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坛一周大事记:丁丁或成今夏标王 德甲刮起韩流旋风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关键词:德布劳内

  今年夏天,德布劳内的肥皂剧一直是转会市场的主旋律之一,这名上赛季德甲MVP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哄抢。随着转会窗口的即将关闭,比利时中场的未来终于在近日水落石出。

  北京时间周日晚,曼城官方宣布德布劳内正式加盟,球员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21年夏天。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布劳内的转会费最高可达5850万英镑(约合8000万欧元),其中5400万英镑(约合7400万欧元)为固定转会费,另外还有价值近5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他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超过了亚亚图雷阿奎罗,坐享曼城队内的顶薪。新赛季他将身披17号战袍为蓝月亮征战。

  德布劳内的转会也刷新了曼城今夏引进斯特林所创下的队史纪录,目前仅次于迪马利亚上赛季从皇马转投曼联的7500万欧元。不过由于德布劳内的转会合同含有浮动条款,若曼城未来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就必须向狼堡支付额外的转会费,届时德布劳内的转会总身价将可能超过迪马利亚。

 

 


  关键词:哈萨克斯坦

  本赛季的欧冠附加赛在上周中全部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亚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成为了晋级球队之一,这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亚洲球队的身影。

  阿斯塔纳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短短六年间,这支哈国新军就两获国内杯赛和超级杯赛冠军,并在去年首次夺得联赛冠军。2013/14赛季他们首次踏上欧战舞台,但在欧联杯首轮就以0-6的总比分被保加利亚球队淘汰。上赛季欧联杯阿斯塔纳卷土重来,一路过关斩将挺进附加赛,结果不走运地抽到了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两回合0-7败下阵来,倒在了欧联杯正赛的门口。

  本赛季阿斯塔纳以哈萨克斯坦联赛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欧冠资格赛第二轮,先后淘汰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芬兰冠军赫尔辛基晋级附加赛。在附加赛中,他们以总比分2-1淘汰欧冠常客塞浦路斯冠军希腊人竞技挺进正赛。

  阿斯塔纳得以参加欧战赛事受益于哈萨克斯坦的“脱亚入欧”政策,2001年,哈萨克斯坦足协正式宣布退出亚足联加入欧足联。

 

 


  关键词:欧冠分组

  随着10支通过附加赛晋级欧冠正赛的球队全部产生,上周四,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也在摩纳哥落下帷幕。巴黎和皇马同处A组,尤文、曼城、塞维利亚门兴所在的D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巴萨在E组则遭遇勒沃库森罗马,拜仁和阿森纳在F组再次相遇。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欧洲各著名菠菜公司也第一时间更新了各支参赛球队的夺冠*,卫冕冠军巴萨依旧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威廉开出了最低的1赔2.75,Bwin给出了4.00。而拜仁和皇马也被看做能与巴萨直接竞争冠军的夺冠热门人选,Bwin开出的拜仁5.50和皇马6.50也相差不大。

  在巴萨、拜仁和皇马第一集团身后的则是三支英超球队,其中切尔西(11.00)最被看好,尽管身处死亡小组,但曼城仍以13.00领先曼联的17.00。

 

 


  关键词:梅西

  在欧冠分组抽签结束之后,欧足联还举行了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奖的最终评选,经过现场54名资深体育记者的投票,上赛季率领巴萨夺得三冠王的梅西以49票的巨大优势成功夺魁,他的巴萨队友苏亚雷斯拿到3票,而C罗仅得到2票。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梅西将这一奖项归功于他的巴萨队友们:“很高兴获此殊荣,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今天我和苏亚雷斯只是作为代表站在这里,没有他们,俱乐部不会取得那么好的成绩,我也不可能获得这个奖。”

  在金球奖和FIFA足球先生合并之后,欧足联在2010/11赛季设立欧洲最佳球员奖,当时梅西以39票成为首届欧洲MVP得主,之后三届的获奖者分别为伊涅斯塔里贝里和C罗。

 

 


  关键词:皮克

  由于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中辱骂裁判,皮克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禁赛四场的重罚。随后皮克进行了道歉并表示希望获得减刑,巴萨也为西班牙中卫的禁赛提起了上诉。上周中,上诉结果正式出炉,西甲纪律委员会驳回了巴萨的上诉,皮克的禁赛将维持原判。

 

 


  关键词:孙兴

  上周五,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正式宣布23岁的韩国前锋孙兴从勒沃库森转会加盟,球员与热刺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孙兴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约合2200万英镑)。

  孙兴的转会也创下了勒沃库森队史的转出身价纪录,并刷新了此前由中田英寿加盟罗马所保持的1850万英镑亚洲球员转会纪录。此外,在德甲转出身价排行帮上,孙兴的转会费也仅次于今夏加盟利物浦巴西国脚菲尔米诺,与目前效力皇马的德国国脚克罗斯并列第二。

 

 


  关键词:韩国球员

  在孙兴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勒沃库森转投热刺的同时,德国也刮起了一股韩流旋风,德甲两大老牌劲旅汉堡多特蒙德在上周就分别签下了两名韩国球员。

  上周二,汉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韩国国青小将徐英在,20岁的徐英在与汉堡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18年。据悉,徐英在在加盟之后将先为汉堡二队效力,适应环境之后将进入一队。

  周六,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28岁的韩国国脚左后卫朴柱昊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据媒体报道,朴柱昊的转会费在300万欧元左右。此前多特新帅图赫尔执教美因茨期间,朴柱昊正是其麾下的爱将之一。

 

 


  关键词:转会

  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欧洲诸强纷纷开始快马加鞭进行运作,上周欧洲足坛又诞生了不少值得我们关注的转会。

  上周二,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租期为一个赛季,新赛季他将身披16号球衣。随后斑马军团送走了30岁的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他的新东家为塞维利亚,据媒体透露,略伦特此次为免费转会。

  皇马也先后宣布阵中三名球员的离队,2013年夏天以3900万欧元加盟的伊利亚拉门迪重返皇家社会,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将得到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和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则均被租借至法甲,他们的下家分别是摩纳哥马赛,租期为一个赛季。

  在利物浦度过了低迷的一个赛季后,巴洛特利以租借的形式重返米兰,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洛特利的租借合同并不包含买断条款,红黑军团也无需向利物浦支付任何租借费用,只需承担巴神新赛季的其中220万欧元年薪。合同中甚至还规定,一旦米兰认定巴洛特利有违纪行为,有权立即中止租借并将巴神送回安菲尔德。在如愿送走巴神之后,利物浦又将马尔科维奇租借至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为期一个赛季。塞尔维亚边锋去年夏天刚以2500万欧元从本菲卡加盟利物浦。

  北京时间周日晚,拜仁慕尼黑先后宣布了两笔转会,失去主力位置的巴西中卫丹特从德甲巨人转投沃尔夫斯堡,据德国媒体透露,丹特的转会费约为400万欧元。在送走丹特之后,拜仁从尤文租借了法国边锋科曼,租期至2017年夏天。据德国媒体报道,科曼的租借费用为700万欧元,并附带买断条款,两年后租期满时,拜仁有权支付2100万欧元将其买断。在加盟拜仁之后,科曼选择了29号球衣。

 

 


  关键词:败北

  受磨合和状态等因素影响,赛季初一直是豪强败北的温床,竞争激烈的英超尤为如此。在上周的四大联赛中,又有4支传统豪门栽了跟头,其中就有3支来自英超。

  在上周末英超的第4轮争夺中,切尔西主场1-2不敌水晶宫萨科在下半场为客队先拔头筹,法尔考替补扳平收获切尔西处子球,但不到2分钟后,水晶宫就由沃德建功再度将比分超出。

  与此同时,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以0-3惨败给西汉姆联兰奇尼诺布尔在上半场为铁锤帮建功,下半场比赛,库蒂尼奥和诺布尔先后染红离场,萨科在伤停补时阶段为客队锦上添花。

  在随后进行的曼联客场挑战斯旺西的比赛中,红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天鹅两球逆转。马塔在下半场首开纪录,随后阿尤戈米5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斯旺西主场2-1击败曼联。

 

  意甲方面,在第2轮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2-1击败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皮亚尼奇下半场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哲科攻进罗马处子球扩大比分,迪巴拉在终场前扳回一城,埃弗拉两黄变一红下场,尤文替补门将鲁比尼奥因不满裁判判罚染红离场。尤文图斯遭遇开局两连败。

 

  (7M体育/托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足坛一周大事记:斯特林如愿登月 世界最佳偶像退役

关键词:斯特林本周的头号重磅无疑是斯特林正式转会曼城一事。7月14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利物浦的英格兰国脚斯特林正式加盟,持续了整个夏天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下了 ……[详细]

足坛一周大事记:美钞淹没布拉特 科比探班巴萨

关键词:布拉特由于此前成功连任的布拉特在6月2日突然宣布辞职,7月20日,国际足联召开全体大会,宣布将在2016年2月26日重新进行主席大选,布拉特也作为临时出席了此次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的代表已和小球迷家人取得联系 以商讨补偿措施

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0-1不敌埃弗顿,赛后C罗摔小球迷手机的行为引发了巨大争议。事后C罗在ins上发表了道歉声明,但被摔手机的小球迷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只是在社媒 ……[详细]

邮报:曼联救世主是个暴躁球员 C罗在树立糟糕榜样

邮报记者ChrisWheeler发文,评价了C罗摔小球迷手机等事件。记者先是引用了C罗1月专访原文,表示C罗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采访中夹杂着讽刺的意味。随后,记者评价:“C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