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2014年锁22猎物含埃托奥 内马尔领衔4新星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罗塞尔向来喜欢花小钱办大事,他担任巴萨主席期间的花钱引援力度远逊于拉波尔塔时代,在这个大前提之下,罗塞尔便于日前正式启动“2014计划”。该计划的核心要点是,巴萨今夏会尝试引进一些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的球员。《世界体育报》拿到了巴萨考察名单,进入罗塞尔视野的球员多达22人。罗塞尔认为,如果这些人今夏转会,成交价将会低于市值,万一买不来,巴萨还能在明夏免费将其网罗。


《世界体育报》:巴萨的2014计划

 

  在这份名单中市值+火热*最高的球员当属内马尔莱万多夫斯基,新贝利被传已跟巴萨草签转会协议,而且还已明确告知桑托斯俱乐部,如果未来转会,他的首选就是加盟巴萨。至于皇马曼城切尔西这些俱乐部,内马尔并未动心。与内马尔相比,巴萨收购莱万多夫斯基的难度就高得多。一方面,巴萨并未跟多特蒙德进行实质性接洽,皇马、曼城、曼联拜仁则已迈出这一步;再者,球员本人更为倾向于转投拜仁。

  内马尔是罗塞尔力争网罗的新星,而阿贾克斯新锐中场埃里克森巴黎圣日耳曼年轻副队长萨科顿涅茨克矿工防线万金油拉吉特斯基则是另外3名进入罗塞尔关注视野的优质才俊。在此单独介绍一下名气相对较小的拉吉特斯基,他是在矿工青训营出道,2009/10赛季升入矿工一队并有着出色发挥。2010/11赛季巴萨在欧冠1/4决赛主场5-1大胜矿工时,为矿工打入唯一进球的正是拉吉特斯基。如今他已是乌克兰国家队后防骨干。

  罗塞尔情定内马尔等新星之余还在关注着很多成名许久的中生代球员与老将,《世界体育报》把这些人的名字逐一罗列,他们分别是:纳尼(曼联)、维迪奇(曼联)、埃夫拉(曼联)、斯泽斯尼阿森纳)、萨尼亚(阿森纳)、阿莫雷别塔毕尔巴鄂竞技)、博阿滕米兰)、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贝尼亚特贝蒂斯)、埃里塞乌(马拉加)、劳尔-加西亚马竞)、赫梅德马洛卡)、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埃托奥安郅)、特维斯(曼城)、克洛泽(拉齐奥)、马蒂厄瓦伦西亚)。

  《世界体育报》在另一篇报道中着重强调了,巴萨会尽全力收购瓦伦西亚左闸马蒂厄,这名身高1米92的法国左脚将被巴萨视为了阿比达尔的最佳接班人,因为原本司职左后卫的他本赛季后半段频频客串中卫并有着上佳表现。此外巴萨还觉得,如果马蒂厄能够加盟,他有望与阿尔巴在巴萨复刻当年瓦伦西亚的左路黄金走廊,阿尔巴加盟巴萨之前便是为瓦伦西亚效力,他与马蒂厄已经练就传心术。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