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双核交锋中村更胜一筹 主动握手一度遭郑智无视

www.7m.com.cn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凤凰体育

  广州恒大做客对阵横滨水手,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但对于双方队长郑智中村俊辅来说,这是一场迟到的较量。10年前,中村俊辅率领的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中3-1击败郑智所在的中国队,10年后,两人带领各自俱乐部交手。赛前,中村俊辅主动伸出手甚至一度遭到了郑智的无视,但在比赛中,中村俊辅的表现还是压过了郑智。最终,两队战成1-1平。

 

 

  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村俊辅领衔的日本队以3-1击败国足,夺取亚洲杯的冠军。但那场比赛里,日本队曾依靠一次手球进球不正当得利,这也令国足输的很不服气,当时郑智便在国足阵中。因此,中村俊辅与郑智的再度较量引人关注。

 

  果不其然,比赛哨声还未吹响,双方的剑拔*张之势已经出现,在赛前的一系列环节中,最后一项是两边队长互相握手,但郑智似乎并没有打算要和中村俊辅握手,正当他准备离开时,中村俊辅主动伸出了手,郑智只好象征性的也伸出手。

 

  但到了比赛中,双方的对抗却是隔空上演,郑智的主要任务是防守,而中村俊辅则要为主队输送进攻炮弹。第17分钟,郑智战术犯规放倒端户仁,恒大队长吃到了黄牌。第21分钟,中村俊辅很快有了表现,他将定位球发到禁区内,这个落点刁钻的定位球造成恒大禁区内一片混乱,而郑智的解围也出现了失误,这让跟进的端户仁跟进补射将球打入球门。

 

  随后,中村俊辅险些因伤离场,第34分钟时,恒大队左路拿球后选择传中,这时禁区内的张琳和中村俊辅同时争抢皮球的落点。中村俊辅抬脚过高,踢向了低头争顶的张琳头部,随后张琳和中村俊辅两个人皆倒地。中村俊辅的这个抬脚动作相当危险,但裁判当时却并未有什么表示,当张琳已经起身的时候,中村俊辅却仍然捂住脸倒在地上,随后中村俊辅被抬下球场,不过随后就重新回到球场。

 

  下半时,每当中村俊辅获得任意球后,球迷们都为恒大捏一把汗,对于恒大来说,中村俊辅的定位球是最大的威胁。35岁的中村俊辅与33岁的郑智交锋,虽然前者已经处于“养老”阶段,后者是新晋亚洲足球先生,但从今晚的发挥来看,中村俊辅更胜一筹。

更多关于"恒大 横滨 中村俊辅 郑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国足协下发世俱杯申办通知 恒大或将申办

3月13日,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国际足联关于征求2015-16年和2017-18年世界俱乐部杯赛的申办意向函,这意味着中国申办世俱杯提上了日程。早在去年恒大出战世俱杯时,关 ……[详细]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创7个月新低 仍居亚洲第1

近日专业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的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第48位,是从2013年8月以来新低。恒大排名《Footballdatabas ……[详细]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