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最凶猛禽!利物浦36枪猎捕7“鸟”魔力鸟怕吗?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阿森纳深陷魔鬼赛程泥沼之时,利物浦乘胜追击抢占头把交椅,可惜未来5天将连战曼城 切尔西,不知红军能否笑脸依旧。但纵观今年利物浦战绩,凡遇上“飞禽”球队往往大胜而归,从1月5-0狂虐“金丝雀”诺维奇开始,红军已经7斩“飞禽”,进球数高达36粒!周中面对曼城,最猛凶擒能否再降“蓝月鹰”?值得期待。

 


  上轮英超,利物浦3-1击败加的夫城,尽管马来西亚老板陈志远执意将俱乐部球衣改为红色,并将队徽图案换成飞龙,但加的夫死忠却一直坚守“蓝鸟”称号。而在力擒“蓝鸟”之前,利物浦还在联赛中5-0掀翻热刺,并直接导致博阿斯卷铺盖走人。巧合的是,热刺队徽为一支孤傲的斗鸡。

  凡是以鸟类为队徽的球队,都会惨遭利物浦的无情捕杀,这似乎成为了本年度的魔咒。除热刺遭红军5-0血洗外,“天鹅军团”斯旺西也在今年2月18日,遭到红军的5球虐杀,杰拉德库蒂尼奥恩里克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先后为利物浦建功,罗杰斯的球队也因此结束了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战绩。

 


  当然,最悲催的飞禽当属“金丝雀”诺维奇,从0-5到1-5,诺维奇两度遭遇红军被尽灌10球!如果说诺维奇、斯旺西、热刺的队徽图案直接是鸟类的话,那纽卡斯尔上榜多少有些荒谬,因为它的图徽是以纽卡斯尔这座城市为原型绘成,两侧搭配海马寓指城市与海洋事业的密切联系。但你不要忘了,纽卡斯尔绰号可是“喜鹊”!黑白相间的球衣和喜鹊羽毛颜色颇为相似。或许命中注定,“喜鹊”在上赛季联赛第35轮被利物浦6球横扫,创造了88年来最惨痛的主场失利。

  此外,被红军猎捕的飞禽还包括水晶宫和西布朗。水晶宫的队徽是一支蓝鹰,而西布朗的队徽则是一只画眉鸟。两支球队先后在本赛季被利物浦以3-14-1的悬殊比分战胜。那么被封为年度最猛凶禽的红*徽是何种神物呢?答案是利弗鸟,这是一种外型酷似海鸥的鸟类,它被视为这座古老城市的守护者。

  再过两天,利物浦将客赴曼切斯特挑战“蓝月亮”,这将是红军连续三轮遭遇队徽中含有鸟类的球队,这也将是英超最强火力军的直接交锋。利弗鸟能否延续凶禽面目,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球迷们早已迫不及待。不仅如此,本月底,利物浦还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尽管蓝*徽是手持铁杖的雄狮,但狂人穆里尼奥的绰号可是“魔力鸟”,或许这正对了利物浦的胃口。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神为家乡孩子捐款 称听不懂女儿的利物浦口音

12场英超19个进球,苏亚雷斯成为时下英超最火热的人物。日前,利物浦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安排了一场球迷与苏神见面会。一位名叫费恩的10岁小球迷得到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