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加总周日赴皇马面谈 米兰或同银河共同收购卡卡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卡卡本周公开宣布有转会意愿后,他重返米兰的可能性就在不断提高。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表示,“我们理解卡卡的选择,俱乐部会和他一起找到解决方案,现在加利亚尼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得到他。”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称,“我们需要像卡卡这样的冠军球员,他如果能加盟毫无疑问会增强球队的实力。”

  而天空体育已经报道称,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飞赴西班牙马德里,同皇马俱乐部就卡卡的转会进行面谈。为了重返自己成名的米兰,卡卡甚至愿意把自己的年薪从目前的1000万欧元降至600万欧元左右。考虑到三方的表态,欧洲菠菜公司普遍认为,卡卡回归米兰基本已成定局。

  虽然卡卡的转会顾问此前曾表示,卡卡的选择除了意甲还有英超。但在菠菜公司开出的*中,卡卡加盟米兰的*已经从此前的1赔4.50大幅降至1赔1.33。而相比之下,其他一些和卡卡传出绯闻的英超俱乐部签约卡卡的*分别是:阿森纳1赔12、曼联1赔17、热刺1赔22,和卡卡加盟米兰的*差距极大。

  不过对于米兰而言,目前最困难的是如何满足卡卡的薪水要求。卡卡和皇马的合同签至2015年,未来两年总薪水是2000万欧元,虽然卡卡愿意大幅降薪至600万欧元年薪,但两年合同1200万的薪水加上税款,对于米兰而言依然是个沉重的负担。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目前正考虑和洛杉矶银河共同收购卡卡。

  自从贝克汉姆离开后,洛杉矶银河和美国职业大联盟都需要引进一位顶级球星来取代小贝留下的空缺,而形象良好的卡卡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早在去年洛杉矶银河就曾向卡卡发出过邀请,但卡卡当时没有接受。而卡卡之所以要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争取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如果加盟洛杉矶银河则很难实现这个目标。

  《都灵体育报》认为,米兰和洛杉矶银河两家俱乐部将和卡卡达成协议,卡卡先在今夏加盟米兰效力一个赛季,等到2014年世界杯之后,卡卡就离开米兰加盟洛杉矶银河,去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这样米兰承受的薪水压力会小很多,而且明年1月本田圭佑将加盟米兰,也能很好地接替卡卡的位置。卡卡则能在这个赛季降薪为参加世界杯努力,也不耽误他从明年开始去美国拿高薪。而洛杉矶银河也可以提前敲定卡卡的加盟,获得一位在世界足坛有很高号召力的顶级球星。

更多关于"皇马 卡卡 米兰 洛杉矶银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积极备战联赛 拉莫斯赫迪拉等人回归训练

刚参加完同拉科鲁尼亚友谊赛的皇马已回到马德里,他们正在积极备战下一轮联赛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皇马积极备战下一轮联赛此次训练皇马重新找回了皇马B队的梅希亚斯。拉莫斯,赫迪 ……[详细]
AC米兰动态

加利亚尼:米兰曾很接近邀里皮执教 但最终没成功

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经十分接近邀请里皮执教,但是最终没有成功。“里皮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就执教)有过会面,不过这就像你与一位女士交往,有些故事并 ……[详细]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