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少帅PK蒙特拉完胜因扎吉 紫百合3线开花他是头功

www.7m.com.cn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外貌帅气的蒙特拉和因扎吉是目前最*目的年轻教头,此次米兰佛罗伦萨交锋也被解读为少帅之间的对决。本场比赛米兰1-2遗憾地被逆转,因扎吉也输掉了此次少帅之间的较量。

蒙特拉拥抱绝杀功臣华金

 

  上半场比赛两队制造的机会都不多,算是以势均力敌的状态进入了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蒙特拉就颇有魄力的连换两人,而事实也证明这次换人起到了作用,帮助佛罗伦萨攻入制胜球的华金正是这时被换上场的华金。而因扎吉则是憋到了第80分钟才进行换人,被换上场的切尔奇没能起到牵制对手注意力或是组织进攻的作用,3分钟后佛罗伦萨进球扳平比分了,为这粒进球送出助攻的正是替补出场的华金。

  眼见比分被扳平,希望加强防守守住1分的因扎吉换上了博内拉,事实证明博内拉从未让米兰球迷失望过,果然在他出场之后,佛罗伦萨又进球了。来自左路传球,在被上前封堵的博内拉碰了一下之后以极佳的球速和高度飞向华金,华金顺势冲顶将球送进球门,这粒进球最终帮助佛罗伦萨逆转。可以说无论是从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来看,因扎吉都在这次少帅对决中输给了蒙特拉。

  其实刚开始步入教练生涯时,蒙特拉的执教成绩也并不理想。执教罗马的那个赛季,他未能完成率队冲击欧冠的任务,红狼军团最终排名联赛第6,意大利杯也止步于半决赛,他的位置最终被西班牙人恩里克取代。

  救火罗马失败后,蒙特拉在卡塔尼亚积累了一年经验,随后他接过了佛罗伦萨的教鞭。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佛罗伦萨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意甲第4,取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表现相当稳定。本赛季佛罗伦萨在蒙特拉的带领下*有升,联赛有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意大利杯中他们在半决赛首回合击败了尤文图斯,目标直指冠军,欧联杯上紫百合目前有望晋级8强。三线开花的紫百合军团势头蒸蒸日上,这与蒙特拉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而米兰这边的少帅因扎吉,在执教米兰青年队的两个赛季取得了不错成绩后,被俱乐部扶正成为一线队主帅。刚接受米兰时,因扎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冬歇期前先胜那不勒斯,后平当时状态正佳的罗马,让人以为米兰已经彻底复苏。谁料进入2015年之后米兰被打回了原形,不仅意杯出局,新年后的联赛前4轮不胜更是让红黑军团跌进了近74年来的最低谷。

  从目前情况来看,因扎吉短时间内没有办法将米兰带出泥潭,米兰高层预备的解决方案就是换帅,蒙特拉就是米兰新帅的候选人之一。其实早在阿莱格里尚未离开米兰时,意大利媒体就曾多次爆料红黑军团有意邀请小飞机执教米兰,但最后都选择了别人,不知本场比赛之后米兰是否又会重新燃起邀请蒙特拉执教的兴趣。

更多关于"米兰 因扎吉 蒙特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扎吉:不相信米兰会解雇我 球员看录像找回自信

在同佛罗伦萨的比赛开始前,因扎吉刚刚度过了一次下课危机,但是有关他赛季末离队的传闻不断。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因扎吉还是信心十足的表示,米兰不会赛季中途解雇他,看好米 ……[详细]

因扎吉带出20年最差米兰 积分仅比尤文一半略多

米兰上周日被排名第15位的维罗纳逼平,帅位本就风雨飘摇的因扎吉,再次走到下课边缘。尽管在加利亚尼的斡旋下,皮波勉强吊住一口气,可九爷走人仍然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与他的两位前 ……[详细]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