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与尤文续约谈判已完成 巴神可掌舵国家队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谈到世界杯,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热门球队,皮尔洛也不例外。大师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将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队阿根廷队视为最强4队,但同时也没有妄自菲薄,坚信意大利队有能力扮演主角,还特别强调了巴洛特利的重要性。


 

  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乌拉圭队同组,小组突围形势严峻,皮尔洛出言谨慎但不失信心:“世界杯当然重要,但任何国脚都不会留力,不存在为了世界杯消极对待联赛或其他赛事的现象。我也一样,眼*意力全部集中在尤文身上,赛季结束后只考虑世界杯,我已经准备好了,会在巴西尽我应尽的责任。淘汰英格兰队或乌拉圭队?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同时也相信自己的实力。我始终认为意大利队会扮演赛事主角,至于能走多远,现在当然不好说,但最低目标是小组突围。”

  巴洛特利无疑是意大利队的焦点人物,皮尔洛强调巴神的重要性:“意大利队的命运,很大程度取决于巴洛特利的发挥,当然,球队中还有其他重要球员。现在的马里奥足够优秀,具备掌舵能力,没必要给他提什么建议,因为他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该做什么以及如何表现。他只需要调整状态,将最好的自己留在夏天,集中注意力最重要。”

  睡皮道出心目中的赛事热门:“巴西队实力非常强大,而且是东道主,于情于理都是夺冠最大热门。还有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筹。阿根廷队也是我非常看好的球队之一,这4支球队算得上最强大的参赛队。”

  身为足坛大师,皮尔洛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国家和俱乐部范畴,无论在马拉卡纳还是在伯纳乌,都能听到球迷致敬的掌声,睡皮很是感动:“是的,我现在还记得马拉卡纳球场送给我的掌声,这对我而言是无上荣耀。伯纳乌同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很感动,得到国外球迷的认可,感觉简直太美妙了,用不着否认。看到小球迷们呼喊‘皮尔洛’时,我意识到自己的确踢出了一些成就,日常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最理想的回报。”

  皮尔洛被称为“任意球教授”,本赛季6粒进球均拜独门绝技所赐,教授开始上课:“罚球点的位置不尽相同,我会根据特定情况,选择不同的力度和触球点,有时踢皮球上沿,有时踢下沿,有时选择弧线球。总而言之,进球就是硬道理,如何主罚并不重要。”睡皮正在迫近米哈伊洛维奇保持的意甲任意球破门纪录:“米哈伊洛维奇绝对是最伟大的任意球魔术师之一,但我们主罚的方式不同。现在我距离他保持的纪录越来越近,这已经是个巨大的成就了,但愿尽快完成这个壮举。”

  尤文欧联杯半决赛对阵本菲卡,皮尔洛对葡萄牙球队大加恭维:“已经走到半决赛了,所有存活下来的球队,无一不是值得敬畏的对手,肯定具备与成绩相符的价值。至于本菲卡,他们踢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技术和身体结合得非常好,打到这里不算意外。只有一点,他们的对手是尤文,我替他们感到遗憾。”

  尤文上下将联赛夺冠当成首任,对欧联似乎有轻视之嫌,皮尔洛否认:“意甲冠军和欧联冠军地位平行,并非回旋标,说尤文重联赛轻欧战的人,你们错了。我们的想法很明确:欧冠出局固然令人失望,但我们绝不会放弃在欧洲赛场为自己正名的机会,欧联杯正是这样一个机遇,我们只想走得尽可能地远,将回到尤文竞技场参加决赛当成己任。我们当然想书写联赛3连冠的辉煌篇章,欧联杯非但不会干扰我们,还会成为一个重要推动力,促进球队在欧洲范畴的成长。”


  保持状态的秘诀:“其实没什么,全是日常琐事,每天都按照相似的轨迹生活,比如早点睡觉,健康饮食,训练中投入之类的。说是秘诀,其实算不上什么秘诀。”最后谈到未来:“是在问我什么时候退役吗?我压根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自信还能踢几年好球。除非我真的踢不动了,或者发现比足球更重要的事情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才会考虑告别赛场。很遥远的话题,至少未来几年里,我仍然会留在尤文图斯,续约谈判基本完成,等合适时机宣布而已。”

更多关于"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尤文欲打劫贝帅爱徒 乔文科或投红军交换阿格

贝尼特斯很念旧,对利物浦时期的旧部念念不忘,入主那不勒斯后,更是将一众爱将当成引援主线,马斯切拉诺,哈维-阿隆索,什克特尔等红军旧将,先后同意大利南方球队擦出火花。如今阿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