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贝总不满沙拉维无缘首发 加总:赛季后定阿帅去留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4-0大胜佩斯卡拉,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四名4分,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非常大。在去年夏天经历了大换血之后,主帅阿莱格里依然能率队杀进欧冠将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但《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均透露,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依然对阿莱格里感到不满意。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上轮联赛前贝卢斯科尼特意打电话给阿莱格里,在电话中贝总曾要求继续安排沙拉维首发,但最终阿莱格里却把近来状态不佳的沙拉维放在了替补席上,这让贝总很恼火,这让阿莱格里留任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虽然贝卢斯科尼的侵权漏税案在本周上诉失败,但官司缠身的他依然很关心米兰的成绩,而且贝总历来喜欢干涉球队的排兵布阵,过去就曾有米兰主帅不服从贝总的安排而最终下课。

  赛后阿莱格里还专门就此向媒体做出了解释,“贝总给我们打电话只是想鼓励全队,在赛前祝大家好运。那是一次老板和主帅间正常的通话,老板一直对我很有信心,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贝总的建议从来都不会被忽视,只是媒体习惯了夸张,事实上是我向老板谈了自己的战术安排,而幸运的是贝总很支持我的选择。”

  不过贝卢斯科尼的朋友、意乙萨索罗俱乐部老板斯奎因齐却向《米兰体育报》透露,“贝卢斯科尼偶尔会给我打电话,谈谈各自的俱乐部,他的确对阿莱格里教练把沙拉维放在替补席上感到难以理解。”不过斯奎因齐表示自己支持阿莱格里的选择,“我认为阿莱格里的选择没问题,近来巴洛特利才是米兰的支柱球员。阿莱格里在米兰已经做到了最好,要知道不是所有球队都能晋级欧冠的。”萨索罗下赛季将升入意甲,而斯奎因齐还讽刺了无缘欧战的国米,“下赛季国米在周中可以安排自由活动了。”

  而加利亚尼也谈到了贝总和阿莱格里的这个电话,他首先开了个玩笑,“不是有个广告说*机能延长寿命吗?很抱歉,我们不能总是在谈阿莱格里。无论他或者米兰的球员们,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并成功获得欧冠资格后再决定去留。”看来阿莱格里的去留在最近10天内还不会有结果。而阿莱格里本人也表示,“我已经重复无数次了,现在我只考虑米兰,其它的等待本赛季结束后再说。”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沙拉维,“沙拉维最近的确没有进球,但他和巴洛特利、帕齐尼的进球数加起来依然是惊人的。沙拉维此前曾支持着球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他的出色发挥,米兰现在不会排在第三。而每位球员都可能出现状态的起伏,要知道沙拉维只有20岁,却已经参加了这么多比赛打进了这么多球。最近沙拉维只是缺少一个进球,但他依然还是个伟大的冠军球员。接下来还剩两轮联赛,我们先踢好周末同罗马的比赛。至于今夏转会,我们会考虑引进后卫,那些夺冠的球队往往都是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更多关于"贝总 沙拉维 加总 阿帅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强硬回击贝总指责 囧叔获球迷横幅支持

在4-2逆转取胜卡塔尼亚之后,阿莱格里罕见的强硬回击了主席贝卢斯科尼的批评,米兰主帅认为贝总可以对战术评头论足,而不是针对他个人进行攻击。也许阿莱格里已经料到下赛季无法继 ……[详细]

贝总忧心米兰无法确保前三 阿帅若被炒首选罗马

0-1不敌尤文图斯之后,原本形势大好的AC米兰的欧冠前景再次变得不确定。过去3场比赛仅获2分,佛罗伦萨已经将自己和红黑军团的差距缩小到1分,他们随时都有后来居上的可能。尽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