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魔笛轰世界波梦回老特拉福德 安帅追平卡帅纪录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3-0的一场完胜,皇马在本赛季联赛中的连续不败纪录已被延续到14场。如果赫塞的破门为战舰敲开胜利之门、本泽马的进球为白衣军团锁定胜局的话,那么莫德里奇的远射破门,则是锦上添花的一笔。今天的赫塔菲尝到了去年3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曾品尝过的苦头,而克罗地亚人迄今为止皇马生涯6粒进球,无一例外全是远射。

 

莫德里奇庆祝进球


  上半场的2-0让比赛早早进入*时间,双方似“心领神会”般逐渐漫不经心起来。但相比于赫塔菲,皇马踢得更加高效。比赛第67分钟,马塞洛左侧禁区弧处横传,莫德里奇得球后左脚稍作调整,20码处右脚重炮轰门,赫塔菲门将莫亚虽奋力倒地扑救,也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网窝,3-0。《马卡报》评价,莫德里奇停球停得巧,射门射得妙,克罗地亚人对于这次进攻终结方式的选择没有一点瑕疵。

  更是有球迷感慨:魔笛的这粒进球,像极了去年3月在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一幕。比赛第66分钟,拉莫斯传球,替补登场的莫德里奇中场横带拉过卡里克,晃开角度后,门前25码处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这也是皇马扳平比分的1球。今天的这粒进球,无论是从进球方式、角度、距离等方方面面,都与打进曼联的这一球极为相似。Opta数据统计显示,莫德里奇皇马生涯至今6粒进球,全部来自禁区外,均是世界波。本赛季欧冠客战哥本哈根时,魔笛用同样的方式取得了本赛季第1球。

  现如今的皇马能在积分榜与巴萨马竞两大夺冠劲敌形成齐头并进之势,很大程度要归功安切洛蒂的调度。相比于上赛季与本赛季初始阶段,银河战舰在阵容上的一大重要改革,便是莫德里奇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在适应了新的足球风格、球队技战术、教练队友、生活环境,熬过了磨合期后,克罗地亚人完全融入了皇马,彻底甩掉了《马卡报》曾经为其送上的“水货”的帽子。

  在安切洛蒂如今的战术体系中,莫德里奇的核心地位堪比巴萨的伊涅斯塔。红蓝军的魔术师既能在中路一点点的渗透,逐渐侵蚀对手的防线;又能充当边路突击手,帮助球队摧城拔寨。而克罗地亚人在如今的皇马,正是扮演的这一角色,无论是中路抑或边路,克罗地亚人都更加得心应手。上轮联赛控球1V5媲美大空翼的神迹等种种迹象无不在表明,如今的莫德里奇,是皇马不可或缺的重臣,安切洛蒂战术赖以实行的生命线。

  稍显遗憾的是,莫德里奇在比赛第75分钟因倒地排球式的故意手球动作领到了个人在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下轮同埃尔切的比赛将自动停赛,但能出战同马竞的次回合联赛之战。WhoScored赛后为魔笛打了8.0分,全场第2高,仅次于阿隆索。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赛后盛赞克罗地亚:他的表现太完美了。对于他的远射得分能力,我只有叹服的份儿。

  而今天的这场胜利,也让安切洛蒂收获了近来第25场正式比赛的不败。意大利人追平同胞卡佩罗在1996-97赛季率领皇马25场比赛不败的纪录。在这25场不败中,安切洛蒂麾下的战舰的具体成绩是21胜4平。《马卡报》展望:安帅既已追平纪录,为何不再将目标定得再高些,继续大踏步地向前迈去?皇马的不败纪录,会被定格到多少场?让我们与安切洛蒂、与皇马一道,共同期待。

更多关于"莫德里奇 皇马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隆索恢复训练 皇马缺赫迪拉或变阵牺牲本泽马

在赫迪拉重伤之后,哈维-阿隆索又在西班牙与赤道几内亚的友谊赛中被提前换下,他被粗野的非洲球员踢伤了脚踝。一天之内连续伤掉两名主力后腰?那皇马绝对悲剧到家了。好在哈维-阿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姆巴佩坚信将签约皇马 近期言论只为应对巴黎的压力

西班牙四台消息,姆巴佩从来没有放弃签约皇马的想法,他坚信自己即将在下赛季加入白衣军团,而近期法国前锋关于未来还没确定等言论,这些只为应对来自巴黎的压力。此前,姆巴佩在赛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