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混乱!罗马球迷抗议球队+*高层 奥斯逾期未归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所谓新赛季新风貌,但罗马世界仍然乌烟瘴气,混乱不堪。球迷对红狼近两年的表现感到失望,集中在训练基地门口抗议球队,而俱乐部高层也被“棱镜”,电话遭不明人士*。

 

《足球市场》:罗马球迷抗议球队,高层通话遭*


  易主两年来,罗马战绩上一年不如一年,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仅取得第6名,无缘欧洲赛场。球队战绩不佳还不算,高层的不作为和低效更令球迷寒心,管理层人员频繁变动,教练换了又换,引援只停留在口头上。新赛季即将开始,但红狼仍让人看不到希望。

  不满情绪压抑已久,球迷终于坐不住了,公开向支持的球队叫板。据《足球市场》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数百名球迷出现在特里戈利亚基地门口,通过横幅,旗帜和游行的方式,抗议球队近年的糟糕表现,除狼王托蒂,新帅加西亚和准新援贝纳蒂亚外,罗马上至以帕罗塔为代表的高层,下至球员,无一逃脱球迷的讨伐。

  球迷或许正在习惯这支人见人欺的罗马,但他们仍有坚守的底线,不敌拉齐奥,而且是在意大利杯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中输给同城死敌,是红狼拥趸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十几名球迷在训练基地门口挂出横幅,上面的内容足以代表罗马球迷的心声,“26-5-2013,我们绝对不会饶恕那支丑陋的罗马”。为防止球迷做出过激行为,罗马不得不邀请警方出面维护秩序。

  球队战绩不佳,高层仍无反思迹象,帕罗塔和萨帕蒂尼到底在想些什么?极端球迷采用极端手段,试图了解罗马高层的意图。《足球市场》称,萨帕蒂尼日前致电CEO费努奇,结果电话遭不明人士*,通话内容还被整理成音频,上传到互联网。罗马第一时间谴责了*行为:“这是一起严重的冒犯他人隐私的事件,我们已告知当事人。任何使用*装置或其他技术手段,监听私人对话的行为,都是非法的和不可容忍的,罗马俱乐部保留针对这种行为采取任何行动的权利。”

  球队遭抗议,高层被“棱镜”,局面本就一片混乱,奥斯瓦尔多则是乱上添乱,球队集训在即,这位“刺头”却仍然在芝加哥度假。针对意大利国脚这一逾期不归的行为,萨帕蒂尼给出解释,“我知道这件事,同意了巴勃罗延迟归期的申请,他将在周四上午回到意大利”。但真实情况是否如此,无人知晓。

更多关于"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扬称效力米兰罗马是个错误 早该投奔阿贾克斯

在经历了不成功的两个意甲赛季之后,前巴塞罗那球员博扬-科尔基奇这个夏天选择投奔荷甲加盟阿贾克斯。在接受《电讯报》采访中西班牙前锋直言当初选择罗马和米兰是个错误,他本该更早 ……[详细]

曝罗马购斯特罗曼有进展 报价已获埃因霍温批准

当地时间本周二,罗马全队已经正式集结开始集训备战新赛季,但对于罗马而言,今夏的转会工作却迟迟没有取得成果,这让很多红狼球迷感到不满。尤其是在中场位置上,先是被热刺抢走了保 ……[详细]
罗马动态

尤文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 罗马要价5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尤文正在运作扎尼奥洛夏窗加盟,罗马要价5000万欧元。斯基拉指出,扎尼奥洛是尤文夏窗的引援目标之一,斑马军团正在积极运作这桩转会,罗马方面要价50 ……[详细]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