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7队财政评估:曼城近两季亏1.5亿 阿森纳最健康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每日邮报》爆料,欧足联正在对76家欧洲俱乐部进行调查,以检查他们是否有违反财政公平规则的行为。为此,《每日电讯报》专门提前对英超7大强队进行一次财政评估,结果显示:阿森纳近两季保持*状态最为安全,而利物浦曼城的亏损额则相对危险。

  曼城

  2011/12赛季:亏损9870万英镑

  2012/13赛季:亏损5160万英镑

  危险*:60%

  “蓝月亮”的亏损额从去年的9870万英镑狂降到5160万英镑,至于曼城降低亏损为何如此神速,有英媒爆料称他们把球员肖像权以2450万英镑卖给了一家神秘公司。尽管曼城让自己的亏损额狂降不少,但根据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规定,FFP实施的头三年(2011-2012、2012-2013和2013-2014赛季)俱乐部的赤字不能超过3750万英镑,曼城必须要为需要为过去两年1.5亿英镑的亏损作出解释。

  利物浦

  2011/12赛季:亏损5470万英镑

  2012/13赛季:亏损4980万英镑

  危险*:60%

  近日,利物浦公布了截止2013年5月的财务报表,在2012-2013年财政年中,利物浦亏损达到创纪录的4980万英镑,净债务增加31%,高达1.14亿英镑。芬威入主后贷款来源发生了改变,利物浦的外部债务,包括银行贷款,在这个财政年内从6500万英镑降至4510万英镑,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芬威的4680万无息贷款。此外,相比2011-12财政年,利物浦的商业收入从6390万英镑增至9770万。尽管如此,过去两年内大约1亿英镑的亏损,对于重新回归欧冠赛场,希望避免财政公平政策制裁的利物浦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

  阿森纳

  2011/12赛季:*3660万英镑

  2012/13赛季:*670万英镑

  危险*:0

  阿森纳的财政状况是欧足联最为满意的,阿森纳也很有信心符合欧足联和英超的财政规则。即使这个赛季创记录地花费4250万英镑签入厄齐尔,但阿森纳有底气这么花钱,阿森纳上赛季的营业额为2.428亿英镑,较之再前一个赛季有所增加。不过税前利润却大幅减少,从之前一个赛季的3660万英镑减少至上赛季的670万英镑。

  切尔西

  2011/12赛季:*140万英镑

  2012/13赛季:亏损4940万英镑

  危险*:40%

  2013年的最后一天,切尔西官方公布了2012-2013赛季整个财年的报表,数据显示,蓝军亏损达到4940万英镑。上赛季,切尔西没能从欧冠小组出线,这对他们的营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2011-2012赛季,切尔西的净利润为140万英镑,阿布时代首次实现*。尽管切尔西上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澄清自己没有违反财政公平政策,但据传他们将仍然需要接受调查。

  埃弗顿

  2011/12:亏损910万英镑

  2012/13:*160万英镑

  危险*:20%

  “太妃糖”在2011/12财政年度亏损达到910万英镑,俱乐部总债务从4490万英镑略增至4600万英镑。出现亏损的原因主要是对一线队阵容的投资、工资总额的相应上涨以及低于预期的电视转播及门票收入。不过上个季度埃弗顿止住了亏损的颓势,反而*160万英镑,因此财政公平政策对埃弗顿的影响并不大,除非他们完全背离现有的运营方针。

  曼联

  2011/12:亏损470万英镑

  2012/13:亏损880万英镑

  曼联的钱没少赚,可是他们的财务状况却令人担忧。原因是红魔目前仍然有高达3.566亿英镑的负债。前两年季度的亏损数据看起来并没那么严重,但要知道那是有弗格森助阵。如今,莫耶斯上任,曼联战绩一塌糊涂,球迷们更有兴趣看看后弗格森时代曼联财政能有多糟糕!

  危险*:20%

  热刺

  2011/12:亏损730万英镑

  2012/13:未透露

  热刺是这七支队伍中唯一还没有透露2012-13赛季财政报告的俱乐部。在把贝尔出售给皇马之后,他们便在转会市场开始史无前例大采购,这其实是热刺通过引援提高战绩平衡财政的手段。2011/12年度俱乐部亏损额达到730万英镑,由于上个财年数据还没官方公布,目前还不便过多评论。

  危险*:20%

更多关于"曼城 枪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死忠联赛杯决赛丢传家宝 祖传50年围巾被盗

曼城庆祝联赛杯夺冠一片喜庆,一名叫安迪-哈泽尔丁的球迷却悲喜交加,他现场见证曼城夺冠,却丢了祖传50多年的围巾。安迪的这条球迷围巾伴随父亲和他已超过50年,父亲去世时留给 ……[详细]

弗爵携爱妻赴奥斯卡颁奖典礼 祝贺曼城夺联赛杯

功成身退的弗格森承诺要把更多的爱分给自己的妻子,早在去年12月,爵爷便表示给了爱妻一个圣诞惊喜:一同到现场观看奥斯卡颁奖礼。如今,弗格森终于将承诺兑现了,在颁奖礼上,弗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