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班牙真有内讧?两人遭集体排斥 皇马人都不待见

www.7m.com.cn   2013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国家队内部是否存在矛盾,或者更具体地说,传闻“阿韦洛亚阿隆索得不到其他队友的喜欢”是否属实?斗牛军团老帅德尔-博斯克无意识的一番话,让这种猜测成真。“在球场上,我没看见阿韦洛亚和阿隆索被球队所排斥。”《经济日报》分析,一向说话谨慎的博斯克,道出了这样的事实:来自皇马的这两人,在球场上或许和队友没有隔离,但在更衣室呢?


《经济日报》:博斯克确认西班牙队内存在紧张的气氛

 

  博斯克的原话是,“我们看到,在球场上大家都团结一心,或许皇马和巴萨之间确实存在些什么事情,但为一个共同目标奋斗时,没有什么能超越国家荣誉带来的欢乐和尊重。”《经济日报》指出,在球场上,所有人能放弃恩怨,可更衣室内并非一片和谐,只是在“共同目标”的作用下,这种力量能使得球队团结。

  皇马和巴萨是死敌,这几年频繁的交锋没少留下怨念。《经济日报》透露,阿韦洛亚和阿隆索遭到巴萨,甚至皇马的国家队队友疏远,有两大原因。其一是本赛季的国王杯国家德比首回合在伯纳乌,阿隆索和阿韦洛亚专门干起了*扰、侵犯巴萨攻击手的任务。阿隆索在国家德比中“摸”梅西的脸,这就属于足球场上明显的挑衅动作。梅西自然是相当不悦,阿隆索挑衅梅西,阿韦洛亚立刻上前增援。德比结束之后梅西堵在停车场怒骂阿韦洛亚“蠢货”,这也被证明是假消息。

  事实上,《世界体育报》很早就爆料,巴萨最讨厌的皇马球员是阿隆索和阿韦洛亚。“阿隆索在国家德比中频频对梅西、阿尔维斯伊涅斯塔犯规。阿韦洛亚则更甚,他经常会在无球状况下暗算梅西。”这样的事实,和《经济日报》的爆料完全吻合。

  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得不到巴萨球员的喜欢,这能让人理解,但皇马的国脚为何也不待见这两人?《经济日报》揭秘了原因之二。在一些大事中,阿韦洛亚和阿隆索总喜欢将自己高高挂起,西超杯时皇马、和巴萨矛盾加深影响国家队,好在哈维卡西利亚斯的沟通缓解危机,拉莫斯也起到重要的作用。但阿隆索依旧如我的站在皇马这边,为穆里尼奥呐喊。

  本赛季卡西利亚斯被打入冷宫,拉莫斯屡屡和穆里尼奥传出矛盾,阿韦洛亚和阿隆索的态度则是亲近穆里尼奥。作为球队队长的卡西,当然希望本土国脚们支持自己,但阿韦洛亚和阿隆索总是回答:“这是主教练的决定。”像拉莫斯、伊瓜因这些皇马队员,都是选择称赞卡西表达支持。1/8决赛淘汰曼联之后,穆帅称皇马表现不如曼联,拉莫斯直言“穆里尼奥应该说点别的”,但阿韦洛亚、阿隆索的态度却和拉莫斯大相径庭。

  《经济日报》最后还指出西班牙1-1战平芬兰比赛中的一幕:皮克和阿韦洛亚争吵。第79分钟芬兰在西班牙的右路通过配合打进一球,皮克指责皇马边卫防守不力,后者则摊手表示惊讶,争执还相当激烈。《经济日报》总结道,这可以看为是正常的交流,但同样也显示,皮克或许早就对阿韦洛亚心存不满。

更多关于"西班牙 阿贝罗亚 阿隆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隆索若返红军需降薪 桑托斯:内马尔别学卡卡

哈维-阿隆索的皇马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皇马希望为他加薪续约,但巴斯克人甚至拒绝开启续约谈判。最晚在明年夏天,哈维-阿隆索将会离开伯 ……[详细]

曝阿隆索拒绝与皇马续约 2014年夏天将自由转会

自从加盟皇马之后,哈维-阿隆索就一直是白衣军团的绝对主力。但他的伯纳乌生涯,只剩下了最后一年多时间。据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独家报道称,哈维-阿隆索已经正式同时皇马,他不会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