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策划:欧洲每周最佳阵 英超4*萨罗大四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门将 

  
  迭戈-洛佩斯皇马):面对罗德里格的单刀进球没有办法,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比赛末尾阶段面对波斯蒂加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力保球队不输球。

 

 

  右后卫

 

  萨巴莱塔曼城):阿根廷人一如既往地发挥稳定,在防守端很少遭受考验的他,在比赛中多次前压,给对方的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困扰。

 

 

  中后卫

 

  孔帕尼(曼城):曼城队长在重伤后时隔两个月后回归绿茵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无可挑剔之外,他将巴里的远射轻巧地蹭入球门。

 

 

  中后卫

 

  巴尔扎利尤文图斯):面对国米的疯狂攻势,巴尔扎利总能一次又一次地将危险冷静地排除,卡萨诺帕拉西奥面对状态如此的他也无可奈何。

 

 

  左后卫

 

  马塞洛(皇马):马塞洛在左路犀利的突破扰得萨拉戈萨防线不得安宁,整场3次传出关键球更是冠绝全场,其中还有一脚射门中柱。进攻端大放异彩的同时,马塞洛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含糊,4次抢断3次成功,1次拦截,巴西边卫尽心尽力。

 

 

  后腰

 

  卡里克曼联):在中场防守和传球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似乎与前场的每一个球员都有着默契的配合,比赛中持续不断地为队友传出好球,防守时的技术也很出色,铲断果断而准确。

 

 

  边前卫

 

  罗本拜仁):罗本由于本赛季一度踢不上主力位置而郁闷至极,但本轮他终于找回了状态。罗本先是两次利用角球机会造成得分,随后在右路的突破直接助攻皮萨罗进球。他自己也用一脚推射和一脚挑射破门梅开二度,那个恐怖的罗本又回来了。

 

 

  边前卫

 

  热尔维尼奥阿森纳):无疑是阿森纳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门前精灵地抢点让枪手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优势,在下半场他又连续助攻卡索拉吉鲁破门。

 

 

  前锋

 

  皮萨罗(拜仁):作为拜仁的替补中锋,老将皮萨罗在这场比赛完全爆发了。4个进球2次助攻,进球“大四喜”的同时,皮萨罗制造机会的数据同样令人惊讶,整场比赛,他共传出5次关键球,高居全队第一。

 

 

  前锋

 

 

  夸利亚雷拉(尤文):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开场2分钟就在禁区外一脚美妙的弧线射门敲开了国际米兰的大门。下半场他又积极地赶在皮球出界前将球传到马特里脚下,协助后者打进了致胜一球。

 

 

  前锋

 

 

  梅西巴萨):在经历了长途跋涉的国家队比赛后,阿根廷人本场比赛再次踢满全场,他也是球队中制造最多威胁的人。在上半场他的直塞球助攻特略扳平比分。下半场他又接特略的传中打进反超比分一球。连续19场比赛进球,连杀西甲19支球队,神奇的记录。

 

 

本周欧洲最佳阵容

 

  (7M体育/lx)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每周最佳阵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五大联赛每周最佳阵 梅西逆转托蒂惊天远射

守门杰克-基恩(布莱克本):面对阿森纳的狂轰乱炸,基恩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出色的发挥,无论是阿尔特塔还是迪亚比的射门都没能攻破基恩的十指关,为布莱克本淘汰阿森纳立下汗马功劳。 ……[详细]

欧洲五大联赛每周最佳阵 香川带帽神兵帕拉西奥

门将:福斯特(西布朗维奇):福斯特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展现了超高水准的状态,高接抵挡,做出了八次精彩扑救,这其中包括三次扑出奥斯卡的单对单射门,为球队避免了一场大败。对于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