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大结局形势多变数:争冠二人转,保级三人组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在西甲第37轮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马竞客场1-2爆冷输给莱万特,落后巴萨三分且因为胜负关系,马竞已经彻底失去争夺冠军的可能;皇马主场3-2险胜巴伦西亚,落后巴萨1分,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巴萨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继续1分的领跑优势,握有争冠的主动权,只要最后一轮不犯错,西甲冠军就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这个周末陆续展开,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已经提前保级的格拉纳达,皇马则将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保级方面,由于莱万特已经提前降级,接下来的两个降级名额将在赫塔菲巴列卡诺希洪竞技中产生,降级形势也是扑朔迷离,三支队都有保级的可能,下面就由笔者浅谈这几场关键战役。

  格拉纳达 vs 巴萨


  格拉纳达目前虽积3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五领先赫塔菲和希洪竞技3分,但由于相互交锋战绩占优,所以格拉纳达算是有惊无险的保级成功,此役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巴塞罗那,格拉纳达最近收获了两连胜而主场更是保持了6轮不败的战绩,队中头号射手厄尔-阿拉比近期状态十分火热,4场比赛攻入了6球,此役对阵巴萨也是争取收获进球,他的发挥将是格拉纳达胜负的关键;而巴萨方面,由于握有夺冠主动权,此役获胜即可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而队中苏亚雷斯最近状态实属无解,4场比赛攻入11球,极大可能获得本赛季联赛金靴,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格拉纳达,有望再次收获进球,虽说对手实力有限,但是巴萨还是要*求胜,因为在两年前,格拉纳达曾在这里爆冷击败巴萨,最终也导致了巴萨失掉联赛冠军,那么,这个悲剧还会再次上演么?还是巴萨会无悬念的拿下冠军?


  拉科鲁尼亚vs皇马


  皇马目前落后巴萨1分,若想夺得联赛冠军,必须寄予巴萨本轮丢分,希望虽然十分渺茫,但是皇马上下也是表示了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决心。拉科鲁尼亚已经保级成功,本场比赛无欲无求,恐怕不会给皇马带来太大的威胁,拉科最近3个主场全败,共丢13个球,面对来势汹汹的皇马,会不会再次惨遭完爆?首回合交锋皇马主场5-0大胜对手献给了齐达内执教首胜,本轮必须获胜才能保住争夺冠军的希望,皇马已经在西甲取得11连胜,共攻入39个进球,火力十分恐怖,球员方面,纳瓦斯卡瓦哈尔已经恢复了训练,此役有望复出,目前落后苏亚雷斯5个进球,C罗卫冕本赛季联赛金靴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但是葡萄牙人还是希望争取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获胜。那么,皇马能够上演大逆袭夺冠么?C罗还有望获得金靴吗?

  希洪竞技vs比利亚雷亚尔


  希洪竞技目前积36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与倒数第四的赫塔菲同分,但由于交锋战绩处于下风排在赫塔菲后面,所以希洪竞技如果想要保级,需要自身取得胜利的情况下赫塔菲丢分,但是本轮比赛希洪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比利亚雷亚尔,想要争胜还是有点难度的,希洪竞技最近两个主场都取得胜利,都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靠前的球队,首回合交锋希洪竞技客场0-2落败,但是由于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这场比赛可能会进行轮换,比利亚雷亚尔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所以希洪竞技还是有希望在主场拿到分数的。

 


  皇家贝蒂斯vs赫塔菲


  赫塔菲是这三支球队中占据保级最主动优势的,此役获胜定能保级成功,本轮他们将做客挑战皇家贝蒂斯,首回合交锋中,赫塔菲主场1-0小胜贝蒂斯,赫塔菲最近4轮保持不败,而且最近五轮都能取得进球,球队急切继续留在西甲;而主队贝蒂斯已经遭遇3轮不胜,但是因为已经提前保级,目前已经无欲无求,面对急需抢分的对手,虽坐镇主场恐要丢分。


  巴列卡诺vs莱万特


  巴列卡诺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后张呈栋时代的巴列卡诺如今沦为保级队,正是令人唏嘘不已,巴列卡诺想要保级,需要满足一个条件,就是赫塔菲和希洪竞技都不能全胜,显然已经非常困难,但是有利的是巴列卡诺面对的对手较其他两队的对手显得比较轻松,莱万特已经提前降级,做客挑战巴列卡诺恐难对主队带来威胁,巴列卡诺虽然遭遇联赛三连败,但是他们的主场战绩还算不错,面对积分榜后半段的球队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所以,此役坐镇主场巴列卡诺有望全取三分,但是能不能保级就要看其他两队的情况了。

 

  (哈拉)

相关新闻

西甲争冠形势:巴萨皇马末轮大决战 马竞已出局

西甲第37轮全部战罢!巴萨皇马分别取胜,马竞惨遭逆转,西甲争冠形势进一步明朗。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本轮输球的马竞已经退出冠军争夺,巴萨仍然握有主动权。本轮西甲联赛同时 ……[详细]

西媒:西甲老牌劲旅欲引进张琳芃 老板为中国人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张琳有可能将会前往西甲联赛踢球,这位曾与皇家马德里有着广泛联系的球员,有望加盟陈雁升负责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张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