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皮克为托雷斯出头与西媒撕X 皇马躺枪!又被嘲讽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皮克是有名的“大嘴”,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皇马因为切里舍夫事件被踢出国王杯,皮克“笑哭了”的表情有13万+的转发,轰动一时。如今,皮克又和媒体杠上了。在推特上,皮克为托雷斯出头,与COPE电台大战数回合,皇马再次躺枪。


  2月6日马竞3-1逆转埃瓦尔,托雷斯替补出场打进马竞生涯第100球,时隔4个半月之后再度破门。这事过去好几天,但西班牙COPE电台旧事重提,挖出一些趣闻。“在马德里的Don Oso汉堡店,我们和名叫哈维的服务生聊天,原来,托雷斯是吃了他们的‘转运汉堡’,赶走了漫长的球荒。”

  这只是一个插科打诨的笑话,调侃一下托雷斯。不过,这引起了皮克的关注。COPE电台以及记者马诺洛-拉马,有反巴萨的立场。皮克接过话题,在推特上写道:“(托雷斯吃的)汉堡,一定是natrus(加泰罗尼亚拉瓦尔德恩巴斯地区的肉饼汉堡品牌)。托雷斯吃汉堡你们都知道了,那么他的纹身师、理发师、球场的出租司机你们也曝光一下吧。”

  话说回来,皮克真是打得一手好广告早在两年前,皮克收购肉饼汉堡natrus公司27%的股份。COPE说托雷斯吃了“转运汉堡”,皮克顺势给自己的natrus汉堡打广告,还打得悄无声息,更是将话锋一转,暗讽COPE电台“知道的真多”。

  COPE电台也是有备而来,在推特上回复皮克:“托雷斯的纹身师是莱奥,理发师是费尔南德斯,出租车司机是佩通,而且的确是有汉堡的。”

  很快,皮克就作出回应。这次皮克甩出的梗,是COPE电台一个月前的新闻,这家电台记者马诺洛-拉马,称内马尔在马德里的餐厅,让人联想到内马尔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当时,内马尔就大骂记者马诺洛-拉马“是狗*”。

  皮克发出鼓掌表情,写道:“你们说内马尔在马德里吃饭,那么,他是在哪家餐厅?还有哦,如果你想表达确认的意思,请注意音标(西语si是如果,带上音标是确认)。”

  COPE电台回复:“内马尔去的餐厅,名叫Tatel,他是在加泰时间23点45离开的,与少数精英一起。而且,当时你没在,是吧?”COPE用加泰时间,暗指皮克的加泰独立思想。

  皮克抓住最后一句话,完成最后一击。“不好意思,我很肯定我当时不在场。因为我上次去马德里,是去年11月21日……晚安!”

  11月21日是什么时候?2015-16赛季西甲国家德比,巴萨在伯纳乌4-0痛宰皇马。皮克这句话,皇马重重的挨了一枪……

更多关于"巴萨 皮克 皇马 托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神经刀锁死西甲本土神锋 西媒高呼:巴萨领袖

在巴萨,皮克并不是队长,但他仍然是更衣室内的灵魂人物。今夜,皮克在攻防两端都扮演着关键先生的角色。他防守中完全封杀了阿杜里斯,进攻中则利用近门头槌让晋级名额失去悬念。“领 ……[详细]

西媒讽巴萨胜恒大争冠无意义 皮克都看不下去了!

最近一段时间,皮克在社交网络上惹了不少事情。由于在皇马国王杯违规用人时发了笑哭的表情,皮克和皇马人打起了嘴仗,并因此遭到了拉莫斯的点名批评。但向来内心强大的皮克,却丝毫不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