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球员身价变化:戈麦斯跌700万 京多安涨600万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的德甲球员身价变化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戈麦斯亨特拉尔等人的身价不断下跌,而京多安孙兴民曼祖基奇等人则凭借出色的表现身价继续上升。


德国《转会市场》最新德甲球员身价榜


  戈麦斯在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在拜仁被曼祖基奇夺走了主力位置,这让他的身价持续走低。此前戈麦斯的估价还有4200万欧元,但这次《转会市场》只给他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评估价。不过近期戈麦斯的状态有所回升,在上周末白热2-1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戈麦斯首发出场打进一球,同时他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也许未来戈麦斯的身价有望止跌回升。

  而上赛季的德甲射手王亨特拉尔同样遇到了问题,本赛季荷兰人的运气不佳,至今只为沙尔克打进了7个德甲进球。此外亨特拉尔还在本月的鲁尔德比中左膝韧带受伤,将缺席3周时间。《转会市场》为亨特拉尔的最新估价是1400万欧元,相比此前减少了600万欧元。

  当然,有跌也有升,在本次榜单中升值最大的是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本赛季京多安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的主力后腰,22岁的他身价从之前的1400万欧元提高到了2000万欧元。要知道多特蒙德在2011年夏天时引*多安只花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两年不到他的身价已经涨至原来的5倍。目前已经有英国媒体透露,英超豪门曼城看上了京多安。

  而涨幅排名第二的则是韩国小将孙兴民,他的身价由800万欧元涨至1300万欧元,升值62.5%。这位20岁的小将本赛季已经在德甲打进9球,汉堡希望能和他续约,但包括国米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已经看上了他,汉堡恐怕很难再留住这位新星。

  本赛季从戈麦斯手中夺走拜仁主力前锋位置的曼祖基奇身价也在不断上涨,《转会市场》为他开出的估价由此前的1600万欧元升至1900万欧元。此外,被拜仁租借到不莱梅的前锋彼得森表现出色,本赛季已经攻入11个德甲进球,他的身价也由450万欧元涨至600万欧元。

  不过虽然彼得森本赛季表现出色,但不莱梅的成绩却不理想,26轮过后仅积30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4位,近期已经连续5轮不胜。但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费舍尔依然力挺主帅沙夫,“我们仍然对沙夫有信心,我们会继续合作下去。我支持他并不是因为他是沙夫,而是因为他的工作方式。”而在不莱梅执教多年的沙夫则很平静,“能否继续执教并不由我一个人决定,如果可以和各方协调好,那么我会继续从事这份工作。但如果相互间存在分歧,那么我也可能离开。”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记者:不愿同拜仁竞价 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

西班牙记者LuisRojo消息,巴萨已接受无法签下马兹拉维。该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在接受他们无法签下马兹拉维的可能,后者曾是他们今夏的引援目标。”“拜仁为签下马兹拉维付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