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坛一周大事记:欧冠八强出炉 巴萨笑傲国家德比

www.7m.com.cn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关键词:亚冠

  2015赛季亚冠第3轮小组赛上周中全面打响,中超BIG4与第2轮一样又是拿到2胜2负的战绩。率先出战的鲁能富力均吃到败仗,做客面对柏太阳神蒙蒂略的进球一度让鲁能看到拿分的希望,但轮湖直树补时阶段的绝杀送给鲁能小组赛两连败;富力主场迎战城南FC,黄义助头球破门,富力的韩国外援张贤秀因为冲撞门将被罚下,孔特拉的球队只能接受0-1失利的现实。国安本轮在主场迎来了浦和红钻的挑战,结果依靠巴塔拉于大宝终场前的两粒进球,国安2-0收获小组赛三连胜。同样拿到小组三连胜的还有恒大,卡纳瓦罗率队回到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双方展开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高拉特梅开二度,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赵旭日锁定胜局,恒大4-3惊险胜出,积9分高居H组榜首。

 

 

  关键词:欧冠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后4场较量上周中全部结束。首回合做客3-1击败阿森纳摩纳哥回到主场遭遇枪手的狂轰滥炸,吉鲁拉姆塞的进球一度让温格看到翻盘希望,但无奈摩纳哥没有让自己城门再度失守,阿森纳尽管2-0取胜,但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惨遭淘汰,连续5年无缘欧冠8强。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勒沃库森马里奥-苏亚雷斯第27分钟的进球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1,120分钟内两队战成平局,本赛季欧冠第一场点球大战也随之而来,勒沃库森5人主罚竟然有3人射失,马竞最终笑到了最后,总比分4-3淘汰勒沃库森,挺近下一轮。巴塞罗那带着客场2-1的优势回到诺坎普迎战曼城,背水一战的蓝月亮军团踢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拉基蒂奇的进球杀死比赛悬念,阿奎罗还罚丢了点球,巴萨总分3-1击退曼城,拿到8强入场券。意甲独苗尤文图斯做客挑战多特蒙德,结果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威斯特法伦被斑马军团彻底征服,特维斯梅开二度并助攻莫拉塔进球,尤文3-0大胜多特,总比分5-1轻松杀进1/4决赛。

 

 

  关键词:欧联

  为期两天的欧冠比赛日后,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较量也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晚打响,继续来看其中几场关注度较高的比赛。那不勒斯客场0-0战平莫斯科迪纳摩,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8强。英超欧战独苗埃弗顿首回合在主场2-1取胜,但远征乌克兰他们却被基辅迪纳摩打成筛子,尴尬地以2-5失利,总比分4-6无缘晋级,至此,英超球队在本赛季欧战已经全军覆没,没有一支能够杀进8强。两场同国内战,罗马在主场惨遭佛罗伦萨羞辱,上半场就被连灌3球,总比分1-4耻辱出局,塞维利亚首回合在客场3-1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回到主场他们依然毫不客气,2-1击溃黄色潜水艇,卫冕冠军顺利挺进1/4决赛。最引人注目的较量来自于国际米兰沃尔夫斯堡一战,结果国米不但没能打出气势,反倒让狼堡反客为主,本特纳的绝杀帮助狼堡双杀国米,总比分5-2拿到1/4决赛入场券。最可惜的球队是老帅文图拉率领的都灵,首回合0-2失利,回到主场后红色公牛占尽优势,但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由队长格里克打破僵局,虽然1-0小胜泽尼特,但都灵还是以总比分1-2遗憾出局,结束他们本赛季惊艳的欧联杯征程。

 

 

  关键词:破产

  3月19日,意大利方面举行了关于帕尔马俱乐部破产的听证会,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这次听证会只进行了10分钟就宣告结束,而就在几小时后,意大利法庭就宣布帕尔马正式破产,这家意甲老牌劲旅在巨大的经济危机的压力下终于不堪重负,最终还是没能逃过破产的命运。据悉,帕尔马本赛季剩余的赛事将会由意甲联盟以及意大利足协负责资助,而相关的资金则是由其他的意甲球队一起来承担。根据意大利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帕尔马还想打下赛季的意乙联赛的话,那么他们要在6月28日之前的时候就要拿到意乙联赛资格的注册,这意味着,短短3个月,帕尔马就要找到新买家,这显然难度非常大。而一旦无法注册成功,那么他们就要从业余联赛开始征战。作为昔日“意甲七姐妹”的一员,帕尔马曾经拥有过包括布冯、卡纳瓦罗、克雷斯波、贝隆、因扎吉、佐拉、吉拉迪诺以及阿德里亚诺等著名球星,他们遭遇如今的窘境也让人倍感唏嘘。但愿已经走过102年历史的帕尔马能够像此前同样经历过破产重组的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一样重振雄风。

 

 

  关键词:抽签

  3月20日,欧冠和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苏黎世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最终的抽签结果中,巴黎圣日耳曼与巴塞罗那继小组赛后再次相遇;上赛季冠亚军皇马和马竞冤家路窄,将为一个4强名额展开厮杀;夺冠呼声极高的拜仁慕尼黑抽到了葡超豪门波尔图,而被视为“大礼包”的摩纳哥则被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领走”。两回合的1/4决赛将在4月14/15日以及4月21/22日展开角逐。欧联杯方面,卫冕冠军塞维利亚遭遇劲敌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利时豪门布鲁日抽到了乌克兰的第聂伯罗,两支意甲球队均抽到下签,佛罗伦萨遭遇横扫埃弗顿晋级的基辅迪纳摩,那不勒斯则要应对夺冠热门沃尔夫斯堡。欧联杯1/4决赛两回合将会在4月16日和4月23日拉开战幕。

 

 

  关键词:双雄并起

  新赛季中超战罢3轮,只有两支球队取得了全胜,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均来自于上海,分别是吉洛率领的上海绿地申花以及埃里克森的上海上港。上赛季上海滩三队的表现都不理想,不过本赛季除了申鑫目前排名垫底外,申花和上港都让人眼前一亮。上周末的第3轮比赛,申花依靠柏佳骏的一剑封喉1-0战胜泰达,上港则是在主场2-1拿下了富力,埃里克森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在恒大已经称霸中超四年的情况下,本赛季上海滩双雄的崛起确实让人备感惊喜,申花已经多年没能夺得联赛冠军,而投入重金的上港则希望能打破恒大对冠军的垄断。希望上海滩双雄的表现不会只是昙花一现,群雄争霸才会让中超变得更加精彩。

 

 

  关键词:双红会

  上周日,英超第30轮一场重头戏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本赛季第二回合的双红会,回到主场的利物浦与死敌曼联为一个欧冠资格展开了殊死对决。上半场第14分钟,埃雷拉助攻马塔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开始罗杰斯就用杰拉德换下拉拉纳,但红*魂出场仅仅43秒就因为报复性踩踏埃雷拉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杰队最后一场双红会仅耗时不到1分钟就宣告终结。第59分钟,曼联扩大领先优势,迪马利亚挑传,马塔倒钩射门完成梅开二度。第69分钟,库蒂尼奥助攻斯图里奇扳回一城,终场前曼联获得点球良机,但鲁尼的射门被米尼奥莱神勇挡出,最终曼联2-1胜出,在完成了对利物浦的双杀的同时也稳坐积分榜第四位置,利物浦落后5分排名第五。

 

 

  关键词:西班牙国家德比

  上周末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无疑就是本赛季西甲第二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赛前巴萨只领先皇马2分,让这场焦点对决更加充满看点。在诺坎普球场,近来状态火热的巴萨给了死敌皇马沉重一击。第19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马蒂厄禁区内头球攻门敲开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巴萨1-0领先。第31分钟,莫德里奇送出直塞,本泽马脚后跟磕给C罗葡萄牙人十二码附近捅射破门完成自己在国家德比的第15粒进球,追平了皇马传奇队长劳尔。第56分钟,阿尔维斯后场长传,苏亚雷斯高速插上卸下皮球后低射远角得手,苏神在自己参加的第二场国家德比中终于取得进球,最终巴萨2-1击败皇马,报了本赛季首回合1-3失利的一箭之仇,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占据了争冠的主动权。

 

  (7M体育/Filippo)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欧冠 欧联 曼联 利物浦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坛一周大事记:C罗蝉联金球奖 国足亚洲杯创史

关键词:金球奖1月12日,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在万众瞩目的金球奖评选结果中,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巨星C罗以较大优势夺魁,他的得票率为37.6 ……[详细]

足坛一周大事记:亚洲杯新王登基 拜仁遭赛季首败

关键词:杯赛大战上周中,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都有不乏精彩的国内杯赛上演。意大利杯1/4决赛,AC米兰在主场0-1不敌拉齐奥,无缘4强;尤文图斯做客挑战意甲排名垫底的帕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