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财政总监:卖戈麦斯不亏 瓜帅配得上每一分钱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甲巨人拜仁被称作是国际足坛运营最为健康的俱乐部,这离不开俱乐部财政总监的出色工作。今年2月1日,46岁的德雷森接过霍普夫纳的位置,成为拜仁的新财政总监。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德雷森谈到了许多关于转会的话题,他表示蒂亚戈的转会费可以接受,拜仁2000万卖出戈麦斯并没有亏本。德雷森还表示,瓜迪奥拉并不是为了钱才执教拜仁的,足坛教练中年薪最高的瓜迪奥拉配得上拜仁为他付的每一分钱。最后德雷森还透露,拜仁将会在年会上公布新的创纪录财报。

《图片报》:财政总监称瓜帅配得上最高年薪


  今年夏天,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公开表示非蒂亚戈不买,这想必给拜仁的引援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德雷森表示,完全没有,“其实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我们的谈判开始的很晚。当然让对方提前知道我们的兴趣,这也使得拜仁稍微有点被动。总而言之我觉得这笔转会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蒂亚戈对于球队,对于瓜迪奥拉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曾经拜仁花费3300万欧元才引进了德国锋霸戈麦斯,但在今年夏天,拜仁将他以2000万欧元的“*价”卖给了佛罗伦萨。但德雷森表示,出售戈麦斯拜仁不仅没有赔钱,反而赚到了,“我不觉得我们在戈麦斯身上亏本了,毕竟我们在引进戈麦斯后并没有把他放在橱窗里欣赏。戈麦斯在拜仁这几年一直有出色的发挥,他已经用一系列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可以说,他的转会费我们早就赚回来了。单纯的比较买入和卖出价是不对的,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而且我们出售他,也省掉了工资的支出。”

  高薪聘请瓜迪奥拉,高价引进格策和蒂亚戈,媒体爆料称本赛季拜仁的工资预算和引援支出总额达到了1.75亿欧元,创历史新高。对此德雷森表示,“事实上,这个数字是有误的,我们本赛季的球员投入方面应该没有那么高。的确,我们的球员支出这一项目在上涨,但大家也要认识到我们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事实,在球队赢得那么多冠军的前提下,多出点钱也是应该的。而且我们还补强了球队的阵容,这也是胜利的成本。而且最为关键的部分是,我们的收入颇丰,也在上涨。拜仁并没有铺张浪费。”

  据德国媒体的爆料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球队的年薪达到了1700万欧元,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年薪。对此德雷森表示,瓜迪奥拉并不是为钱加盟拜仁的,而且瓜帅的表现配得上俱乐部支付的每一分钱,“瓜迪奥拉并不是为钱才来拜仁的,其实在这里他也拿不到最高的工资。他是因为喜欢拜仁竞技氛围,还有拜仁的未来前景才来到这里的。事实上,瓜迪奥拉配得上我们为他付的每一分钱。”事实上,如果瓜帅选择去切尔西曼城、或者巴黎执教的话,他将获得更高的薪水。

  今年夏天,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斥资1亿欧元引进了英超球星贝尔,这样的转会在德雷森眼里显得有些过于疯狂了,“这真是疯了,可以说绝大部分的人们都被这个转会费的数字给震撼到了,这实在是太大的一个数目了。我不敢想象,我在拜仁也会批准这样的一笔转会。转会不应该带来动荡的局面,这不应该。随着这样的球员加盟,其他队友会问,为什么他值那么多钱。经纪人则会不断的抬高球员的价钱,未来的转会费只会更高。而且如果贝尔无法马上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的话,那么他也会承受巨大的压力。”

  11月13日将是拜仁的年会时间,德雷森表示,他将会公布拜仁新的创纪录的财报,“我们会宣布一系列创纪录的数据,包括收入,还有其他各方面的。我们还会宣布创新高的利润额。”

更多关于"拜仁 戈麦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卡索拉:拜仁认为不付出100%就能赢黄潜 这态度不行

目前效力于萨德的前黄潜、阿森纳中场卡索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方面可能觉得他们不用付出100%的努力就能在次回合拿下比利亚雷亚尔。对于拜仁,卡索拉表示:“必须改变态度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