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克洛普:莱万明夏加盟拜仁 对抗拜仁我们如罗宾汉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恢复了在多特蒙德的训练,新赛季他将继续为黄黑军团效力。不过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德国媒体《星期日世界报》采访时证实,波兰人将在明夏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拜仁慕尼黑。有关莱万未来的悬案,现在看来已经彻底破解。

  话题首先从欧冠决赛失利说起,“我不是很经常想起此事,不过我确实还是会想起,只不过我不再沮丧了。这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或许再也不会有了。赢得欧冠冠军会是一个梦幻般的故事,毕竟很少有人能拿到这个奖杯。”

  多特蒙德在欧冠决赛被拜仁击败,而在转会市场上,大黄蜂也遭到死敌的挖角。赛季还未结束,拜仁买断格策的消息就被媒体提前披露,这让克洛普耿耿于怀,“这件事当时让我非常沮丧。4月中旬之前,格策一直在我们的计划之内,突然我们就认识到,他不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了。这太难接受了。一家俱乐部想从其他球队买人这很正常,我们也是如此。但格策转会被披露的日期,恰逢我们与皇马的比赛,这在我看来是一种冒犯。上赛季,我没有发现比这更痛苦的事了。”

  在引进格策之后,拜仁还希望能收购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合同只剩一年,他拒绝续约一心想加盟拜仁。但多特蒙德不想再把麾下的核心骨干送往敌营,多特蒙德最终决定,既不把莱万卖给联赛竞争对手也不把他销往海外。

  不过克洛普很清楚,莱万将在明夏免费加盟拜仁,“我想,莱万多夫斯基新赛季结束后会加盟拜仁,这已经是既定事实了。现在我们关心的,应该是在那个时候到来之前,我们要确保球队在新赛季具备竞争力。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很乐意谈及罗伯特的转会意愿,但那段时间什么也没发生,我们终于可以说,‘现在我们不用再为此事费心。’现在,我们想证明,有了罗伯特这样一位有实力的球员,新赛季我们会取得成功,我相信罗伯特也是这样想的。”

  克洛普同时呼吁本队球迷不要为难莱万,新赛季继续支持他,“我对我们的球迷很有信心,但我也知道,这对球迷们会是一个考验。如果我们因为罗伯特错失一个进球机会输掉比赛,球迷们必须保持冷静,大家应该从大局着想。”

  拜仁上赛季勇夺三冠王,克洛普高度肯定了死敌,“上赛季的拜仁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克洛普还是相信,实力稍逊一筹的多特蒙德有机会从拜仁手中夺回德甲冠军,“不过,拜仁没能在联赛中双杀我们。我们有弓和箭,如果我们瞄的准也能命中目标。当然,拜仁拥有的是*,他们更容易命中目标。不管怎么说,罗宾汉还是成功的。”

更多关于"克洛普 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与土超双雄争夺萨尼亚 查马克或转投莱万特

《每日邮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土超双雄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正在对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展开争夺,另外,阿森纳边缘射手查马克可能转投西甲莱万特。《每日邮报》:巴黎与土超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门兴中场克拉默:与梅西面对面 感觉就像面对教皇

门兴中场克拉默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表示与梅西面对面就好像见到教皇一样。克拉默的WhatsApp背景图是他与梅西对抗的照片,他表示自己会一直使用这个背景:“这将永远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