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奇景!皇马3人比谁染红快 阿韦洛亚7秒2黄称雄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淘汰加拉塔萨雷晋级欧冠半决赛,阿隆索拉莫斯以清白之身征战欧冠4强,但另一名西班牙国脚阿韦洛亚,1分钟之内连吃两黄被红牌罚下。在“最快两黄变一红”的记录上,本赛季拉莫斯、迪马利亚均有惊人表现;现在阿韦洛亚更是比这两人更快!拉莫斯是45秒两黄变一红,迪马利亚是20秒,阿韦洛亚则只用了7秒。

  本赛季联赛皇马2-0击败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拉莫斯就示范了一次快速两黄变一红的案例。皇马队副开场11分钟就进球,不过6分钟就被罚下。当时拉莫斯后场踢倒对方前锋莱奥被黄牌警告,1分钟不到,皇马队副又在右路用手阻止对手传中,被吹手球犯规吃到第二黄被罚下场。两黄变一红的时间是多长?45秒!

  在拉莫斯得到红牌之后接下来一场联赛,皇马又有人闪电染红。这次是迪马利亚,而且用时更短:皇马2-1逆转拉科一役第91分钟,拉科球员准备罚任意球,迪马利亚故意用脚将皮球挡下,当值主裁认为皇马边锋故意阻挡对手罚任意球,掏出黄牌警告。迪马利亚对于裁判的判罚很不满,继续站在原地喋喋不休发牢*,已经往回走的主裁立刻掉头,掏出第二张黄牌将阿根廷人罚下场。这个过程,只有20秒!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加拉塔萨雷,轮到阿韦洛亚犯晕。埃辛在第31分钟受伤离场,阿韦洛亚替补出战。第89分钟时,阿韦洛亚右路上前防守斯内德时将对手撞翻在地,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西班牙国脚,《马卡报》直播中认为这张黄牌“合理的”。不过皇马边卫对于判罚不满,一直喋喋不休,还指着自己的脑门让裁判看清楚。这种自找黄牌的行为,自然不会有好下场。1分钟两黄变一红,阿韦洛亚确实是咎由自取。两黄变一红阿韦洛亚将缺席皇马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这次得牌的速度则更快,裁判掏出两黄的时间间隔,只有7秒!

  阿韦洛亚下场欧冠禁赛,埃辛同样也踢不了。第31分钟时,客串右后卫的加纳人左腿肌肉感觉不适,《阿斯报》表示,埃辛将无缘皇马半决赛首回合。这样的话,皇马的右路可能让拉莫斯回归。

  本赛季的皇马,延续“红牌大户”的作风。西甲联赛6红、欧冠2红、国王杯3红,皇马合计领到11张红牌。联赛第2轮1-2负于赫塔菲时的科恩特朗、第18轮4-3胜皇家社会阿丹、第19轮0-0奥萨苏纳时的卡卡染红,第23轮对阵塞维利亚伊瓜因染红;接着皇马VS巴列卡诺,拉莫斯45秒连得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对阵拉科鲁尼亚,迪马利亚短短20秒就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皇马本赛季联赛6张红牌。阿韦洛亚则包办皇马的欧冠两张红牌。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尴尬!皇马仅1本土球员首发 穆帅7进4强平弗爵爷

巴萨一直靠自己培养出来的年轻俊才打天下,首发11人全部是拉玛西亚出产的情况出现对球迷而言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一直被嘲讽为“雇佣兵”打天下的皇马,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欧冠夜晚, ……[详细]

惊魂!皇马2分钟丢2球半场1-3 10场欧冠仅1场清白

“皇马在半决赛前遭遇的‘冲击波’!”在客场2-3不敌加拉塔萨雷晋级欧冠四强后,连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都来为皇马忧心了。白衣军团的这帮将士们刚刚在加拉塔萨雷的“地狱主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