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坛11大争议球衣:巴萨曼联躺枪 妓院也成赞助商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英格兰国家队全新耐克战袍问世,纯白色的主色调,配以深蓝色圆领,不禁让人回忆起昔日德国队的战袍,而三狮军团新球衣也很快被扣上了“山寨”的帽子。纵观世界足坛,有很多球衣的设计成为经典,不过,也有一些设计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球迷诟病。《每日镜报》推出足坛最富争议的11大球衣,你能相信吗?竟然有球队的胸前赞助商是妓院。

 

  英格兰国家队2013版球衣

  这款球衣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深蓝色圆领。但是由于蓝色过深,从图片上来看效果近似于黑色。由于此前29年,三狮军团战袍都由茵宝赞助,此次耐克上位令球迷颇为期待。然而这款新球衣一经推出,便被吐槽像极了1974年世界杯德国队的那款经典战袍(白色配黑色圆领)。

  拉斯流浪者02/03赛季橙色球衣

  这件球衣乍看上去像荷兰国家队战袍,这种鲜艳的橙色与苏格兰地区某些特定宗教元素有关联,这导致英国反宗教活动和一些政客的强烈批评,最终在2002/03赛季开始不到三个月就被迫下架。

  巴塞罗那11/12赛季主场球衣

  自2011年7月1日之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logo将不会再出现在巴萨球衣的胸前,取而代之的将是新赞助商卡塔尔基金会。此前的112年间,巴塞罗那俱乐部从未在球衣上印过商业广告,这也被巴萨的死忠球迷看作是一种信仰。然而2011/12赛季的主场红蓝间条球衣胸前却印上了卡塔尔基金会的图标,为此,卡塔尔基金会不惜花费5年1.25亿欧元的赞助天价。

  英格兰国家队1982版球衣

  为英格兰国家队设计1982年版队服的球衣制造商,发迹于英国皇家海军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一位上将,为了凸显自己的职业特征,他的团队按照海军军装的思路设计了这款“史上最萌”的三狮战袍。不过这款球衣销售量极差,而这家运动服厂商也差点破产。

  博卡青年12/13赛季紫色客场球衣

  对于博卡死党来说,紫色与淡紫色的搭配显然不能体现博卡球员的男子汉气慨,因此这款客场球衣一经推出便遭到球迷的一片骂声。除了今年季前热身赛2比1击败阿韦亚内达竞赛外,整个1月份博卡青年但凡穿着这件球衣就没有获得过胜利。

  凯尔特人01/02赛季主场球衣

  2001/02赛季,凯尔特人的球衣赞助商改变了设计理念,他们摒弃百余年来绿色宽条纹围绕着球衣转一圈的设计方案,将绿环在腋下处打断,目的是在这个部位运用新材质以便增强球衣的透气性。不过,凯尔特人球迷却极度不满意这样的设计,并发起了大规模抵制活动。

  曼联95/96赛季灰色客场球衣

  这或许是曼联队史上最失败的一件球衣了,没有之一。当初设计者之所以选择并不常见的灰色,是认为除了能在踢球时穿外,配上牛仔裤上街也是非常时尚的。不过,正如灰色给人以不舒服的感觉,曼联将士只要穿上这件球衣比赛就很难打顺。最著名的一次当属1996年4月客战南安普顿,曼联上半场便尽失3球,半场休息时,弗格森怒斥道:“脱掉这身球衣!我讨厌看到他!”于是,在下半场曼联换上了蓝色客场球衣,虽然最终还是输了,但穿着蓝色球衣的曼联状态明显好了很多。

  喀麦隆国家队2002版无袖球衣

  2002年年初,喀麦隆国家队穿着一身无袖球衣勇夺非洲杯冠军。正准备借着这款无袖球衣的好运征战世界杯,却被国际足联告知服装不合格,禁止喀麦隆穿这件队服出战。虽然喀麦隆足协非常愤怒,但还是无济于事,于是出现在韩日世界杯赛场的喀麦隆队不得不在原来无袖的基础上添加一块黑色短袖。

  加迪夫城12/13赛季主场球衣

  加迪夫城俱乐部百余年来一直身穿蓝色为主体的主场球衣作战,不过在本赛季,球队马来西亚老板忽然决定将主场球衣由蓝色变为红色,其目的在于迎合更多的中东球迷的口味。加迪夫城球迷在确认了此消息属实后,上街集会,示威*,以反对俱乐部有悖传统的做法。

  圣约翰斯通90/91赛季主场球衣

  圣约翰斯通是苏格兰联赛中的球队,常常徘徊在头两级联赛当中。1990年,一家地毯生产厂家成为该队新的球衣广告赞助商。由于这家地毯厂商老板姓“Bonar”,因此地毯的商标也叫“Bonar”。然而在英语解释中,“boner”的意思是*状态(特指男性某器官)或愚蠢的错误。因而这款“敏感”的球衣遭到了很多球迷的反对。

  沃克法拉斯主场球衣

  沃克法拉斯是希腊一家低级别俱乐部,由于低级别球队生存困难,能拿到一笔不错的赞助费就算可喜之事了。于是,在当地一家妓院愿意出钱赞助时,沃克法拉斯当然也就欣然接受了。

更多关于"球衣"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下赛季球衣取消31冠logo 再夺冠将名正言顺

尤文早早将联赛冠军装入口袋,球队上下得以提前为新赛季做准备。用《mediaset》的话来说,斑马军团的新征程,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拉开序幕,届时俱乐部将推出2013-14赛 ……[详细]

米兰官方推出第三套球衣 金色战袍周日正式亮相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米兰官方宣布了阿迪达斯为球队精心设计的第3套球衣,这套金色为主色调的战袍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米兰主场对阵罗马的比赛时亮相,也寓意着红黑军团将迎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孙兴慜:保持冷静再次出发 球队踢的很无私

在上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兴慜的帽子戏法,热刺在客场4-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持冷静的重要性、自己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以及 ……[详细]

记者:孔蒂很喜欢贝尔温 他会说服荷兰人留在热刺

足球记者戈尔德接受了《伦敦足球》的采访,对热刺前锋贝尔温的未来发表了看法。戈尔德表示:“我认为这将取决于贝尔温本人,以及今夏阿贾克斯对球员的努力程度。孔蒂非常喜欢他,如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