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佛爷确认将签安帅伊斯科 高调自称为皇马救世主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希望在周三官方宣布安切洛蒂加盟,周五宣布伊斯科加盟。”塞尔电台昨天做出了这样的报道。在今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弗洛伦蒂诺承认皇马将会签下安切洛蒂和伊斯科。弗洛伦蒂诺同时高调宣称,他有时会把自己看成皇马的救世主。

  “安切洛蒂有可能在周三签约,今天他还没签约。在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与他解约之后,他将会来到马德里,我希望一切顺利,我的教练将是安切洛蒂。”弗洛伦蒂诺谈及主帅问题,“我听说人们把他叫成意大利的博斯克,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安切洛蒂执教过很多联赛,但他没有执教过国家队,博斯克恰恰相反。他在皇马执教,然后去了国家队。我不知道他们哪里相似。”

  弗洛伦蒂诺随后谈及伊斯科:“我知道我为伊斯科的加盟而高兴,他有着伟大的潜力,他想要来皇马,皇马也想要他。要清楚,我从来没有用同样的话表扬过其他球员。伊斯科是西班牙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教练组明白他的能力。他还没加盟,但我知道他渴望加盟皇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将很快宣布他的加盟,时间会在确认主帅之后。”

  弗洛伦蒂诺随后高调自我表扬:“我并不想多说,但我有时的确把自己看成皇马的救世主。在2000年我入主皇马时,皇马有着严重的经济危机,当时会员们甚至有可能失去对俱乐部的所有权。在我执教的第二个阶段,我认为我完成了我所有的责任,我从制度上救了皇马。”

  贝尔是否值9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作答:“球员无所谓贵*,一切取决于收益。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很贵,但为我们赚回了很多钱。如果我们收购巨星,那就能获得更多的收入。”皇马是否会收购蒂亚戈?弗洛伦蒂诺打起了太极拳:“这取决于教练的决定。”

  皇马曾有着辉煌的青训传统,但现在这一传统却已经被废除,巴萨的成功则依赖于拉马西亚青训营。弗洛伦蒂诺并不太认可巴萨的理念:“巴萨有出色的青训成员,但这不意味着他们每天都能诞生新星。”弗洛伦蒂诺随后谈及京多安:“我们没有优先购买权,我们和多特蒙德关系很好,但这不意味着任何事情。”

  C罗始终拒绝和皇马续约,弗洛伦蒂诺仍在安抚皇马球迷们:“他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皇马未来是以他为根基建立的。我们会很快搞定,我认为C罗肯定会在皇马退役,我确信他会续约,而且会在赛季开始前续约。”

  在C罗闹出伤心门事件时,西媒盛传弗洛伦蒂诺当面斥责C罗“今天卖你明天我就买梅西”,弗洛伦蒂诺今天否认此事:“完全不是这样,这太荒谬了。我唯一告诉他的就是,我会竭尽全力让他留下来。钱并不代表一切,他还需要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穆里尼奥是否伤害了皇马的形象?弗洛伦蒂诺谈及狂人:“穆里尼奥帮助我们提升了竞技水准,这非常重要。我一再重申,他没有影响皇马的形象,打进欧冠四强并不是失败。我以F1为例,法拉利不可能一直赢,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车队。在足球圈中,皇马就是类似的品牌。”

  弗洛伦蒂诺最后谈及卡西和穆里尼奥的关系:“穆里尼奥的确警告过卡西,但他同样警告过所有其他人。然后卡西受伤了,我们买来了迭戈-洛佩斯,他赢得了竞争。穆里尼奥没有欺骗任何人,他一直做他自己,他要求极高。俱乐部一直很信任他,卡西也很理解他。有媒体说卡西反抗穆里尼奥,我敢肯定如果卡西赢得新教练认可的话,那肯定不是靠媒体的力量。我们和穆里尼奥有过很多协议,但没有封口令,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性格。他批评制度,但并不是针对高层。他要求成功和动力,在穆里尼奥的帮助下,皇马回到了本该拥有的位置上。”

更多关于"皇马 佛爷 伊斯科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佛爷欲打造贝尔成第11巨星 已备好大罗11号战袍

在这个星球上,弗洛伦蒂诺是最擅长挖角巨星的俱乐部领导人。弗洛伦蒂诺两度出任皇马主席,他已经挖来了10名巨星。据《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希望贝尔能成为他为皇马挖来的第11 ……[详细]

曝C罗半年前已决心不续约 他和佛爷9个月不说话

“我愿意给C罗世界最高薪”,“C罗会在皇马退役”,弗洛伦蒂诺近期喊出的一系列大话,最终被C罗公开揭破。C罗不久前明确表态,他压根没有和皇马进行续约谈判,关于他续约的一切报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魔笛:听到球迷高呼我名字是荣耀 夺冠得击败所有对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2-3不敌切尔西,总比分5-4挺进半决赛,赛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这是又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又一场 ……[详细]

卡佩罗谈安切洛蒂:很好地阅读比赛 换人调整很有效

在欧冠1/4决赛,皇马两回合总比分5-4淘汰切尔西,成功晋级四强。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称赞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皇马在主场一度0-3落后,总比分3-4处于不利局面,但安切洛蒂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