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总:卡卡为重返米兰作出重要牺牲 将留到2015年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免费引进卡卡,这笔交易被视为加利亚尼的又一神来之笔。在卡卡的加盟新闻发布会中,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引进卡卡并非因为俱乐部危机,而是战术需要。同时,加利亚尼强调,卡卡此次重返米兰,绝非短暂的停留,巴西球星会在米兰待到2015年。

  “现在,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因为卡卡回家了。”加利亚尼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卡卡在米兰踢过270场比赛,打进了95粒进球。在米兰,卡卡捧起了很多荣誉,包括金球奖。卡卡在米兰度过了六个梦幻般的赛季。之后,卡卡离开了,现在他回来了。事实上,卡卡从未真正离开过。我们和卡卡之间始终保持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联系。在过去两三个赛季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把卡卡带回米兰。他是米兰球迷心中的偶像,我们之间的感情难以衡量。引进卡卡给红黑球迷带来了很多快乐。当然,我们也很开心。星期天,贝卢斯科尼主席给我接连打了4个电话。在此之前,贝卢斯科尼从未如此关心过一位球员的转会。在过去27年来,这次最为特别。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中,我们不想太过煽情。因此,在这里,让我们欢迎卡卡回家。”

  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之前从未在哪笔交易中如此用心,其中的原因就是感情因素。我们引进卡卡,得到了主教练的同意。在卖掉博阿滕后,我们认为,米兰应该回归4312体系,卡卡是这套体系的完美人选。引进卡卡是技术上的选择。在米兰晋级欧冠正赛后,我们给贝卢斯科尼主席带回了卡卡。在这里,我想告诉球迷,之所以引进卡卡,这是因为我们认为他能从技术角度提升米兰实力。”加利亚尼提到了卡卡2003年加盟米兰时的情景。“当时,安切洛蒂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找到卡卡,他是个现象级球员。当时,我们中场可有鲁伊-科斯塔。在这里,我要赞扬阿里埃多-布拉伊达,还有莱昂纳多,他们当年帮米兰从圣保罗引进卡卡。”

  米兰此次运作卡卡回归时间不长,加利亚尼谈到了这笔交易的*。“我必须说,尽管皇马和米兰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但我事先没有想到这次能够顺利引进卡卡。在这里,我必须要感谢他们。当然,我还要感谢卡卡,以及他的父亲博斯克。在这笔交易中,他们在经济层面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证明了对米兰的感情。这笔交易是各方想要的结果。我曾在一年前,两年前尝试引进卡卡,但没成功。这一次,在和皇马没有预约的情况下,我就去了马德里。我给皇马高层打了电话,去了他们的办公室。之后,我们达成协议。我要求博斯克作出了许多牺牲。所有的一切在凌晨2:35水落石出,卡卡决定回归米兰。在此之前,我差点都绝望了,因为我认为这次转会很可能无法成行。随后,我们很快就和皇马,和卡卡敲定了转会细节。”

  加利亚尼表示,“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我们卖掉了博阿滕。当时,只剩下两三天时间来运作这笔交易,最重要的运作就是引进卡卡顶替博阿滕。按照我们的设想,佩塔尼亚离队,马特里加盟,博阿滕离队,卡卡加盟。卡卡是我们技术上的选择。很幸运,转会结果如我所愿。在过去四年中,我们一直渴望卡卡回归。在俱乐部史上,我们拥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不过,从来没有哪位球员和米兰的感情如同卡卡这样。现在,我们谈论过去没有意义。卡卡从未要求离开米兰,但我们需要出售。当年,舍瓦要求离队,卡卡没有类似要求。当时,弗洛伦蒂诺求购卡卡的欲望很强。当年一月,有家俱乐部给卡卡报价甚至超过贝尔今夏的转会费。”

  有媒体报道,卡卡加盟米兰,只是短暂的停留,联赛下半程将会加盟洛杉矶银河。在新闻发布会中,加利亚尼给球迷吃了颗定心丸。“本田圭佑和卡卡之间不存在接替关系。卡卡将会留在米兰。这笔交易幕后没有洛杉矶银河。我们和卡卡签订的合同2015年6月30日到期。”

  米兰免费引进卡卡被很多媒体视为米兰危机的产物。对此,加利亚尼表示,“在过去五个赛季中,只有七家俱乐部始终能够跻身欧冠正赛。米兰也是近几年意甲赛场总分最多的俱乐部。要知道,我们三年前还是意甲冠军。2012年,我们一度领跑,最后拿到了亚军。上赛季,米兰拿到了第三。在过去五年时间内,米兰一直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也是意甲最佳。”

更多关于"卡卡 加总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卡:回米兰感觉真好! 在皇马不开心但不怪穆帅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米兰在米兰内洛体育中心为卡卡进行了盛大的加盟新闻发布会。“回归米兰的感觉真好!”卡卡在加盟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这是段特殊的日子。昨天,我和妻子想到了 ……[详细]

卡卡后还有重磅!西媒曝卡西或将冬歇期转投米兰

替补席上一脸郁闷的卡西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对于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来说,双方都在转会市场有比较震撼性的动作,但同时俱乐部也因此颇受非议。首先是米兰这边,苦苦追求的本田圭 ……[详细]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