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内德维德:征战意乙是一种责任 回首往事不留遗憾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尤文图斯俱乐部新任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在“电话门”事件之后跟随尤文征战意乙联赛是他的责任,而这也是他能够担任球队副主席的重要原因。

 


  前捷克巨星在尤文被曝出*丑闻之后,义无反顾跟随球队征战意乙联赛,是当年五名(皮耶罗、特雷泽盖、布冯、卡莫拉内西)同球队共进退的主力球员之一。上周五他被俱乐部董事会正式任命为副主席,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专访时,内德维德坦露了他与尤文之间的故事。

  “我想球迷之所以爱戴我,是因为我的踢球风格吧。”内德维德解释道,“我总是付出100%的努力,人们对此看在眼里,也很欣赏这一点。另外,在球队降级之后,我和另外四个人选择留下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当时我们的确可以去其他豪门效力,大家都收到了报价,但我们决定留下来。”

  “此后,我们成为了球迷心目中不朽的象征,不过,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选择。俱乐部正经历困难时期,我们只是希望做些事情加以回报。我们非常高兴在一年之后重返意甲联赛。有时候,你不能总是思考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你应该遵从自己的内心,我在尤文拥有一切,并没有失去什么,我有责任留下来帮助球队。”

  “你不能总是在脑子里算计,如果你按照自己的内心去做出选择,你就不会犯错。如果你因此失去一切,至少你会对自己有所交代,这不是一个错误。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为什么能进入尤文管理层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我有一些踢球的天赋,但是我的成功主要还是取决于我的意志和勤奋,不能离开这两样东西。我认为天赋只占10%,其余都是勤奋,对我来说至少如此。当你追求自己的梦想时,你可以做出伟大的事情,不要有太多的目标,不过,你必须为此全力以赴。”

  “我总是能够在训练中找到快乐,不会对此感到枯燥乏味,有时候我们有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期,但我不能去旅游或者做些其他什么事情,因为我整整一天都在球场上。”

  “我告诉自己,有时候我得像一个正常男孩子那样去生活。我在球场外也有一些活动,但不是很多,虽然好像有些遗憾,但我现在回头看的话一点都不后悔,一点也不。的确,足球会带来伤害,有时候我也会感到精疲力尽,很勉强才能撑着回到家里。然而,这就是你选择踢球付出的代价,这让我想起了泽曼先生,他在拉齐奥执教的时候训练就非常苛刻。”

  “没错,因为我顶着很高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必定会承受一定的压力,我必须证明我值得这个身价。当他们为你支付如此的巨款时,你就必须想办法以某种方式进行偿还,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给了你很大的动力。在我职业生涯的末期,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继续混下去等着养老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挂鞋对我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经历了那么多年的征战之后,我已经累坏了,我始终为了足球奉献自己的一切,所以我可以安心地退役了。”

 

更多关于"尤文 内德维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国企业入主捷克豪门 豪购60%股份助力中国足球

日前,捷克总统泽曼一行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其间,随行的捷克足协主席佩尔塔透露,中国华信能源公司将购买捷克俱乐部布拉格斯拉维亚的 ……[详细]

内德维德:尤文可复制往日奇迹 博格巴要更务实

尤文董事会成员内德维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可以重回昔日状态,他还委婉批评了近期表现不佳的博格巴。上轮联赛尤文尽管3-1击败了博洛尼亚,但是他们目前距离榜首还有10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