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或诞生史上最矮冠*长 拉姆拿儿子练举杯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拜仁就将在温布利和多特蒙德争夺欧冠奖杯。如果拜仁成功夺冠,之后再赢得德国杯冠军的话,那么球队将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三冠王荣耀。但是夺得欧冠,对于拜仁队长拉姆来说可是个小难题。如果拜仁成功夺魁的话,身高170厘米的拉姆将成为本世纪以来最矮的欧冠冠*队长,而他需要举起的是高达73.5厘米的欧冠大双耳杯。德国媒体都很关注,如果拜仁夺冠的话拉姆能不能顺利完成这个任务。对此拉姆表示,没有问题,在家都是举儿子练习的。


《慕尼黑日报》:拉姆举儿子练习举杯


  如果在本周末的欧冠决赛中拜仁成功夺冠的话,拜仁队长拉姆毫无疑问将成为世界上最为出色的边后卫之一,但他还要克服最后一个难题。身高170厘米的拉姆,恐怕需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举起高达73.5厘米的大双耳杯。对此拉姆表示,请大家放心,自己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任务,“我在家的时候一直都在练习,我举起的是我的儿子尤里安。我时不时的就把他举起来,所以说我的准备是非常的充分。”拉姆的儿子尤里安,是在2012年出生的。

  如果拜仁夺冠,那么拉姆将成为欧冠联赛改制以来历史上最矮的冠*长。从1993年的马赛队长帕潘开始,直到去年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欧冠联赛一共出过17位冠*长,其中有12人的身高都在180厘米以上,只有马赛队长帕潘、米兰队长巴雷西、阿贾克斯队长弗兰克德波尔、皇马队长乌戈-桑切斯、以及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的身高不到180厘米。但如果拜仁这次成功捧杯的话,那么拉姆将刷新之前由米兰队长巴雷西和乌戈-桑切斯(175厘米)所保持的最矮欧冠队长的纪录,成为欧冠改制以来最矮的冠*长。

  拉姆要想证明自己在家练习过举杯时刻,那么他就得先率队战胜多特蒙德,对此拜仁队长表示,对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球队非常出色,很明显,我们100%有能力去赢得冠军。经历了去年的失败后,我们没有被打垮,反而是更加的团结了,拜仁是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现在的球队永远挺立着面对一切比赛,我们都知道球队多想赢得冠军。现在我们都想夺得欧冠奖杯,我想说我们在心理上不会有负担。拜仁正在走向美好的明天,但我们希望尽快赢得这项荣誉。”

  拉姆在闲暇时间用举儿子的方式来练习捧杯的感觉,拜仁的巴西后卫拉菲尼亚,近日则为了女儿暂时离开拜仁训练场。德国当地时间周二拜仁官方宣布,拉菲尼亚将会缺席球队当天的训练。拉菲尼亚的妻子卡罗莱娜近日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女儿,名字叫做玛利亚-索菲娅,母女平安。为了尽快陪伴自己的妻子,也为了看到刚刚出生的女儿,拉菲尼亚得到了一天的假期回巴西。但在当地时间周三,拉菲尼亚就将回拜仁参加训练,这次团聚非常的简短。但拉菲尼亚肯定也希望用刻苦的训练,为新生的女儿送上一份欧冠大礼。

  附:欧冠改制以来冠*长身高(厘米)

  93年马赛 帕潘:176

  94年AC米兰 巴雷西 175

  95年阿贾克斯 弗兰克德波尔 179

  96年尤文图斯 费拉拉 180

  97年多特蒙德 萨默尔 180

  98年皇家马德里 桑切斯 175

  99年曼联 罗伊基恩 180

  00年皇家马德里 耶罗 187

  01年拜仁慕尼黑 埃芬博格 188

  02年皇家马德里 劳尔 180

  03年AC米兰 马尔蒂尼 187

  04年波尔图 若热科斯塔 188

  05年利物浦 杰拉德 186

  06年巴塞罗那 普约尔 180

  07年AC米兰 马尔蒂尼 187

  08年曼联 吉格斯 181

  09年巴塞罗那 普约尔 180

  10年国际米兰 萨内蒂 178

  11年巴塞罗那 普约尔 180

  12年切尔西 特里 186

更多关于"拉姆 拜仁 欧冠"的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