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小贝现身酋长球场 为儿子庆生不看曼联看阿森纳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热刺的北伦敦德比历来既精彩又火爆,本场比赛进球虽少,但也同样有诸多引人注目之处。不过当电视镜头扫过酋长球场看台之时,一个身影立刻抢光场上22名球员的风头。他就是贝克汉姆!原来小贝带着三个爱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一道莅临酋长球场,现场观看这场北伦敦德比大战。

 


  问题来了,这场北伦敦德比开赛前两个半小时,另一场本轮英超的重磅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贝克汉姆最心爱的球队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小贝为什么不去西北部看有红魔参战的“英格兰德比”呢?

  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9月,小贝与英国名厨戈登-拉姆齐在伦敦博罗食品市场开的餐厅就将开业,也许他正在忙这事儿,抽空顺便就近看看比赛。也许还有其他一些外人无法知晓的原因,但有一个原因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他的儿子是阿森纳的死忠球迷,北伦敦德比又岂能错过?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伦敦人,但他的父亲特德-贝克汉姆是曼联球迷,按说这小贝一家都该是红魔的死忠拥趸了。然而据贝克汉姆亲口透露,尽管布鲁克林和克鲁兹都是保准的魔蜜,但他的二儿子罗密欧竟是阿森纳的球迷!饶是小贝多次劝说儿子“改邪归正”,但罗密欧对阿森纳仍是一片痴心不改,为了给9月1日生日的罗密欧庆生,小贝还是带着孩子们来到了酋长球场观战。

  这不在今夜的北伦敦德比之前,罗密欧还与阿森纳的吉祥物来了一张亲密合影,摄影师是谁呢?父亲贝克汉姆!果然*迷!为了陪爱子来酋长球场看阿森纳的比赛,贝克汉姆也舍弃了去安菲尔德球场看曼联做客利物浦的双红会。“好在”红魔最终客场0-1失利,小贝也避免了当场伤心难过、还要被KOP球迷嘘的尴尬。

  不过贝克汉姆与阿森纳本身也是颇有渊源的,今年1月,小贝曾经前往赫特福德郡的基地与阿森纳一起训练,当时甚至有英国媒体曝出阿森纳有意将他签下的传闻。后来的结果人们都知道了,贝克汉姆最终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在今年5月赛季结束后宣布正式退役。

  曼联固然是小贝的心中所系,但无论是居住还是商业发展的需要,家乡伦敦都已经成为贝克汉姆的“主场”,相信以后在酋长球场会经常看到贝帅的身影了。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贝退役后涉足演艺圈 将联袂阿黛尔演反派角色

虽然万人迷贝克汉姆在这个夏天离选择离开绿茵场,但是小贝却一直活跃在媒体的视线里,除了频繁出席各种商业活动之外,小贝在内衣广告中也表现得性感十足。除此之外,小贝也在不久前推 ……[详细]

曝贝克汉姆有望转战影坛 奥斯卡影帝邀其演反派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在退役之后有望正式转战影坛,此前小贝好友汤姆-克鲁斯曾邀请其参与拍摄《谍中谍5》,如今奥迪卡金像奖影帝科林费尔斯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卡萨诺:库卢在热刺很出色 孔蒂激发球员展现自我

卡萨诺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将库卢和本坦库尔送往热刺一事。“阿莱格里送走了库卢和本坦库尔,现在他们帮助热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非常不错。”“库卢在比赛中有助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