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卡恩:萨默尔批评拜仁不可能出错 怀念守门的感觉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退役后,前拜仁队长卡恩便抛弃了当年在球场上的疯狂,成为了一名儒雅专家。自从2008年开始,卡恩便成为了德国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他的解说也深得观众的欣赏,敢说话的性格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2011年,卡恩还成立了自己的市场调查公司,成为了老板。现在卡恩已经获得了硕士学位,并且为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撰写专栏,影响力巨大。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恩谈到了德国足坛的多个方面,其中他表示,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对球队的批评很聪明,这让他立于不败之地。

  在退役后卡恩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在谈到自己的学习过程时卡恩表示,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自己曾经学到了许多,这也是自己退役后仍然能够不断努力的关键,“其实我个人一点也不想带着压力度过每一天。但我觉得,和足球保持距离,并且学习一项全新的技能是很重要的。在我学习了3个月的时间后,我就已经想要赶快完成课程,早点毕业了。这样的紧迫感,也是我在足球中所学到的重要一课,那就是千万不要说放弃。”卡恩说到。

  退役后取得成功的卡恩,还谈到了对于球员退役后新生活的规划,“一般来说,球员的职业生涯都需要俱乐部的支持。如果球员自己不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那么其他人也没必要去在意他了,事实上这样没有远见的球员已经有许多了,因为他们认为这些都是俱乐部需要关心的事情。我觉得,如果一个球员想要赚足够多的钱,那么他们就要替俱乐部全面考虑才行。”

  前一段日子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对球队进行了批评,结果拜仁马上重拾状态,接连取得大胜。对此卡恩却认为,球队状态提升不一定和萨默尔有关,萨默尔的批评本来就是处于不败之地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内部批评球队的。因为公开的批评总是不会出错的,我说的是真的。因为如果球队赢球的话,你可以说,你看,我的提醒有效了!如果球队又输球了,那么你可以说,看看我之前怎么说的?”

  卡恩还聊到了职业球员的*问题,他表示虽然社会可以接纳*,但职业球员恐怕很难接受这一切,“社会上,*不是什么问题。但在足球圈,这可就不一样了。要知道,对手的球迷会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球员未来的职业生涯会是怎样的走向?球队主帅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会怎么看待他?”

  目前卡恩担任德国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卡恩指出,比起解说,自己还是更怀念守门的感觉,“在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可不容易,有时候我觉得在球门前守门可能还更有意思一些。因为守门的时候我工作并不多。担任解说员,要想批评球员的时候是最困难的,除非我有足够的理由,不然我都不好意思批评别人。我一直牢记的一点是,不能纯粹为了批评而去批评。”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猪欲用德国杯告别海帅 杯赛冠军数有望平卡恩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时,德国杯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拜仁和斯图加特。本赛季在德甲和欧冠赛场上拜仁都已经成功夺冠,如果能再获得德国杯冠军,拜仁就将成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卡索拉:拜仁认为不付出100%就能赢黄潜 这态度不行

目前效力于萨德的前黄潜、阿森纳中场卡索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方面可能觉得他们不用付出100%的努力就能在次回合拿下比利亚雷亚尔。对于拜仁,卡索拉表示:“必须改变态度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