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菲戈360度转体破门+2助攻 14分钟杀死曼城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范加尔的曼联近期走上正轨,但有一条仍被老红魔球迷诟病,那就是本赛季英超从无逆转。今天在关键的德比战役中,范加尔终于打破了魔咒,他靠的不是他力主引入的迪马利亚法尔考等新援,而是曼联老臣阿什利-扬,这位去年夏天被列入清洗名单的左边锋,现在已在曼联左边路站稳了位置。

 


  今天曼联4个进球有3个和阿什利-扬有直接关系,首先是他的进球。第14分钟,菲尔-琼斯回传力量不够,德赫亚冲出禁区大脚解围,埃雷拉左路拿球后传中,阿什利-扬插上8码处射门被克利希挡回,在射门时已有些失去身体平衡的扬体现了很好的状态和身体素质,他在空中顺势360度转圈并用脚轻轻一垫,把球垫入了球门,为曼联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比赛他在左路显得不可阻挡,先后两次助攻为曼联拿到了胜利:第28分钟,他左路拿球巧妙地脚后跟传球,布林德拿球后吸引曼城两名后卫后再回传给他,他左路45度传中精准地找到了后点的费莱尼,让比利时人头球破门;第73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侧任意球,无人防守的斯莫林6码处头球攻门得分。说阿什利-扬是本场最佳球员毫不为过,也难过有球迷将他的表现和巅峰时期的菲戈相提并论。

  今天阿什利-扬的爆发并不让人意外,在此前的比赛里他已经是曼联左边路的主力,在上个月对纽卡桑德兰的比赛里被评为当场最佳。而且要知道阿什利-扬在这个位置的竞争者可是英超标王迪马利亚,能够压过迪马利亚,可见他的表现,只可惜此前几场运气有些不佳,才没有很高光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2年3月曼联3-1热刺的比赛后,阿什利-扬首次在英超单场比赛里完成进球和助攻。

  从2012年3月对热刺的比赛到今天德比之间的3年多时间里,阿什利-扬在英超总共只有5个进球和5次助攻,他的低迷让他被中国曼联球迷戏称为“扬不过”。本赛季初阿什利-扬的境况也不好,他不仅遇到迪马利亚的竞争,还碰到“鸟*事件”:在本赛季揭幕战中,阿什利-扬在和队友说话时一块疑似鸟*的白色不明物体落入了他的嘴里。在鸟*事件后,因为他表现差,中国曼联球迷改称他为阿什利-翔。

  在巨大的压力下,阿什利-扬在逆境中奋起,去年12月因为迪马利亚受伤,他重新首发左前卫,他牢牢抓住了这次机会,用出色的表现把迪马利亚挤到了中路和替补席。随后他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成了曼联在左边路的不二选择,也成了曼联的惊喜。

  2011年夏天加盟曼联的阿什利-扬在加盟初期一度有令人惊艳的表现,但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显得碌碌无为,本赛季在范加尔手下,阿什利-扬终于又找回了在边路的感觉。对于自己的好表现,阿什利-扬表示最要感谢的是范加尔,因此他在赛后说:“我听主教练的安排,我想要回报他。”

更多关于"阿什利-扬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扬教授复活自诩曼联带头大哥 鲁尼称争4尽在掌握

虽然迪马利亚、法尔考等强援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上赛季不少表现低迷的球员,却在范加尔麾下重获新生,阿什利-扬就是一大典型。英格兰边锋日前坦言,直到现在他才觉得自己是曼联 ……[详细]

阿什利扬:渴望为英格兰效力 不关心是否续约曼联

曼联在刚结束的联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了热刺,由于两支球队有多名英格兰球员,因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出现在了比赛的现场考察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阿什利扬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并有着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C罗的代表已和小球迷家人取得联系 以商讨补偿措施

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0-1不敌埃弗顿,赛后C罗摔小球迷手机的行为引发了巨大争议。事后C罗在ins上发表了道歉声明,但被摔手机的小球迷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只是在社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