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英超年收入30亿蝉联最富有联赛 德甲*超1.5亿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拜仁多特蒙德会师2012/13赛季欧冠决赛,德甲隐约已经超越西甲成为英超在球场内外最大的对手。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最新统计,英超仍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联赛,但*却已经被德甲反超。

 


《太阳报》:英超整体收入将超30亿,但*却被德甲反超


  根据德勤的统计,在2011/12赛季,英超整体收入为24亿镑,继续蝉联世界上最富有联赛称号。而随签下3年55亿的新转播合同,从下赛季开始,英超整体收入将会超过30亿,这将会让其他联赛更望尘莫及。


  德勤体育部经理阿兰-斯维泽说:“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有这样的数据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别是你考虑到,从下赛季开始,英超单单从转播费收入就会提升5亿镑。虽然世界整体经济衰退,但我们一直认为,体育特别是足球却非常坚挺,那也意味着,人们在各项消费中最不愿意放弃的就是季票。对于转播商来说,足球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他们不惜重金投资。”


  德勤统计到,在2011/12赛季,英超20强的收入为23.6亿,比2010/11赛季增加了4%,但英冠、英甲英乙共72支球队才一共收入6.75亿。至于英超收入的23.6亿中,有超过一半(11.89亿)来自电视转播,还有6.25亿来自赞助商,只有5.47来自比赛日收入。


  排在第二的是德甲,在2011/12赛季,德甲收入为15.15亿镑,比英超少8亿,但德甲整体的*却高达1.54亿,超过英超的9800万。这主要是因为英超20强的球员薪水太高,以2011/12赛季英超冠军曼城为例,他们已经成为英超首个薪水支出超过2亿镑的俱乐部,而英超20强的薪水总支出为17亿镑,占收入的64%。


  不过,斯维泽最后也指出,随着英超转播费的大幅增长,以及欧洲财政公平政策对英超买卖球员、球员薪水的限制,英超有望再次成为世界上最*的联赛。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