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策划:《旋风十一人》之“*丝终有逆袭日”

www.7m.com.cn   2016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以足球为题材的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近日收视走红,由胡歌江疏影领衔出演。哇!满满的青春、校园风扑面而来,重燃起你心中的荷尔蒙~


 


  胡歌饰演的穆奇在剧中是一名中学教练,胡歌本人在采访中称其形象就如《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尼克一样,狡猾而又不羁~说到狐狸,本赛季的欧洲赛场同样有一只“狐狸”正在创造神迹,那便是目前的英超领头羊莱切斯特城

 


  坚持梦想 草根终将逆袭

 


  穆奇带领的萃英中学足球队一开始就是一支“废柴”足球队,连小学生都踢不过,不过在穆奇的改造和全队的努力下,球队最终完成了“不可能”的奇迹。莱切斯特城也是如此,要知道他们在过去常年混迹于英冠联赛,直到上赛季才开始征战英超,而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还是处在积分榜垫底位置,幸亏凭借最后几轮的出色发挥才留在了英超。


  而本赛季,这只“狐狸”真正露出它的尾巴。上轮联赛在主力前锋瓦尔迪缺阵的情况下,莱切斯特城4-0横扫斯旺西,由于热刺战平,狐狸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联赛仅剩三轮,照目前的局势发展,莱切斯特城很可能一举拿下英超冠军,这也将是狐狸建队131年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

  “落魄教练”即将创造神迹

 

  都说穆奇的原型是足坛名帅穆里尼奥,但放在莱切斯特城主帅拉涅利身上同样有很多相似之处。穆奇在剧中就是一名“落魄教练”,因为被误解而一直饱受争议,得不到外界的尊重。

 


  拉涅利在球迷印象中就是一名“补锅匠”,很多时候都是作为球队的救火教练上任。虽然他也曾在切尔西国米等豪门球队待过,但是鲜有出彩的成绩。在刚刚接手莱切斯特城的时候,外界普遍不看好拉涅利的前景,甚至很多人准备看他的笑话。现在拉涅利用出色的成绩给了质疑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穆奇不仅用自己的谋略激励队内球员努力训练,而且还拉来一些水平更高的球员,使得球队成绩突飞猛进。拉涅利同穆奇一样,选人眼观独特,去年上任之后,拉涅利低价挖来坎特等性价比极高的球员,同时认真调教瓦尔迪和马赫雷斯等球员,效果显著,他们正是本赛季狐狸成功的关键球员。?

 

  另外性格有一个相似点,那就是不卑不亢。拉涅利在赛季前就对外声称本赛季的目标仍是保级,没想到莱切斯特城本赛季一骑绝尘,在夺得英超半程冠军之后,拉涅利依旧保持着平和的心态。直到现在,拉涅利仍表示不会去想冠军,只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狐狸成就了瓦尔迪?

  看完《旋风十一人》大结局,你就会知道,萃英中学足球队制订了相应的战术让秦明浩在决赛中大放异彩,最后也成就了秦明浩的足球梦想(接到曼城试训邀请)。

 


  一支战绩出色的足球队往往能成就一名超级明星!要说今年狐狸表现最抢眼最励志的球员,当属前锋瓦尔迪!瓦尔迪少时就被生父抛弃,曾经打过架斗过殴,还进药厂打过工,常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的小球会。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球员,本赛季却有着脱胎换骨的表现。

 


  连续11场联赛斩获进球,打破范尼之前创下的英超连续进球记录。目前他在联赛打进了22球,有望竞争本赛季英超金靴,同时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他已经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今夏欧洲杯他极有希望代表三狮军团出战。本赛季狐狸高光的战绩下,瓦尔迪无疑是最耀眼的一颗星,他也被球迷称为“励志哥”!

 


  旋风十一人已经剧终!而英超冠军争夺好戏仍在上演,但无论狐狸能否拿到最后的冠军,他们的表现足够惊艳!绝对励志!“丝终有逆袭日”共勉之!

 

  (辛巴)
 

更多关于"莱切斯特城 瓦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特尔成红军第四中卫 不满替补今夏或转战土超

据《每日邮报》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利物浦铁卫斯科特尔。斯科特尔原本是罗杰斯手下的绝对主力,但克洛普上任后斯洛伐克中卫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萨科和洛夫伦成为球队的第 ……[详细]

利物浦铁闸因禁药被欧足联禁赛30天 赴欧洲杯有望

4月28日消息,利物浦后卫萨科因药检未能通过正式被欧足联禁赛30天,法国中卫表示不会要求继续检测自己的B瓶尿样。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无法再出场比赛。作为法国本土中卫,萨科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卡萨诺:库卢在热刺很出色 孔蒂激发球员展现自我

卡萨诺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将库卢和本坦库尔送往热刺一事。“阿莱格里送走了库卢和本坦库尔,现在他们帮助热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非常不错。”“库卢在比赛中有助攻 ……[详细]

热刺名宿:凯恩在场上可扮演德布劳内的角色

热刺名宿保罗-罗宾逊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谈及近期发挥出色的哈里-凯恩,罗宾逊发表了个人看法。罗宾逊向记者表示:“凯恩出色的视野使他与众不同,他可以轻松扮演重要角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