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格森含泪告别演讲:我还是曼联人 请支持莫耶斯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斯旺西的比赛,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起,人们真正期待的东西终于到了,那就是弗格森的告别仪式。这告别仪式非常简单,曼联俱乐部并没有布置什么东西,最主要的就是弗格森的告别演讲,在全场近8万名球迷的呼喊声中,弗格森走上了最后的演讲台。

  让我们先来回顾整个过程,弗格森吐掉了他标志性的口香糖,缓步走下了看台,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他先是和自己的得意门生们一一拥抱,然后才缓缓走向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中心,这时,全场近8万名观众不约而同地再一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弗格森此时也难以抑制自己的心情,也热烈的鼓掌回应。

  在长时间的鼓掌后,弗格森终于开始了他的告别演讲,他说:“在我的脑子里绝对没有演讲稿,所以我只能随便说说了,希望我能总结好。首先,我要感谢曼联,不只是俱乐部董事、不只是医务人员、不只是教练组、球员和球迷,我要感谢所有人,你们一直是我生活中的美妙经历。”

  “我一直很幸运,可以执教一些在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更不用说执教曼联了。今天所有在这里的球员都代表了俱乐部正确的运行方式,他们在一个梦幻般的时刻赢得了冠军,干得好,球员们。”

  “我的退休不代表我和曼联的关系会结束,我现在可以更多的带着享受去观看他们的比赛,而不是和他们一起常常受到煎熬。如果你能想到这一点,那么所有最后时刻的进球、逆转、甚至输球都是我们这个伟大俱乐部的一部分,现在它(曼联)已经是让人难以置信,为此要谢谢你们。”

  “我还想提醒大家的是,当我们成绩糟糕时,俱乐部一直支持我,所有的工作人员支持我,所有的球员也支持我,而现在你们的工作是去支持下一位主教练。在我开始流泪前,我想向斯科尔斯致敬,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是这个俱乐部最伟大球员中的一个,他这样的类型,以前俱乐部没有以后或许也没有。保罗(斯科尔斯),我们希望你有一个好的退休,我知道你会来*扰我,我希望你也能加入我,一起祝福弗莱彻早日康复。”

  “球员们,我希望在未来每一名球员都能成功。你知道自己有多么好,你知道你穿的球衣代表着什么,不要让人失望。在这里期待永远存在,好了,我现在要回家了,我将进(更衣室)一段时间,我想代表弗格森家族再次感谢你们,谢谢你们。”

  爵爷的告别演讲不长,他也没有明显地激动流泪,只是眼角闪过了若有若无的泪光,和现场的小雨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老特拉福德现场的电视画面捕捉到了几位来自香港的曼联球迷,他们高举着自制的纸牌,上面写着:“感激不尽,Thank you Fergie!!”

更多关于"弗格森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破1947天球荒 曼联20人进球创英超纪录

曼联球员都表示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斯旺西,用一场胜利来送别弗格森,上半场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让比赛看起来一切顺利,但谁也没想到无欲无求的斯旺西踢得那么顽强,下半场压着曼联踢 ……[详细]

英超-豌豆破门铁卫绝杀 弗爵主场谢幕战曼联2-1

北京时间5月12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2012-13赛季英超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斯旺西,最终曼联2-1击败斯旺西以一场胜利来欢送即将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