曾经拥有这么一个伟大的球员。”


  默特萨克对此评论道:“小猪的运气太糟糕了,他加盟了一支球队,但这支球队很快就更换了主帅,而且新教练并不喜欢他。足球场上,这种事情很多,但总是让人感到失望。好在,小猪和这支球队签订的合同还不错,当初是他自己要去那里的。这两年,他的运气太不好了,我想他会对过去的事情进行总结,我祝他未来好运。”整个采访中,默特萨克都没有提曼联和穆里尼奥的名字。


  穆帅历来强势,不允许有人质疑他的权威。来到曼联后,穆帅遇到了一些烦心事,前段时间的战绩不佳让他很是恼火,他曾点名批评了几个球员,卢克-肖姆希塔良以及林加德都不幸中招。穆帅昔日的弟子德科指出这几个曼联球员必须得小心了,他们必须得尽快拿出状态,不然将很危险(被穆帅抛弃)。

  “当你在一家大俱乐部效力的时候,比如切尔西、曼联、巴萨、皇马或者其他,你必须时刻拿出最佳的状态。如果你想踢出最佳状态,你就得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德科指出他至今仍对穆帅的怒火感到害怕:“我不喜欢教练批评我,但是他比我们自己更了解球员,他不喜欢给球员太大的压力,但他会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来。有些球员不喜欢他的这些方法,但它们确实有用。”


  德科回忆和穆帅的过去:“在执教波尔图时,他就喜欢干这事(公开批评球员),这是他的工作,他明白球员对这件事的反应态度不同。但当球队输球或者球员状态糟糕的时候,你必须得让球员明白一些事情。我不认为穆帅这么做有什么问题。”

更多关于"曼联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感动!脑瘫小球迷患病后仍不忘曼联 终与偶像合影

虽然曼联在上周末没能拿下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之后曼联球员的一次善举却赢得了各界的认可。据《太阳报》披露,一位患有脑瘫的小球迷在老特拉福德外等到了自己所喜爱的球星 ……[详细]

曝马夏尔因离婚而低迷 穆帅不抛弃:将努力激活他

上赛季,马夏尔是球队的大腿级人物。本赛季,马夏尔光芒不在,多次沦为替补,大有流星划过之势。《每日邮报》透露曼联高层相信马夏尔本赛季的低迷主要是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球队将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