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无解防守时隔12年重返欧冠4强 捍卫意甲尊严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只是一场白卷,却足以让尤文将士在赛后欢欣鼓舞,开怀庆祝,毕竟,欧冠半决赛是斑马军团暌违已久的顶级舞台,12年后,布冯带着他的小师弟们回来了,老妇人在通往四强的道路上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稳固的防守是球队成功晋级的关键因素。半决赛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严峻的考验,无论结果怎样,至少现在,尤文的梦想还在延续。

 

  面对攻击火力并不旺盛的摩纳哥,作客的尤文充分显示出踢下风球的能力,事实证明,阿莱格里首回合结束后要力争客场进球的说法更像是*,摆出3后卫防线的尤文拱手将控球权让给摩纳哥,控球少了10个百分点,传球也少了将近100次,射门总次数不足对方的一半(5对12),然而,笑到最后的却是老妇人,摩纳哥的攻势雷声大雨点小,队长布冯甚至没有受到真正的威胁,看似1-0的比分并不起眼,但尤文其实是轻松过关。

  本赛季,尤文联赛前31轮联赛仅丢15球,不但是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即便放诸欧洲5大联赛,丢球数量也仅多于拜仁。虽然欧冠小组赛阶段,尤文6场比赛丢掉4球,但4场淘汰赛,斑马军团仅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时丢掉1球,其余3场均实现零封,淘汰赛阶段的丢球数为全部4支半决赛球队中最少的。

  凭借难以突破的防守,尤文时隔12年重回欧冠半决赛,上次杀进欧冠四强,还是2002-2003赛季的事情。当时银狐里皮执教的尤文1/4决赛两回合以3-2的总比分淘汰巴萨,与皇马在半决赛碰面,虽然客场首回合1-2败走伯纳乌,但在次回合的阿尔卑球场,尤文凭借特雷泽盖皮耶罗以及内德维德的进球,3-1完成逆转,最终与米兰会师决赛。

  此后的12年,尤文再也无缘欧冠四强,经历了电话门事件的打击后,尤文一点点恢复元气,从连续两个赛季位居意甲第七,到如今的联赛四连冠在望,老妇人的目光自然会移向欧冠赛场,在阿莱格里的指挥下,球队终于完成突破,重返欧冠半决赛,面对3大强敌环伺的情况,斑马军团想要更进一步难上加难,但正像都灵媒体所说的那样,至少,我们的梦想还在延续。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